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減紋活肌補品(▰˘◡˘▰) @ Institut Esthederm 全方位去紋精華

時間過得真係快~
隨著年紀的增長,新陳代謝開始減慢,連骨膠原都會開始流失~
久而久之,肌膚就會因為骨膠原的流失等情況而開始形成出現皺紋細紋~
這些都反應了自己的真實年齡~
 
已經不再是十八廿二的我,開始注重使用一些抗衰老的護膚品~
從前的我是不用精華的~但聽友人說我這樣是不行的~
因為精華是愈後生用~就可以愈早Keep得到~
Hold住你的年齡……等(下策幾千字的護膚經
 
經過友人一翻的言論後,我就不敢怠慢了~
唔想自己的年齡「寫」在臉上~(掩面)
 
正好日前收到一件我極度感興趣的護膚品~
Institut Esthederm RESTRUCTURING SERUM
全方位去紋精華 HK$852 / 30ml

Institut Esthederm是來自法國的護膚品牌,它糅合科研智慧及與別不同的肌膚抗衰老哲學,成功研發出重整活膚系列及歲月無痕護理系列,為肌膚提供三重修護:重整、修復、再生
 
產品成分含有高濃度重組更新的活性成分及4大專利科技
可以重點改善皺紋及皺紋深度,緊緻真皮組織,減淡皺紋和線紋
1. REPAIR TECH重整活膚技術
2. TCS PATENT 抗衡時空專利配方
3. CELLULAR WATER PATENT真細胞水
4. CYCLANOL PATENT再生技術
 

產品包裝是銀色為主~是由法國製造~
包裝上以英文及法文為主~印有產品使用方法、注意地方及其他相關資料~
 

而樽身亦以銀色為主~感覺高尚專業~
 

而產品是以泵裝為主~容易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方便又衛生~
 

在手背上試一試精華的質地~
精華呈半透明凝露狀,感覺很水潤~但輕推幾下好快就被肌膚吸收~
很清爽,沒有黏膩感~
而且有淡淡的香味~不刺鼻的~

大家可以看看在手背上推開精華後的情況~
左邊未有上任何精華,而右邊是塗上了精華~
皮膚即時亮澤飽滿,而且好像有一層薄薄的保護膜一樣~保護肌膚~
但是感覺很清爽沒有負擔~

試完質地後,當然真正的用家當然是我的臉蛋啦~
每次我大約用兩泵的份量便可以塗勻全面~
於早晚潔面爽膚後,取數滴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我會在重點的法令紋位置加以按摩吸收~
別忘記頸部都是臉蛋的一份子哦~

經過約一星期連續使用後~
我發現真是有改善紋理的情況呀~
幸好我的臉蛋緊緻度都尚算滿意~
但是我經常愛大笑~表情紋及法令紋位置都有少量細紋~
大家可以看看我的鼻旁法令紋由未用此產品前至第五天的使用情況~
法令紋明顯減淡了~沒有之前那麼明顯~

總結:
在我眾多精華產品中,此產品已經成為左我的新寵了~
皺紋及細紋是我一向最留意的地方~
幸好以我的年紀來說,也不是去到最差的地步~
但錢邊個會嫌多,紋就一條都梗係唔想要啦~
使用了大約一星期~已經明顯的成績~好難唔會唔愛上它~
而且精華質地輕柔~使用過後還可以正常使用其他自己的日常護膚品~
感覺對皮膚也沒有太大負擔~
雖然產品價格比較貴一點,不是人人都可以輕易負擔~
但有了這產品幫你減紋活肌,緊緻皮膚,隱藏你臉上的年齡,真是絕對是各位愛美的你入手一支旁身!

 
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Institut Esthederm網頁:http://www.esthederm.com/en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