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護膚の享|對抗歲月。煥發年輕眼肌(◕∀◕) @ RACINNE高效極致修護眼霜

眼部肌膚的護理我一向都很注重~
因為眼部四周的肌膚比較脆弱,也是最容易顯老的地方!
尤其年紀愈大,愈是介意自己的眼紋問題~
我下星期就生日,又老一歲啦,超唔想面對>_<
但人始終敵不過時間,就唯有好好保養一下啦!(無奈MODE
 
市面上有很多的眼霜都是聲稱可以去黑眼圈又可以減紋~
我亦試了很多眼霜,功效也是覺得一般,始終黑眼圈及細紋也是需要時間去處理的~所以一盒好用的眼霜真是很難找到的!
 
早於兩星期前,就收到一盒眼霜!
超級期待用後的效果,所以我也花了一段時間試用才向大家分享成績及用後感!
RACINNE Ultimate Youth Power Eye Cream
高效極致修護眼霜
HK$490 / 30g

RACINNE是韓國以業內的高端科技為基礎以最頂級活性成分推出能夠達到最高效能的護膚產品~所以產品是由韓國製造的~
高效極致修護眼霜】是以濃縮抗氧精華,結合清爽水潤配方,即時為眼部肌膚底層注入活性養分,刺激細胞全面再新,增加眼部肌膚組織密度,擊退眼紋;
另獨有抗老化活性因子SH-DP-9 TM及腺甘酸adenosine更能減淡乾紋及色斑,同時鎖住養分,徹底收緊眼袋,提升眼部輪廓,重現自信迷人神采~

產品包裝是以金色為主,突顯其高級護膚品的身份~

盒外及產品底部也印有產品有效日期~確保所用到的產品是新鮮的~

產品內附著同一系列的產品說明書,也備有中及英文的解說,所以不怕不懂韓文了解不了產品的成份等資料~

打開產品,有一片白色膠片隔著,另有拉蓋的地方方便打開膠片~感覺乾淨衛生~

眼霜的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密度比較濃厚,但也不算太難推開~
而眼霜也不帶有任何氣味的~

推開在手背上,手背上的細紋明顯地被眼霜填平了~
太利害了!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後,以指尖取出適量眼霜,點在眼部周圍,再由內以外輕力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
每次塗上雙眼,我大約以半粒黃豆份量就可以塗勻眼周位置~
我會先下在眼下位置點上三點後,請輕力拍點拍點地塗開眼霜,避免拉扯到眼周肌膚!

我連續試用了大約十天~早晚也有勤力地塗~
眼部的細紋也有眼顯改善,而黑眼圈也好像有少許減淡,好勁呀!

總結:
連續使用差不多兩星期,眼部的肌膚問題真是少許改善~
加上市面上的眼霜都是比較貴的~
30g的容量來說,它也比較經濟的~
所以如果正在考慮買什麼眼霜的你,我非常推介此產品給你們!

題外話
現在都好流行網上購物,只要安在家中,就可以買到你想買的東西~
產品還會有專人送到府上,真是岩哂我呢D宅女!
FingerShopping是近年成立一間網上購物平台,貨品種類多,選好想購買的東西就可以一併送到府上,如果怕沒有有在家收貨的話,也不用煩惱!
它還可以在全港超過300間的OK便利店提貨,在OK便利店提貨的話,更可以選擇取貨時才付款!貨到時還會有提示,可以到指定店舖取貨!
無論在貨品種類、購物方法、付款方法及取貨方法,都能夠體貼到各位不同的需求,真心覺得非常方便!

另外,它們的包裝也非常用心的,因怕在運送中途有所碰撞而有泡泡紙及啞通紙包裝著產品,非常用心哦!

我還發現Finger ShoppingVIP制度,買滿$500就可以做VIP,購買產品時更額外有折扣優惠!有興趣的朋友也不妨上去「WindowFinger Shopping一下啦!

 
銷售點:FingerShopping
 
 
FingerShopping Websitehttp://www.fingershopping.com/
FingerShoppin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ingerShopping

RACINNE Websitehttp://racinne.com.hk/

 
產品及資料由FingerShopping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