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化妝工作の享|開心化妝造型體驗 @ 準媽媽攝影

如果我睇過我之前的Blog文的話,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一位Freelance化妝師~
我不是在這裡招生意或賣廣告~只係想分享我的開心體驗~

我是托化妝同學仔的福~
有幸參與生活易靚太Club舉辦的準媽媽攝影活動我化妝造型工作~
收到資料是有10位準媽媽要為她們化妝造型~
我們一共有3位化妝師在場~
為左以最短的時間可以完成化妝及Set頭的造型~所以我們分了工~
她們兩人負責化妝,我就負責Set頭~

早上來到荃灣某一攝影場地(眼利的人應該知道邊度黎XD
Set好了工作場地之後~就等待準媽媽到達場地~
便開始投入工作了~
 

在空檔時,拍了一下場地~
真係好靚呀~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搵攝影師同化妝師~自備婚紗都可以係度影一輯室內婚照呢~~

由於開始投入工作時做到無停手~
已經唔記得幫第幾位準媽媽Set頭了~
當日有1位準媽媽因事沒有到來~
由早上1030分開始做到差不多下午2時,終於把所有頭(9位)都Set好了~
當中我兩位拍檔化妝時,我就為準媽媽Set頭~
兩位好拍檔都間中幫我想想idea,看看如果Set到準媽媽心目中的頭~


終於都完成工作了~
9位準媽媽影團體照~穿上大會提供你衣服~
她們走在一走,好震撼呀~
每位準媽媽都好美~
 



這張相是我用傻瓜相機影的哦~
相片調左少少色咋~都好靚~
但都不及官方相片美啦~哈哈~
官方相片是由化妝同學的老公親自操刀的~
他們的攝影及化妝服務都有得到其他WOW友(新婚同學會)讚賞架~
所以我說是我是托化妝同學仔的福~可以參與是次活動的工作~
雖然Set9個頭累透了~不過也是很開心的~
因為幫人扮靚靚是我的興趣哦~(*´ω`)(´ω`*)


如果有興趣~大家留意下靚太Club之後的官方相片啦~
不想在這裡打廣告~
多謝大家參觀~ξ◡❛)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