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瘦身の享|我要減磅!我要消脂!@ RED Burn火紅燃脂丸:【下集】

大家記得早幾星期我介紹我最近在服用的【RED Burn火紅燃脂丸】嗎?
如欲回顧產品簡介及試食首兩星期的用後感,請到Click Here


 
先回顧一下官方的服用方法:
基本:每日1次,早餐或午餐後服用2
特效:每日2次,早餐及午餐後服用2
[特效服用法 – 適合女士腰圍超過28英吋,男士腰圍超過33英吋;或心急減脂肪人士)
 
由收到產品至今連續服用四星期~
每日食2粒!就KO一整盒產品了~


 
上次食用了兩星期時由初初的102磅回落到101磅~
食用期間沒有改變我的飲食習慣~
服用後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心跳正常,也沒有肚瀉的情況出黎~
只有覺得服用後有點口乾~需要不停補充水份~
 
作為一個女性來說,便秘真係十個有九個都遇到~
在服用期間,除左經期前後一兩日有少少便秘情況,之後都一切正常~
還有幾天一日排便了23次添~
 
其實我一直都有少少宿便問題~
在服用期間~排便的情況比之前好了~把宿便排清~
所以我的體重已經由四星期前102磅回落至99磅了~
 
排便的次數多了,不知是否與服用產品有關~
 
加上我在服用產品的期間~
一星期上一堂跳舞班及一堂瑜伽班~


在配合運動的情況下都有所幫助~YEAH

總結:
由第一星期至現在一個月後的感覺都良好~
一來不用改變飲食習慣,二來沒有其他副作用~
再配合運動下,磅數都有所減少~
減肥或瘦身的最終目的都是要瘦得健康,瘦得美麗~
就快到夏天了~如果大家想學我一齊瘦起來的話~
在食用這些輔助藥時,都要記緊配合適量的運動~
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大家要瘦就一定要動起來!加油!
 
 
 
RED Burn火紅燃脂丸 一盒HK$580 / 60 (每粒510mg)
 
 
 
 
 
全線萬寧有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