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香噴噴保濕面膜 @ 我的美麗日記

在這一個月天氣都非常乾燥!
我是一個非常熱愛敷面膜及買面膜的女子!家裡已經存貨了過百片的面膜!哈哈!
網上登記取了一片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面膜是隨機派發的,我取到的是-香草潤澤保濕香氛面膜:)




取到便立即晚上使用,面膜是有保濕潤澤舒緩的功效~
我習慣把要敷的面膜預先放到雪櫃雪一陣了
冰涼的面膜有助收細毛孔,敷上臉一刻都很爽XD


打問包裝,面膜的質地很軟熟
好岩亞洲人面形用,好貼面~



敷果陣有一陣陣的香草味,很想伸條脷試一下 XDDDD

敷臉前的濕度有45.8%
敷臉後的濕度有57.2%
加了10%多的濕度!敷完塊臉都好潤,第2天起床都有潤澤感:)


敷完後,包裝袋內還有好多精華,我用來再塗上臉及頸部
用得唔好浪費!HEHE!



面膜紙透薄度: 4
貼臉度:4
保濕度: 5
5為滿分
總括:有睇開我個Blog,我都介紹過我經常用的保濕面膜,今次試左呢隻台灣出品的保濕面膜真係好好,而且價錢便宜,HK$6一片,的敷了大約30分鐘,面膜都仲好濕潤,呢個價錢有呢個保濕效果,真係好OK啦~ 如果都好中意試面膜的大家,不防一試呀!我下次等特價都會入返幾盒俾媽咪用先:)


我的美麗日記香草潤澤保濕香氛面膜 HK$60 / 10片
銷售點:各大萬寧分店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