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卸妝潔顏一步到位(ㅅ˘ㅂ˘) @ shu uemura 水漾卸妝啫喱

相信大家有緣能看到我的分享文,都是一位愛美的人~
除了學習化妝技巧之外,其實皮膚底子也很重要~
擁有一個美麗的妝容,而且妝容需要維持得更久,除了使用好的妝前底霜外,皮膚本身的膚質亦很重要!
而想膚質變得更好,護膚第一步就是清潔,如果你們也有追開我的分享文,知道我是比較著重對皮膚的清潔!
 
一支能夠卸妝同時潔顏的產品,真是好適合工作繁忙的人使用(亦都係懶人思物!)
shu uemura的皇牌卸妝油我已經用了多年,雖然價錢有點貴,但實在太好用,所以我也不斷回購再回購,也因此我深深喜愛shu uemura這品牌(*´`)~
shu uemura近期就新推出了全新革新啫喱乳化配方的首支卸妝啫,而且價錢比皇牌卸妝油更經濟!shu uemura的粉絲有福了!
作為一個shu uemura粉絲來說,今次有幸可以率先試用到它的神奇功效,非常興奮!
shu uemura 水漾卸妝啫喱
oleo:moist active-encapsulated cleansing oil in gel
HK$275 / 150ml

全新的卸妝啫喱易於控制,能一步卸淨防水妝容、深層淨化肌膚~
配合嶄新「雙重水份磁石科技」,能提升肌膚細胞鎖水力,洗出水漾清新素肌!

水漾卸妝啫喱」以雙重水份磁石科技製成,可達至長效保濕鎖水~
它蘊含日本鈴蘭花成分維他命E密封科技,彷如水份磁石,有效提升細胞鎖水力,保持肌膚持久水潤,由內提升及鎖緊水份,呈現花瓣般柔軟健康的膚質~

 
維他命E密封科技:鎖水
維他命E被密封於微細膠囊內,與肌膚接觸後隨即釋放,鞏固鎖水屏障,防止水份流失。
日本鈴蘭花成分:保濕
過千年被視為傳統醫藥珍品,有助提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NMFs),提升肌膚水分。
 
產品是由日本製造,與其他潔面膏無異,是以唧裝設計,開口大小適中~

水漾卸妝啫喱」呈白色半透凝膠啫喱狀,輕輕打圈按摩就由白色轉變為透明油狀~

先來進行一個小測試吧!
手背上有防水睫毛液唇膏防水眼線液防水眼線眼影及胭脂~

留意:這支水漾卸妝啫喱」也是需要乾手乾面使用的,保持皮膚乾爽,才可以發揮到產品的功效!

取適量的水漾卸妝啫喱」,啫喱狀質感易於控制,輕輕打圈按摩~


彩妝就開始慢慢的浮面,而防水睫毛液及防水眼線液就需要多點時間就可以卸走,之後可加水乳化,印乾後,就可以徹底溶解防水妝、肌膚雜質和污垢!

測試完畢後,當然要立馬試在臉上啦!
我每次大約用11蚊銀的大小份量就可以用於全臉~
在臉上輕輕打圈按摩,彩妝就慢慢與啫喱溶合在一起~
由白色的啫喱狀慢慢轉化為油狀~

因為眼部四周及唇部肌膚比較脆弱,為防止出現細紋,所以不宜拉扯~
我會以指尖的微溫覆蓋一陣子,已以更加溫柔的手勢把彩妝卸走~

再加水把油狀乳化,用清水洗淨~

皮膚立即覺得很清爽舒服,沒有繃緊的感覺,皮膚也是水潤有光澤的~
卸妝潔面同時也有護膚功效!好正呀!

總結:
這支新產品果然沒有令我失望,和其皇牌卸妝油一樣好好用!
而一支就可以達至卸妝潔顏一步到位,超方便呀~
連防水的彩妝產品也難不到它,是外出旅行必備的潔面產品~
真是覺得太好用,所以容許我在此大力hard sell一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專櫃試試質地及功效啦!
不要怕羞,品牌大部份的BA姐姐都很有禮貌,試了不買也不會黑面的(至少我遇到的全也是很有禮貌的!

 
 
號外
shu uemura現正舉行中的一個抗污染抗氧化 我的綠色角度的活動~
參加方法很簡單:
-      intagram上載以「我的綠色抗污染角度」為主題,並拍攝一張相片~當中包含昇級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      以文字描述你如何以昇級綠茶抗氧化潔顏油及生活習慣抗污染,並hashtag #MyAntiOxiAngle @shuuemurahk
-      每上載一張上至instagram,植村秀會捐贈HK$10予長春社!
參加後,大家更有機會贏取全套植村秀潔顏油(價值HK$4,200)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產品及資料由shu uemura植村秀贊助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