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化妝の享|眉飛「識」舞( • ̀ω•́ ) @ shu uemura brow:sword 自動武士刀眉筆

作為一個Freelance 化妝師的我,懂得修眉和畫眉是我應該懂的事~
一堂好的眉確實好重要,會影響整個妝容及臉形~
 
而我自己的眉毛比較濃密,所以平時外出都比較少畫眉~
就算畫都是需在眉毛之間填補洞洞而已~
所以我多數都係幫客人修眉及畫眉多~
 
近日收到shu uemura新推出的自動武士刀眉筆~
可以用我所認識的來分享一下如何畫出一條自然又好睇的眉~

Shu uemura brow:sword 自動武士刀眉筆 HK$230
自動武士刀眉筆brow:sword是植村秀首支預設薙刀形的眉筆,易於使用,方便攜帶,精準細膩,是畫眉初學者的必備妝物~
 
產品同系列有5款顏色,分別是胡桃啡棕啡石灰深啡及淺啡~

而我收到的是淺啡(Seal Brown)色~

眉筆有兩邊~
打開蓋後,一端為薙刀形的眉筆~另一端是眉掃~
新推出的眉筆,只需輕輕轉動,筆芯便會轉出~

在眉掃的一端扭動開~內藏筆刨~

將筆刨取出,扭出大約7mm長的筆芯,沿30度角的傾斜度在槽口輕輕滑動眉筆~

(詳細請參閱使用方法)

試一試色上手俾大家看看~
顏色比較淺,多次上色後,顏色就會比較明顯~

好了~大家準備聽書未呢?
假設你已經修好一堂眉~有些人眉毛濃密,好像我一樣的話~
可以只需要用眉筆來填補洞洞~
但有些人天生是眉毛稀疏的,就需要每天靠畫眉來讓面容精神一點~
 
首先,你要懂得尋找你的眉頭眉峰及眉尾的位置~

眉頭:在眼頭對上的位置~這位置應該比較易找到~
眉峰:大部份人都是以眼尾對上的位置,這也可以的~但因為各人的面形不一,有些面形以眼尾對上找會可以比例有點不合面形,所以我會以鼻翼打斜至眼珠外對上的位置,這個眉峰位置比較合適~
眉尾:由鼻翼打斜至眼尾斜上的位置~

以我自己的面形來說,韓式一字眉就比較合襯~
現在也比較流行這種眉形~不過大家要按自己的面形來勾畫眉形~
不要麻木追求哦~

開始落筆了~我習慣由眉峰位置開始著手~
輕筆少量多次由眉峰至眉尾,再由眉峰至眉頭一筆筆地畫上~

如果眉毛比較稀疏的話,可以先輕輕將心中所想的眉形框好再慢慢輕筆少量多次填上眉色~
這支的自動武士刀眉筆因為是斜邊,可以以筆尖位置來畫眉框~

重申一點,大家上色時記緊要輕輕筆少量多次地上,不要貪一時之快,用力過度就要將眉毛畫到好深色,整個感覺就好惡,樣子就會變得很卡通了~

萬一畫深色左點算呢?
其實我也經常畫深色了,畫好後,記得要把鏡子拉遠看看整張臉,是否很怪異~(留意!右邊的眉)

都唔洗怕~可以用眉筆另一端的眉掃打平放在眉毛上慢慢向外同一方向擦鬆眉邊位及眉色~
一邊擦鬆眉色,一邊要檢視眉色是否自然便可~

大家看看是否自然了一點?

大家可以看看我,我填補了眉尾的洞洞~
眉色變得一致~是否看起上來更整齊更精神呢~

總結:
這支新推出的自動武士刀眉筆,真係方便易用~
而且筆芯柔滑細膩,而且內置筆刨~
斜邊的筆芯可以輕易畫出精準俐落、自然立體的眉型線條~
還有內附輕便眉掃輕鬆把多餘線條擦掉,展現完美華麗的妝容~
畫起上來都得心應手~所以非常適合新手使用~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網頁連結: http://www.shu-uemura.com.hk
 
 
 
產品由植村秀贊助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