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吃喝の享|平價米芝蓮Fusion菜 @ Tulsi & Wine

早前有位親戚遠道由美國回來香港旅遊,我當然一盡地主之誼帶他去吃喝玩樂啦~
在搜尋有什麼地方好食帶他去試試~我就找到一間有米芝蓬推介的餐廳~
因為我也未嚐過,看到評語不錯就帶他一齊去搵食了~
Tulsi & Wine】位置西環,近西營盤站,以從西區幾個新站開通了,去哪邊搵食都方便好多了~

不知是否Openrice的資料有錯,害我跟從指示從香港大學站A2出了,差點就在香港大學迷失了!經過GOOGLE MAP大神指示才可以到達!
其實可以從西營盤站近高街出口,行往般咸道方向就是了,路面是有點斜斜的,往上行就對!

我們是晚上來光顧的,門面就好像了一間好傳統的西餐廳~
店內有著一點懷舊風氛,店內坐位也算多,我們七時多到達都已坐滿了32人了!
因為我事前有預訂座位,所以不用等就立即可以為我們安排座位了~

這裡有十多份晚市套餐選擇,還有其他輕食小吃及其他薄餅類選擇~
套餐就以西餐為主,而其他輕食小吃就有泰式、印度等多國菜式選擇~
所以這就是食Fusion菜的!

我們二人就各點了一份晚市套餐,再加了一份沙爹雞肉串及泰式炸蝦餅~
晚市套餐包括有可選餐湯或沙津,即製烤飽,主菜及飲品~

每個套餐都有兩片即製烤飽,上菜時都熱騰騰的~
有點鬆化及少少牛油味,就算淨食烤飽也不覺得乏味~幾香好好食~
也可以試下伴著餐湯一齊食~

沙津是配上千島醬的,混和一齊,好好味~
菜亦很新鮮及爽脆~是一個好開胃的沙津~

是日餐湯是薯仔湯,湯很濃稠的,內有薯仔溶,好有口感~
湯的味道是甜甜的,很像蕃薯的香味~可以薯仔是蕃薯來的~

之後上菜就是散叫的:泰式沙爹雞肉串(4串)
沙爹味好正好惹味~雞肉也很淋很軟身,好容易就可以咬開~
不過可能燒過火,雞串表面有一點濃濃的味道,又或者是燒的鐵網殘留一些濃濃的~

再來也是散叫的:泰式炸蝦餅(4件)
因為見菜單上有LIKE的推介,所以我們就點了~
這一個菜式是我們視為這餐飯中最喜愛的食物,炸得剛剛好,而且表面也沒有太多脆脆~
配上泰式辣醬好惹味,蝦肉打得很好很彈牙,好香蝦呀!4件太少,真係想再Encore

這是晚市套餐的主菜,是同行友人叫的:意式燉牛肉配飯
友人說醬汁很香,咸味適中,配飯吃實在一流~我覺得有點似紅酒煮開的醬汁~
我也試過一小件牛肉,牛肉好淋身好易咬開~
但是白飯太多,友人都吃唔哂~

而我的主菜選擇是:黑松露蘑菇忌廉意大利飯
份量也很多,意大利飯煮得軟硬適中,中間有菇及雞肉條混和一起~
上面曬上香草,很香的忌廉味,不過黑松露味就稍為遜色,可以忌廉味太重,所以黑松露味就幾乎沒有了~
不過整體還是好味的!

最後,點了餐飲熱柚子茶及日本啤酒(加$20轉飲的),食物的份量很多,我們也有少量食唔哂~
整體是很滿意的,以米芝蓮推介食店來說,這裡真係平價平民版了,幾百蚊就可以落樓~
而且食物款式多,應該總有一款岩你心水,如果你也想試試Fusion菜是如何,不妨去試試呀!


Tulsi & Wine
地址:西環般咸道63號采文軒10-11號地舖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