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化妝の享|無妝仿有妝(*´∀`)♥ @ shu uemura POREraser CC泡沫底霜SPF35 PA+++

好多化妝初哥都有一個誤解,就是不上妝前底霜~
BB Cream/粉底液直接塗上臉~
因為曾幾何時我都是這樣哦~
直至上過化妝課堂後,現在還會幫人化妝的我已經明白妝前底霜的重要性~
因為妝前底霜是可以為皮膚作保護,不會令粉底或其他色素滲入皮膚~
也可以令妝容更加貼薄持久~所以不輪用BB CreamCC Cream/粉底液都要用妝前底霜呀!

我是shu uemura粉絲,它的泡泡Base及卸妝油更加是我的大愛~
用了不下幾十支~今次有幸收到品牌最新推出的泡泡Base
超級開心立即開封使用啦~~
shu uemura POREraser CC泡沫底霜
POREraser CC UV under base mousse SPF35 PA+++ HK$370 / 50g

shu uemura POREraser CC泡沫底霜】是全球首支CC泡沫底霜~
1990年推出首支泡沫底霜一直好評如潮,多年來不斷改良配方迎合現代女性所需。泡沫底霜獨特的超輕盈質感、令毛孔瞬間隱形和控制油光的功效,及塑造持久細緻妝感特別受亞洲女性用家愛戴;

全新POREraser CC泡沫底霜(POREraser CC UV under base mousse SPF35 PA+++)採用嶄新的「膚色調控」科技自然地「調控」膚色,而非以色素遮蓋,感覺「人工化」;此外,超輕盈泡沫質感讓塗抹時做到更均勻透薄效果,提升肌膚自然色調~

全新POREraser CC泡沫底霜有 4大特點:
1.      CC 調控膚色
2.      令毛孔隱形
3.      均勻持久妝效
4.      超輕盈泡沫質感

產品有四色選擇,不含人工調製色素,分別有
-          象牙色適合塑造亮白肌;
-          粉紅色適合塑造粉嫩肌;
-          杏色適合塑造自然肌;
-          中杏色適合塑造健康肌。
四款不同色調是專為亞洲膚色而設~
大家可以根據想營造的效果、不同場合、或者肌膚狀態選出最合適的色調~
例如粉紅色調可以塑造甜美可人的效果;象牙色調適合用於派對和正式場合,營造冷艷型格效果等~

而我收到的是粉紅色pink】,適合暗啞泛黃的肌膚使用~
因為我之前自購過品牌的泡泡Base,都係用象牙色系,今次就作出新嘗試吧~
首先看看產品是粉紅色的~
以壓縮鐵罐製成~所以產品不用置於高溫的地方~以免引起爆炸危險~
而品牌的來自日本,所以產品都是由日本製造~
所以產品都是以英文及日文字為主~

因為產品是以壓縮鐵罐製成,所以它是以泵咀設計,把泡沫擠出~

擠壓泵咀時,記得千萬不要將產品咀頭向地,向上或平放擠壓便可~
只雖要輕按一下~一團充滿空氣的細密泡沫便可以擠出~
我每次擠壓一下就可以塗勻全面及下巴近頸位置~

我是以化妝粉樸取泡沫再塗上面部~
用粉樸的好處是可以將泡沫均勻地塗於臉上,比起其他粉底霜用化妝掃或以手指上來得更好~
因為泡沫剛擠出來是軟綿細密,但因在接觸空氣後,泡沫內的空氣便開始流走~
最後會變成水狀的~
就是要在泡沫變成水狀前使用效果的最好的~
品牌亦有推出配合使用的粉樸一併使用~或者可以到其他化妝用品店購買相類似的粉樸使用~

大家可以看看在手背上的測試~
左邊為未塗上CC泡沫底霜,而右邊為已用粉樸均勻塗上CC泡沫底霜~
隨眼一望好似沒有分別,但細心一看,使用後的膚色比較均勻及白晢~連毛孔也的確細少了~

再把CC泡沫底霜以粉樸均勻塗上臉部~

右邊為未塗上CC泡沫底霜,而左邊為已用粉樸均勻塗上CC泡沫底霜~
大家看多幾秒~左邊是否有亮白左膚色均勻左呢?

ZoomD俾大家睇睇啦~
遮毛孔的功效真是一流~
我鼻翼兩旁的位置毛孔較明顯~
但使用後毛孔就完全不見了~太勁呢~(我原相直出架~沒有修過圖)

呢點亦都係我之前點解大愛此品牌的泡沫底霜呢~~~(*´`)~




總結:
之前都提及過我本身都已經自購用過幾十支同品牌的泡沫底霜~
因為太好用了~今次全新推出的CC泡沫底霜一樣咁正~
仲多了不同色系選擇~可以按出席不同場合/自己的膚色去選擇~
CC泡沫底霜質地輕盈幼滑~用左好似冇用~對皮膚可以說是完全沒有負擔~而且產品仲有防曬功能~
最利害就可以將我的毛孔隱形,讓我不著痕跡的營造完美棵妝!
好適合我平時懶唔化妝,就可以就咁上CC泡沫底霜,再加上少許碎粉定妝,就外出~也不用怕曬到有斑斑~
雖然沒有遮暇的功能,但CC泡沫底霜確是素顏的佳品~塗上臉,氣色也好了不少~
所以,我超級推介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專櫃試試質地吧~它們的BA都是很有禮貌的~不購買產品也不會黑面(自少我未試過)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網頁連結: http://www.shu-uemura.com.hk


產品由植村秀贊助
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