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吃喝の享|女人的浪漫約會ヾ(♥'3`♠))ノ @ 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話說上星期一早約定美女朋友星期六去Shopping
誰知連翻大雨,但都無損我倆的雅興~
雨照落街照行,但愈行愈大雨,所以就搵左間餐廳避雨兼食Tea
 
這次我們就選中這間餐廳【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原因就是因為他有無限量的Tea Buffet refill(包括前菜及甜品)
真係望到人地介紹都心心眼呀!

由於當日正下著大雨,我在出門時已經是黃雨了~
餐廳位置尖沙咀棉登徑,在K11附近,都很近找到!
 
甫進入餐廳,我們就坐在近窗的位置,看著雨境用餐!
(坐在餐廳時,已經掛著紅雨了,雨勢超大)
所以我倆就說是「女人的浪漫」啦!哈哈哈!

餐廳環境舒適,格調高尚,如果晚上用餐的話,又有另一番浪漫氣氛~
內有酒吧檯,還擺放了不少紅酒白酒~


好吧!坐好了後當然就是點餐的時候啦~
之前提到餐廳的Tea Buffet意思是前菜及甜品都是任食的~
主菜有AD類選擇,每類都有兩款選擇~
識食的話,當然就點兩款不同的和朋友一齊分享吧!
留意主菜份量已定,不是任食的哦!

來到介紹令我很興奮的區域-Tea Buffet Corner
當中有沙津、各類芝士、冷盤及各式蛋糕甜點~
跟著次序應該先食沙津~

接著是各類芝士及冷盤~有很多款火腿選擇呀!

用畢主菜後,當然要留肚食甜品蛋糕啦!
最吸引我當然是朱古力蛋糕~~HEHE

第一輪是沙津!
好喜歡長通粉沙津,好好味~
餐包一杯咖啡或茶,可以另加每人HK$150,可以任飲Champange

第一款我們選了「香辣蒜蓉意大利腸炒意粉」(HK$208)
意粉很爽口,帶一點微辣好開胃~
中間混入肉碎及腸好有口感!

第二款我們很招積地選了「糖醋蒜油香煎鵝肝」(HK$268)
食個TEA都要食鵝肝,我們真是太浮誇了吧!哈哈!
鵝肝味好香,煎得剛剛好,鵝肝汁很濃郁,入口即溶,溶化埋我的心!
鵝肝底部有一片青蘋果及甜酸糖醋汁,因為有人會很怕鵝肝很膩的味道~
與清甜微酸的青蘋果一併進食~可以減去鵝肝的油膩味道,還帶出鵝肝的香味~
我也是第一次試到這個配搭!很配哦!好好味呀!

其實吃了前菜及主菜之後,已經好飽飽!
但是女人吃甜品,是有第二個胃的!
我是非常愛好朱古力的,所以取回的也是朱古力味的甜品!正呀!
我特別喜愛左手面四方形的朱古力慕絲蛋糕~我最後還Encore多一件XDDD
濃濃的朱古力味道,好好味!
馬卡龍我就比較少吃,因為我覺得太甜~
但這一款的甜度適中,我開始對馬卡龍改觀~
可能是每家餅店的造餅師都手勢不同吧!

雖然已經食到個肚好飽,但點都要拎多件藍莓海綿蛋糕回來跟朋友一齊分享!
因為太大件了!哈哈!
這件蛋糕都好好味~海綿蛋糕好軟熟~不會太甜~

後記:
「女人的浪漫」就是在外面下著大雨,我們就在窗邊嘆著美食望著雨景!
何其浪漫呢~~我倆足足在餐廳待了兩小時!
辛苦搵黎志在食,所以偶爾一次半次豪嘆Tea仲要食鵝肝咁招積~
雖然對於食個Tea黎講真係貴了一點,真係一生人點都要試一次豪一次吧!
 
 
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地址:尖沙咀棉登徑5-6號鋪地下
訂座電話:2739 1228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