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一切從肌底做起✧*。٩(ˊᗜˋ*)و✧*。@ Dr. Bauer 活研生肌胎盤肌底油

說時遲那時快,2015年已過就快過了三個月了~
準備迎接夏天的來臨~
歲月不留人,話咁快仲有三個月就生日了~
年紀又逐漸增長中,皮膚的保養真係唔可以停下來~

問到大家每天的必用護膚品有哪幾款呢?
大多是卸妝用品、洗面用品、化妝水、精華、面霜及眼霜就完~
最近留意到不同的護膚品牌都紛紛推出肌底液、肌底精華還有肌底油等產品~
以上的肌底護膚品都是強調加強之後的護膚品吸收得比較好一些~

有幸今次可以試用一韓國品牌的肌底油,可以俾我一嘗肌底護膚品的神奇威力!
Dr. Bauer 活研生肌胎盤肌底油 HK$1098/30ml

金光閃閃的包裝感覺好高級~好高貴呀~
全個產品包裝都是是金色為主~
奢華的金色包裝上以英文字印有產品的資料、成份、使用方法等資料~
包裝底部印有產品有效日期~確保產品在有效期內使用就更加安心啦~
產品是由韓國製造的~
打開包裝盒都是金色的,一小支置於「金」盒中間,連同產品說明書一份~
 

Dr. Bauer是由著名瑞士護膚研究所Dr. Bauer Laboratories 與韓國生產商合力研發及製造,而品牌的 RF家用射頻美容儀系列一直深受名人明星愛戴~
而【Dr. Bauer 活研生肌胎盤肌底油】的成份是仿胎盤專利成分rHPP-11®11種草本精華修護油,包括:橄欖果油、白芒花籽油、山茶籽油、荷荷巴籽油、澳洲堅果籽油、甜杏仁油、玫瑰果油、向日葵籽油、阿幹斯皮諾薩仁油、玻璃苣籽油及巴巴蘇籽油

Dr. Bauer 活研生肌胎盤肌底油】容量有30ml
樽身都是以金色為主~非常高貴~而產品底部亦有產品有效日期~

產品是以親膚油脂特質成分滲透並融和於肌膚底層,調理及滋養細胞~
為肌膚底層源源注入營養,維持穩定健康的狀態~
而肌底油以高密度養分緊緊鎖住皮膚細胞結構和水分,在皮膚外層形成保護膜,對內更能防止細胞氧化及阻隔外來侵擾,避免受外在因素而影響皮膚狀態~
能增強肌膚的抗逆力、均勻度及緊緻度,達至對抗皺紋

產品中附上一份中英文對照的產品說明書~當中亦有介紹品牌同系列其他產品~
而產品的用法非常簡單~可以加入平時用開的護膚品或化妝品中一同使用便可~
使用方法如下:
-          日間面部護理︰在精華或乳液中混合1-2滴使用,強化肌芯保濕力
-          夜間面部護理︰在精華或霜中混合3-4滴使用,加強肌膚夜間修復能力
-          頸部護理︰在面霜中混合4-5滴,然後塗於頸部有助預防及減淡細紋
-          配合面膜使用︰在中混3-4滴使用,加倍發揮功效
-          配合化妝品使用︰在底霜濕粉液、BB霜或CC霜中混合1-2滴使用,塑造亮麗貼服妝容。
 

產品是以滴管泵裝設計,使用時只需要按下金色樽蓋上的按扭~
肌底油便會自動泵上滴管內~
取出滴管後,以按你的使用份量輕按多次金色樽蓋上的按扭~
肌底油便會從滴管內滴出~方便控制其使用的分量~不用害怕倒太多而造成浪費~(因為產品的價格都比較昂貴,所以每一滴都很珍貴哦!)
 

先試一試質地~
質地是透明黃色的油狀,亦都是非常流質,以手指輕推數次,肌底油便被皮膚吸收了~
而且都比較滋潤~手背上的細紋都明顯比未使用之前減少一些~
 



我分別使用產品混合我平時沿用的護膚品及化妝品使用~
第一是:日霜;
因為我是乾燥肌膚,比較注重保濕,所以早上是用一款有防曬功能的保濕日霜~
2肌底油混合後,再均勻塗於臉上~
本身的日霜都有保濕功效,第一次加入了肌底油使用~
保濕力一再加強~即使我素顏上班都好~在辦公室工作一整天逾9小時~
晚上回家後光澤感依然存在~整天亦沒有黏膩感~
 

第二:BB Cream
產品也可以混合粉底液、BB CreamCC Cream中一同使用~
當然是用我近期常用的BB Cream一試啦~
今次我就加了1肌底油混合,以化妝掃上妝~
當日我是假日,我外出了戶外大約8小時左右,因為平時上妝後45小時後~
鼻翼及下巴位置都有脫妝情況,需要補妝~
今次我混合了肌底油後~妝容出奇地貼服~在8小時後沒有補妝下的妝容都維持到~
而鼻翼及下巴位置都只是有輕微浮粉,好神奇呀!

第三:晚霜/面膜;
我由早到晚都是主打使用保濕的護膚品~要為肌膚不斷補水~哈哈~
晚上睡覺時是最好修護肌膚的時間,所以我比較喜歡又可以當晚霜又可以當面膜使用的多用途護膚品~
今次我是加了3肌底油混合晚霜/面膜,晚霜是多用途的~可以厚敷著睡覺~
第二天起床時,皮膚都水潤光澤~比平時只用晚霜效果更明顯~
 

總結:
我是第一次使用肌底油的~
今次有幸可以試到那麼高級的肌底油,效果真係出乎意料之外呀~
它除了可以為肌膚保水及鎖水外,更可以為肌膚形成保護膜~防止細胞氧化及阻隔外來侵擾~還可以增強肌膚的抗逆力、均勻度及緊緻度,達至對抗皺紋
而產品可以混合平時自己用開的護膚品或化妝品使用~
唔洗轉用其他產品,就可以享受到肌底油的強大功效~
有助本身的護膚品為肌膚強化肌芯保濕力、又可以塑造亮麗貼服妝容,更可以加倍發揮護膚品的功效加強肌膚夜間修復能力
雖然產品價格的確有點昂貴,但是和我一樣年紀開始漸長的女士~
真的有需要為自己的肌膚著想,要不然因為太貴沒有使用這些高質素的護膚品,老了才後悔就太遲了~
 

全線卓悅獨家發售

Dr. Baue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rbauer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