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護膚の享|敏感肌救星 @ Physiogel 全天候水分修復系列

皮膚敏感問題真係令人好煩惱~
眼見身邊不好朋友都有皮膚敏感問題,愛莫能助的感覺真是很無奈~
興幸自己的皮膚狀態還算穩定,只是在轉季的天氣稍有輕微皮膚敏感的狀態~
 
自從當上Beauty Blogger後,我都成為身邊朋友的護膚化妝小顧問~
大家有皮膚/化妝問題都會第一時間問我~
雖然我唔係專業,但我都好樂意盡力為朋友解答~
 
如今我又認識多一個品牌,可以讓有敏感問題的朋友使用~
Physiogel 全天候水分修復系列

Physiogel™全線潤膚產品獨有 Physiogel BioMimic Technology® -模仿皮膚天然脂質層的成份及結構,能修復皮膚天然鎖水屏障,保濕同時阻隔致敏原,持續使用,肌膚回復看得見的健康柔軟,減退敏弱肌膚~
 
品牌中有多個系列,而此系列是「全天候水分修復系列」,適合日常保濕護膚時使用,能修復肌膚鎖水屏障,第1次使用肌膚回復水潤柔軟,減退敏感肌膚,適合乾性同敏感肌膚使用。
 
最重要系列中的潤膚產品都不含藥性、類固醇、防腐劑、香料、色素、酒精、傳統乳化劑,可以放心每日使用!
 
我收到系列中的潔面乳及低敏保濕乳液~
先介紹Physiogel溫和潔面乳(150ml)

產品蘊含清潔因子SCI,無皂配方,溫和有效地潔淨皮膚,平衡pH值減低刺激,潔淨後面部肌膚變得柔軟細
 
兩支產品的開口適中,不過一次過倒太多而浪費~


潔面乳的質地呈半透白奶白乳霜狀~沒有帶任何味道~
推開有一層油狀的~用法是需要加水~按摩打圈用清水洗乾淨便可~


 
我每次用一個一元硬幣大小的份量就可以為面部清潔~
使用方法有兩個,第一個方法為沖水式:
取適量潔面乳塗抹在肌膚上按摩片刻,再以清水洗淨便可~

第二個方法為免沖水式:取適量潔面乳塗抹在肌膚上按摩片刻,以化妝棉拭淨即可

與已往的潔面膏有所分別,產品沒有起泡的~
沒有帶任何味道~溫和地為潔淨皮膚~肌膚變得柔軟細滑~
接著是
Physiogel低敏保濕乳液 (200ml)

保濕乳液的質地呈白色乳霜狀,比普通乳霜流質一些~
保濕乳液也是不帶有任何氣味~而且乳液延伸性很高~
塗勻後皮膚立即亮澤起來~形成一層保護膜~

我大約用一個五毫子份量的乳液便可以塗勻全面~

用法極之簡單,按摩塗勻即可~
而且乳液不單可以使用於面上,身體其他部位也可以~

塗勻於面上,面部即時充滿水份,有光澤之餘仲水噹噹般~
肌膚立即精神起來~

總結:
第一次使用此品牌的產品~好有驚喜~
產品是平民的價錢,但功效真係比其價格相反!
一來產品性質溫和,二來又可以改善到皮膚敏感情況,還有可以為皮膚保濕~
而且不輪任何時間季節都岩用~
所以我推介俾肌膚有敏感問題的人使用!

 
 
全線萬寧及屈臣氏有售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