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肌膚光澤感UP UP UP(◍•ᴗ•◍)@Shiseido多元全日亮白乳霜SPF36 PA+++

說時遲哪時快,本年的三月已經黎到尾聲啦~
夏天就快來到了~下星期又有幾日紅日假期~
大家都應該會出外旅遊/在香港安排節目啦~出去玩都唔好唔記得要防曬~
 
我除左好勤力護膚之外,說到防曬我都比較著重~
第一次出文介紹防曬產品~又可以講少少有關我的背景俾大家聽啦~
其實我是一個很怕曬的人~簡直係「見光死」~
我身邊的朋友熟我少少的,都知道我非常怕曬~哈哈~
怕曬程度都幾嚴重,除左塗防曬之外,好似坐巴士一定唔會坐近窗口~
中午外出食飯,一定會戴太陽眼鏡及使用太陽傘~幾乎日間外出都會係咁~等等等……
這都是因為我的媽媽由小到大的「值入式」教導吧~
因為我遺傅了她,面頰比較易出雀斑,遇到太陽會更加嚴重~
而我的護膚年資好早就開始,小學五六年級已經被迫每天塗乳霜及防曬產品~
所以造就了由小到大都是「見光死」的我~哈哈~ 


最近收到一款防曬護膚品,超級興奮呀~
Shiseido  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SPF36 PA+++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HK$460 / 50ml
 

雖然我「見光死」,但都熱愛周圍去~去影相去野餐……防曬措施就絕不能馬虎了!要不然我的斑斑又跑出來就唔好啦~~
 

全新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為肌膚帶來4重美肌功效,把高效美白成分鎖於微細膠囊;每相隔一個時段便會隨即釋放,令肌膚整天沐浴於美白成分中,發揮超卓淡班效果,並預防色斑新生形成;產品同時擁有SPF36防曬系數,賦予卓越防曬保護,配方同時應用尖端技術,有效令膚色於紫外線下顯得更亮白均勻。

當中4重美白亮肌功效分別有美白、亮肌、保濕及防曬功效:

 1)      漸釋亮白技術︰應用最尖端科研  全日無間斷美透白

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應用最尖端美白科研「時間傳送保濕亮白科技 」,於充斥外界刺激的日間時段,時刻賦予穩定水平的美透白效果。時間傳送保濕亮白科技應用控釋藥物原理,使蘊含高效美白成分的微細膠囊隨時間逐漸釋放,無間斷賦予美白效果,肌膚愈用愈明亮;


2)      亮肌效果︰光線轉化粉末,利用紫外線,營造亮澤感

太陽是美白的天敵!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利用光線轉化粉末,將太陽化敵為友,於日間賦予亮肌效果。粉末本身呈白色,但於紫外線下,便會釋放螢光顏色,令膚色看來更透亮。現在,紫外線也能成為美容神器; 

3)      防曬效果蘊含SPF36 PA+++配方,能強效防禦日常紫外線;

4)      補濕效果配方揉合超卓水分相成複合物,有效鎖水保濕,重煥膚質。


首先,看看包裝是以粉紫的珍光面為主~包裝盒上以英文字說明為主,有產品資料、成份、產地等資料~產品是由日本製造~
 
 
產品也是以粉紫的珍光面為主~
蓋是以鏡面般的粉紫色~感覺很高貴~
先取產品上的膠紙封條~
扭開蓋後,吱咀大小適中,份量都很容易控制
 
產品中亦有附上產品的詳情資料~並以中、英及日文字說明~ 


在手背上試試質地~乳霜是呈亮白色Cream狀,乳霜中帶點珍珠白色~
很輕易可以在皮膚上推開,而且感覺很水潤~很柔滑~
還有淡淡的香味~很愛這氣味哦~
 
 


大家可以看看使用前及後的對比圖~
左邊未上任何乳霜,而右邊上已把乳霜平均塗於皮膚上~
表面看起來亮澤感提升了不少~
而且乳霜很水潤柔滑~立即使皮膚亮澤起來~乾燥感都降低不少~
 
 
 

試上手背後,當然也會試在臉上給大家看看其效果~用手就可以輕易推開乳霜~
 
左邊的臉是已上乳霜~而右邊臉是未上任何乳霜~
大家亦可以看到其對比度都幾大~
左邊臉的光澤感即時提升~
而且同時幫助肌膚水潤度提升~不用再塗保濕霜都有保濕效果~
 
 

再給大家看看不同的角度吧~皮膚是否像打了燈一樣嗎?望落都樣子素顏感覺都不太差,有精神~
 
 
總結:我是第一次使用這品牌的美白產品~就深深愛上了它~
今次的乳霜不單只防曬~
仲有美白、亮肌、保濕及防曬功效~真係一次過滿足哂你4個願望~ 

我已經試用逾一星期多,大多是以產品作為妝前底霜~
之後再上粉底液,再以碎粉定妝~
就算上妝後,皮膚的亮澤感依然存在~
不用再以光影粉修飾~都令妝感更加立體~輪廓分明~
望落精華飽滿~就算有時沒有化妝,只塗上乳霜,樣子望落都有精神水潤~
而且還有防曬功效~保護肌膚不易曬黑~對抗紫外線之外,還可以不斷為肌膚美白~ 

所以,此產品可以一物多用,很推介大家又愛戶外活動又要美白的女仔用~有興趣可以到專櫃試試看吧~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