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懶人潔面新感覺(っ´ω`c) @ 韓國Dr.Jart+全新活性礦物舒緩卸妝水

潔面卸妝是護膚程序第一步最重要的步驟~
因為如果臉部清潔得不乾淨,再用幾貴的護膚品,皮膚都因為污垢及厚厚的角質層阻隔以不能有效地吸收~
相信這個道理很多人都知道~
雖然是知道,但是很多人都係因為懶或者貪快,久而久之就忽略了潔面的重要性~
近期收到一件卸妝產品-
韓國Dr.Jart+全新活性礦物舒緩卸妝水 HK$196/250ml
我收到的產品是有附送卸妝棉乙盒,係送完即止架~

Dr.Jart+是韓國品牌,是由韓國著名的皮膚科醫生團隊經多年研究,以美容、醫學的專業知識所研發出來的護膚品牌~
品牌產品以低刺激、無人造香料、無人造色素為原則,並減少使用酒精及防腐劑等會刺激肌膚的成份~務求細心呵護您幼嫩的肌膚~
而所有產品更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所以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夠哂User friendly

產品是由韓國製造~
產品資料是英文及韓文字~
包裝底部都印有相關的產品資料及使用方法等~
 

【韓國Dr.Jart+全新活性礦物舒緩卸妝水】主要成份及功效分別是:
活性氫水
  徹底潔淨肌膚
   為肌膚保濕
覆膜酵母菌發酵產物濾液
   回復肌膚健康狀態、提亮膚色
玫瑰果萃取物
   有助收細毛孔
白柳樹皮萃取物
   有效去除老化角質
沙棘
   具亮澤肌能力

【韓國Dr.Jart+全新活性礦物舒緩卸妝水】有以下特點:
 含有超過90%的天然成份,絕不刺激肌膚,適合任何肌膚(包括敏感肌膚);
 它可以溫和地卸除面部及眼部彩妝,徹底去除毛孔中的化妝品殘餘物及污垢;
 可以減低因污垢堵塞毛孔而出現暗粒的機會。

而產品更是「10 FREE」,即是不含防腐劑Parabens、人造香料、人造色素、界面活性劑PEG、變性酒精、三乙醇胺、硫基酸表面活性劑、三氯沙、丙二醇及鹼性劑DEA,產品經皮膚科醫生測試,安全可靠~
同時更具有爽膚功效,輕輕一抹就能提亮膚色及保濕,用後感覺清爽,肌膚呈現亮澤~
而產品底部都有產品有效期~但開封後最好都盡快使用啦~確保產品的品質~
 

產品瓶口有錫紙封口,確保產品是新鮮衛生的~
卸妝水質地是透明無味的,像清水般清爽~不像其他卸妝油般油膩~
 

首先,在手背上進行一個卸妝度測試讓大家看看~
由圖中左面開始有唇膏、睫毛液、眼線筆、眼線液及胭脂進行測試~
 

先將卸妝水倒上化妝綿上~
再用手指把沾滿卸妝水的化妝綿輕抹一下~

輕抹第一次時~
胭脂就不見了~
而唇膏、睫毛液及眼線筆都已經大概卸走89成以上~
而睫毛液大概卸走67成左右~
再以化妝綿輕抹第三至四次後,所有的化妝品都全被卸走~
而且手背上感覺很清爽,沒有黏膩感~好正~


測試完卸妝度後,當然要親身試試卸上臉的妝容啦~
首先,我先以沾滿卸妝水的化妝綿輕抹面頰底妝及胭脂部份~
底妝及胭脂真係一抹即卸~而且仲卸得好乾淨添呀~
 

之後試一試卸眼及唇的部份~
因為眼及唇位置比較沒有臉頰平坦,所以敷了5秒左右先再卸~
卸到大約7成左右,有些細微的位置我就用棉花棒沾滿卸妝水,輕抹數次才可以完全卸走眼線的細微位置~
 

大家可以看看前後對比,左邊臉是未卸妝,而右邊臉是已用產品卸妝~
 

整個卸妝程序我只用了1分鐘多,就可以把全臉的妝容卸走~
而且仲好乾淨好清爽添~
卸完之後皮膚都沒有乾爭爭的感覺~好正呀~
大家睇睇我卸妝後我皮膚狀態,就連鼻翼位泛紅的位置都減左紅~
好勁呀!
 

總結:
實不相暪我係第一次用卸妝水卸妝~
因為事實上卸妝油比卸妝水的卸妝度好一點~
所以我一直都係用卸妝油的~
但今次的卸妝水的卸妝效果令我非常滿意~
而且好適合我呢類懶人用,一抹即卸真係好方便~
但眼及唇部份就需要些少時間再卸,但效果都令人好滿意~
而且卸妝水不單可以有效卸妝,仲可以有效舒緩炎症、抗氧化和保濕~真係一物多用呀~
而近日皮膚有輕微敏感下使用產品,都沒有不良反應,仲為我的泛紅及痕癢部份減紅止痕~好清爽舒服呀~
價錢又親民,所以這產品絕對值得一試呀~

 


全線莎莎有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