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美白第一步(ノ>ω<)ノ@ CREMORLAB白花瑩肌潔面慕絲

大家都應該很少聽到我介紹美白產品~我是怕~怕會敏感~
因為一般的美白產品的成份都很刺激~
加上我的乾性兼輕微敏感皮膚~如果用錯產品~敏感時就後悔莫及啦~

雖然我天生皮膚比較白~
因有時都會有皮膚暗啞膚色不均及暗倉印等問題~
日前就收到一件產品是說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美白產品系列~

CREMORLAB白花瑩肌潔面慕絲
White Bloom Foam Cleanser
HK$88 / 120ml

韓國天然溫泉水品牌CREMORLAB富含性質溫和、強效保濕的金津礦物水(T.E.N.),融合具提亮美白功效的6大白花精華,研創出「白花瑩肌系列」(Triple Bright)不但為肌膚提供鎮淨保濕的水分保護膜,更同時有效抑制黑色素產生,為敏感肌的美白任務帶來新希望美白命從此改寫

白花瑩肌系列 (Triple Bright) 集合了能加倍提升肌膚質素的3大元素──富含礦物質的T.E.N.煙醯胺6大白色花卉精華,源源為肌膚補充水分之餘,更有效改善膚色不均及色斑問題,令肌膚變得晶瑩水潤,雪白無瑕,時刻散發令人豔羨的亮白光芒。


添加楓糖及檸檬皮萃取物,有效清除老化角質之餘,更可美白去印,令暗沉肌膚瞬間變得明亮剔透。潔面慕絲產生的細密保濕泡沫更可卸除淡妝

產品是由韓國製造~
包裝簡約,主要以白色為主~
並以英文印有產品成份、簡介等資料
取出產品,與其他的潔面膏的樣子無異~
產品採用吱裝設計,扭開蓋把錫紙撕掉~就可以開始使用~

開口大小適中~不會擠出過量的潔面慕絲~

潔面霜呈白色膏狀,與一般的潔面霜一樣,是比較「杰」身~
再加少許水打圈按摩~

細密幼滑豐盈的泡沫,而且潔面慕絲帶有淡淡的花香~


大家可以看到幼滑的泡沫,以清水沖洗後,皮膚有亮白起來~
而且過水印乾後也沒有繃緊乾燥的感覺~使皮膚好舒服~

我習慣卸妝後都會再用潔面慕絲洗面~
一來可以確保皮膚會更乾淨,不留有化妝品的殘餘色素~
二來產品是可卸除淡妝,所以卸妝後覺得面上還有部分位置未太乾淨,可以再一次加強潔面效果~

每次我次使用兩粒黃豆的份量就可以洗全面~
 

加水在面上打圈按摩至出現泡沫~
至於手勢方面,我習慣由面頰位置開始向外打圈~
之後到下巴及人中位置可以左右來回~
再到額頭位置同樣向外打圈~
鼻翼位置向下一個方向~
每個位置都大概打圈/來回十次左右~
打圈時切勿過度用力~輕輕手便可~

完後後,臉上就留有白色細密的泡沫~

以清水沖洗面部即可~過水之後看看皮膚狀態~
皮膚立即乾淨透亮~一點繃緊乾燥的感覺都沒有,而且很清爽的~
而且潔面成效亦很好,皮膚很舒服~

總結:
美白的第一步就是由潔面開始~
如果潔面的步驟也不做好,不論是任何功效的護膚品也是浪費~

因為本身我皮膚比較薄,去角質等程序我都相對不敢經常做~
而今次使用系列之中的潔面慕絲~
產品可以有效清除老化角質,更可美白去印~
下巴經常生暗倉的我,也感覺少有少少去印功效~
希望繼續使用,暗倉印要一步一步減去啦~

產品性質溫和及帶有花香,而且價錢親民~
所以和我肌膚性質差不多的人可以一試呀~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