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油泡並存♥守護妳的肌膚 @ everybody LABO 泡沫滋養深層潔膚油

卸妝潔面幾乎每天都會做的事~
唔知大家中意用卸妝油/卸妝水/卸妝乳還是只用潔面膏呢?
 
其實應該好多人都唔識分以4種產品有什麼分別~等我簡單講一講啦~
卸妝油:呈油狀,大多需要乾手乾臉把卸妝油直接塗上,再打圈按摩,之後以水作乳化;
卸妝水:呈水狀,只需要將適量卸妝水倒上化妝綿上,直接抹上臉進行卸妝,卸妝過程比較清爽不黏貼;
卸妝乳:呈Cream狀,大多需要乾手乾臉把卸妝乳直接塗上,再打圈按摩,之後以已沾濕的化妝綿將臉上已推出的彩妝抹掉,然後重覆以上步驟,以確保將臉洗乾淨;
潔面膏:呈Cream/牙膏狀,多數用於卸妝後,上化妝水化前,雖然已卸妝,但我習慣會再以潔面膏清洗多次臉部,再上日常的護膚品;
(以上都是我對產品的認知,如有錯誤,請多多提點)
 
而我的潔面習慣是用卸妝油+潔面膏清潔臉部~
但係由今日起,我有多個選擇啦,可以唔洗用咁多產品~一支搞掂啦~



everybody LABO 泡沫滋養深層潔膚油  $380/150ml

everybody LABO品牌是由星級化妝師Rick Chin所創立的護膚品牌,旗下產品都要由香港研發的!香港製造的,所以大家都用得放心!
 
首先,包裝是灰色簡約包裝,絕不賣花巧,感覺很舒服整潔~
而包裝盒底部有列明產品到期日(不過樽身冇標明,所以如果想掉包裝盒前,大家要自己用Label記低呀,最好都係開封之後盡快用完啦)~
背部列明成份及使用方法等資料~
成份好天然~分別有摩洛哥堅果油、向日葵籽油、甜杏仁油、橄欖油、葡萄籽油及海甘藍籽油~對皮膚絕對溫和~有敏感肌的朋友都唔怕用啦~
 



打開包裝盒,取出產品~

產品是泵裝透明膠樽~透明膠樽方便俾大家知道用淨幾多~
方便按時補貨,唔洗等到用哂就冇得用~
樽身貫徹包裝盒的設計,簡約為主~



泵咀轉左面就是Close,轉右面就是Open」,唔用時可以緊閉,好衛生~

介紹完包裝就開始試用啦~
試試質地先~產品是潔膚油,成份都含天然植物油~
所以是透明黃色呈油狀的~
氣味帶點微香,不刺鼻~
一般卸妝油是不會起泡,只會乳化後便用清水沖掉~
而今次第一次試到又是油又是會起泡的潔面產品~~
只要一遇水再打圈,泡泡好快就會走出來~
不過泡泡唔明顯的~



我是乾性皮膚~出完一日街,帶了個妝之下~
皮膚水份流失左好多T_T
只有34%,儀品給了一個扁咀我~>_<
因為產品標磅係供乾性皮膚及敏感肌膚或於乾燥的天氣下使用~所以絕對好岩現在的天氣用~岩哂我啦~
而且可以潔膚之餘,亦為肌膚注入養分,可以改善肌膚水油失衡情況
所以我就立即試試用產品卸妝潔臉先~~
 
潔膚油是用法大概與卸妝油差不多~
首先,以乾手乾臉將潔膚油按上面~向外打圈~將臉上的化妝品推出~



之後再加少量水~繼續外圈輕按臉部~
這個時候,泡泡就開始出現喇~~按勻全臉後~就可以以清水洗掉~



我大約用兩泵份量就可以清潔全臉~臉大或臉小的可按需要增加或減少份量~

過完清水之後~
我臉上所有的化妝品都全被卸掉~
只是有少部份睫毛液需要以眼部卸妝油以化妝綿卸走~
可能因為全程以手去潔臉,而眼睫毛比較細微~所以未能完全照顧得到都是情有可原的~
立即用儀品量一量皮膚水份先~
嘩~效果幾驚喜~回升到笑臉的位置,水份有41.5%呀!(開心轉圈~)



總結:
產品是採用摩洛哥堅果油作基底油,運oil-to-foam深層潔淨配方將天然植物油也可轉化成泡泡~而且成份好天然~連敏感肌膚都適合使用~
好多人都擔心油係咪有機會堵塞毛孔形成暗瘡粉刺?!答案是不會~
因產品是結合油質與泡沫的雙重清潔效能,能深入清潔毛孔,而不會導致毛孔阻塞
所以這個泡沫滋養深層潔膚油的用後效果令我好驚喜~
因為平時用開兩款潔面產品,有時都會覺得幾攰~
如今可以一支就搞掂卸妝加清潔臉部的程序,仲要一邊潔膚一邊幫我皮膚保濕~實在太好啦~
雖然產品價格是屬於中價,但一支可以做到兩個基本潔臉程序,用錢買時間都抵啦~我又可以懶多一陣睇多一陣劇啦~
 



 
everybody LABO官網:http://www.everybodylabo.com/
everybody LABO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verybodylabohk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