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吃喝の享|今次我有食神喇(´◔∀◔`) @ ClubONE廚神中菜夜

今次我有食神喇!
有幸被選中出席ClubONE廚神中菜夜】~
 

平時飲宴都食唔少,今次去到ClubONE淺水灣享用他們為Blogger們預備的中菜夜~成為當中一分子很榮幸~
當晚先到銅鑼灣集合,由大會安排穿梭巴到ClubONE淺水灣~
這是我第一次前來ClubONE淺水灣,一直都很想來這裡看看~
因為ClubONE的娘宴場地出名裝潢華麗夠氣派,是很多準新人的理想婚宴場地~
而我將會數年後和男友籌備我們的婚禮,所以現在也多留意這些有關資料~嘻嘻~
 

到埗後,大會職員早已安排到座位給我們~
還有貼心地送上一張心意卡俾我們~第一次收到~
見到自己的Blogger Name在卡上出現,很開心很感動~
 

在大廚為我們預備晚膳的同時,職員先帶我們參觀場地(是我當晚最想做的事情~嘻嘻)
ClubONE淺水灣是於201411月開幕~
這是當晚我們用膳的地方~
 

這裡樓高三層,原於4050年代建成,而他們致力保留大樓60年代白色歐陸建築特色的古典外觀~
這裡鄰近沙灘,如準新人喜歡戶外證婚或喜歡陽光與海灘的話,必定對這裡情有獨中~
 

這裡共設有三個宴會廳,有著不同的特色,有西式中式中西式合併的及田園式都有~總會有一款岩心水~
 

之後就參觀其中一個場地的新娘房啦~(梗係我最想參觀的地方啦~哈哈)
新娘房好大好闊落,就算姊妹團入黎幫手都仲有位行同放行李~
仲有一個勁大的洗手間,應該係供新娘穿婚紗用~
 

之後去到二樓的女洗手間~
入面設計好特別~好似後台化妝間~
職員告知高椅位置是供姊妹團補妝用~連姊妹都照顧到~好細心呀~
仲有張沙發在洗手間內,一個字:「嘆」
 

之後走到二樓走廊~
牆上掛著場地的使用精彩相片,當中TVB都借用過好多次拍劇等用途~
 

之後到連接地下的樓梯~
有幾盞好古典的吊燈~呢個影相位~穿起婚紗影應該不錯~
 

 
地下還有一個類似酒吧的地方~
 

酒吧外就是有對著沙灘的戶外座位~
 

好了~參觀完畢~
正式埋位享用今日ClubONE為我們預備的佳餚~
首先第一道菜上碟啦~
 
松露鵝肝包(2013美食之最大賞推介食肆)
 
精緻的包點,內有松露及鵝肝~
包點上有一層薄薄蕾絲般的脆脆~加上一點綠色葉作點綴~
好像替平平無奇的包點戴上禮帽一樣~立即高貴起來~
饀料充滿著包內,咬落啖啖都有料,但沒有太濃的鵝肝味,也不太油膩~
好味~

鳳凰三弄(2013香港國際美食大賽得獎作品)
 

雖說今晚是中菜夜,但當第二道菜上碟時,我還以為自己在吃西餐~
上菜擺放得很有心思~
還未知道這道菜式的材料~
左手面第一款很像蝦~而右手面的一款很像帶子一樣~
原來三款食物都是由雞肉做~
第一款(左手面):是雞卷,外面有些脆脆,之後再包著一層雞肉,中間包著蘆筍和紅蘿蔔~很有口感~好清新~
第二款(中間):是雞塊,雞塊下有哈蜜瓜伴著一齊進食,味道很特別~哈蜜瓜很甜~
第三款(右手面):是雞肉餅,初時還以為是蝦膠打成的蝦餅,原來也是雞肉製成,當中有混入蝦肉及栗米,再沾上雞蛋漿炸成~口感好彈牙~
 
