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趣怪動物在敷面膜哦(◔౪◔) @ SNP全新動物面膜

大家都知我是一個「面膜控」~
敷面膜已經成為我的習慣,沒敷唔安落~哈哈~
 
不過我敷面膜是限於有保濕成份的~
因為近來皮膚有點敏感的狀態,所以除了保濕外,其他功效如美白都不太常用~
 
近期收到一款面膜非常搞鬼!一定俾分享俾身邊朋友笑下先得!
SNP全新動物面膜 HK$241
 

SNP為韓國醫美品牌,所以產品均是由韓國製造,而SNP推出全新的動物面膜系列,當中蘊含各種天然成份,各款面款都適合不同肌膚性質的人士使用~
大家可以視乎自己的皮膚性質而選用~
 
SNP全新動物面膜系列有4款,分別是:
-      老虎抗皺緊緻面膜 Tiger Wrinkle Mask
-      海獺保濕水漾面膜 Otter Aqua Mask
-      熊貓美白亮肌面膜 Panda Whitening Mask
-      神龍敏感舒緩面膜 Dragon Soothing Mask

面膜紙是採用雙層設計的紙漿織布,可以長時間鎮住精華,讓肌膚慢慢地把有效成分完全吸收~
而且面膜紙上的顏色印花更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認可,證實面膜顏色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SNP全新動物面膜系列主要成份為椰子水,椰子水能增強肌膚抵禦外來刺激的能力,而且更具卓越的保濕及舒緩功效!
 
而我收到其中兩款就是熊貓美白亮肌面膜(Panda Whitening Mask)及神龍敏感舒緩面膜(Dragon Soothing Mask)
 
收到面膜時,因為肌膚有點點敏感狀態,所以我就立即使用了神龍敏感舒緩面膜(Dragon Soothing Mask)
 
面膜包裝是綠色的,面膜包裝後以韓文及英文字印有產品使用方法及其他資料等~底部亦都印上有效日期~
神龍敏感舒緩面膜(Dragon Soothing Mask)主要是有效舒緩敏感肌膚,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刺激,維持健康肌膚~
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而它除了有椰子水成份外,還有含有迷迭香葉萃取及黃芩萃取,有其緊緻、修復受損肌膚、紓緩及抗敏功效~
 
用於潔面及化妝水後,敷約1020分鐘後,取下面膜後可輕輕按摩至精華吸收,然後塗上平時用的面霜便可~

使用前,先量一量皮膚水份度:38.4%,也不算太差,合格分數為35%
 


然後從包裝內取出面膜~
面膜紙上沾上很多精華,很重哦~
好搞笑呀!我準備變身做「龍」啦~
 

哈哈哈!好彩爸媽都去睡覺,否則一定被我將副趣怪的樣子嚇親~
面膜剪裁很好~很貼面~
 

而面膜紙質地算厚身~不易撕破~粗魯少少都唔怕~
包裝內還有很多精華液~呈透明綠色的~
 


敷了25分鐘左右,面膜紙還沾滿精華~
由下而上取走面膜後,再以手掌的微溫按摩餘下的精華上臉~
 

敷完後~當時要量一量皮膚水份度吧~
水份度升至53.2%呀!水份提升了14.8%呀!
又可以舒緩敏感狀況~又可以保濕~正呀!


待皮膚狀態回復後,我就用上熊貓美白亮肌面膜(Panda Whitening Mask)了~
熊貓美白亮肌面膜(Panda Whitening Mask)主要是有效提亮均勻膚色,更可以改善色斑及肌膚暗啞問題,讓肌膚變得白淨通透~
而它除了有椰子水成份外,還有含有楮樹根及煙醯胺成份,有美白、預防暗倉形成及抗敏功效~
 
除了包裝是黑色外,使用方法及其他資料都與上述的面膜大同小異~
 

使用前,先量一量皮膚水份度:37.3%
 


然後從包裝內取出面膜~
面膜紙上也沾上很多精華,很重手哦~
快要做安安佳佳樂樂盈盈的朋友啦~
 

今次敷面膜時,被爸媽看到了~
媽媽說點解將面膜係有黑色哈哈~當時敷上面膜~
不便說話,所以沒有回答XD
面膜剪裁與上述面膜一樣很好~很貼面~
 

包裝內還有很多精華液~呈透明色的~
 

敷了20分鐘左右,面膜紙還沾滿精華~
由下而上取走面膜後,再以手掌的微溫按摩餘下的精華上臉~
 

敷完後~當時要量一量皮膚水份度吧~
水份度升至50.3%呀!水份提升了13%呀!
雖然是美白為主要成效,但也有保濕的功效,太贊了!


總結:
超級大愛趣怪的面膜呀!
不單只可以護膚,更可以瘋狂地自拍上載上網俾朋友笑下!哈哈!

當我收到美白功效的面膜時,我很忐忑是否可用或會否用後有敏感狀況~
因為美白成份一向比較刺激~所以我一向都不會用有美白成份的面膜~
但我好勇敢地一試之下~足足敷了20分鐘~都沒有敏感情況~
證明面膜的成份是很溫和,就算易敏感的皮膚使用也沒有問題~
而且敷後皮膚變得有光澤水潤~
又可以玩又可以護膚!真是一舉兩得!
不過提提大家,玩時玩,敷面膜時最都面部都不要有太多表情,阿媽教落,咁好易有皺紋架!
不要問,只要信,不信的,就由你吧!哈哈!


 
 
全線莎莎有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