砂鍋雞煲排翅
 
到第三道出場啦~就是砂鍋雞煲排翅~亦是我是晚印象最刻的一道菜式~
雞湯味好濃郁,但沒有飲到成口油~好清甜~一點也不覺得膩~
而且我是第一次嘗到一梳梳的排翅,而不是一條條的翅~口感好正~
啖啖都都係翅,第一次用魚翅「漱口」,感覺食得好「招積」呀!
重點食到落碗底都仲有源源不絕的翅,太奢侈了吧~థ౪థ
 
金香醬海斑件
 

輪到第四道出場啦~就是金香醬海斑件~
賣相好特別,以特別剪裁的新鮮生菜墊底~
上面盛載著炸到金黃色的海斑件~
海斑件上面還有大廚的秘製醬汁~好香甜帶少少微辣~好惹味~
雖然海斑件經過油炸的工序,但一點也不覺得油,而且入面的海斑很新鮮,魚肉很滑呀~
 
清酒銀蘿澳鮑
 

接著第五道菜上枱啦~就是清酒銀蘿澳鮑~
雖然有清酒的湯汁,但一點也沒有酒味,反而很清~
清清的湯汁配以有白蘿蔔墊底的澳鮑~完全帶出鮑魚的味道~鮑魚入口有口感很嫩滑~正正~
 
 
頭抽糯米飯
 
接著就有ClubONE的行政總廚棠哥為我們即場示範炒頭抽糯米飯~
看著棠哥熟練的手勢~很快就炒出又香又惹味的糯米飯~

第六道菜是就是頭抽糯米飯~
很有驚喜呀~因為以往食的糯米飯比較黏身和油膩,很怕吃下會使腸胃捱痛~
但今次棠哥炒的完全沒有這回事,雖然已經飽得七至八成~
但吃著吃著,就把全碗吃清~
糯米飯粒粒分明,而且內有臘腸、臘肉、冬菇等材料很足料~
上面曬著雞蛋絲,又好食賣相又正~
 

白龍鱈魚餃(環球廚神國際挑戰賽2014點心組金獎作品)
 

來到尾二的第七道菜~還為我們送上驚喜~賣相值100分呀!
而且是剛剛在環球廚神國際挑戰賽2014點心組取得金獎添~
外皮剔透,有點像蝦餃的皮~
上面再金箔及薄荷葉作點綴,賣相相當精緻呀~
饀料亦很足料~鱈魚很鮮味~好有口感呀~味道好特別~一定好味過食蝦餃~
 
蛋白杏仁茶

最後第八道菜就是甜品~蛋白杏仁茶~
這款甜品簡直係女性的養顏保身恩物~
我本身不太喜歡杏仁之物~但來到這裡一定要嘗一嘗~
結果我一試愛上了~一口氣吧整碗吃盡~
中間還有滑滑的蛋白~杏仁茶很香很甜,加上蛋白增加口感~
我想我會因為這次而愛上飲蛋白杏仁茶了~
 
 
短短2小時的中菜夜就此完結~
好高興認識到數位Food Blogger~很欣賞他們對食物的執著和研究~
再次多謝Ulifestyle編輯選中我參與是次ClubONE廚神中菜夜】!
ClubONE不只是地方夠靚夠華麗~菜式也很有水準~
每道菜式都看得出廚師的用心~品嘗到用心製作的菜式~我感到非常幸福呢~~
還聽到不少其他Blogger就算結婚了,也想在此擺第幾周年的派對~哈哈~大家都常喜歡這裡的環境及裝飾~
而我又多一個選擇了~我會紀錄在案~
考慮日後自己的婚禮會否選中ClubONE吧!嘻嘻!(˘˘)


歡迎各界邀請我出席各類大小活動,我定必用心參與,用心介紹,推介好東西給大家~(´ω`)**
 
 
 
Clubone 會所1号網頁:http://www.clubone.com.hk/
Clubone 會所1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lubone.com.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