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美體の享|夏天白滑美背 @ AQUARIUS Beauty背部煥膚療程

每到夏日,街上都穿梭著不少背心短裙的美眉~
穿的布愈少,就代表所外露的肉就愈多~ 

少女時候未必懂得護理,背部不自覺地會長出痘痘~
背部其實真的很難為自己好好護理,背痘痘又懂得如何處理~謝了後還留有痘印~
連搽Cream都有困難!這個問題比起其他皮膚問題更為煩惱! 

託爸爸媽媽的優良基因,我的背部長痘痘的問題是很少有的~
有的也只有一粒半粒!不過有個問題,就是我有輕微的敏感問題! 


 早前就受邀到AQUARIUS Beauty,接受了他們新推出的「背部煥膚療程」


放工後,我就到去他們位於旺角的分店(銀座廣場)~
如乘搭MTR就在油麻地站A1出口會比較近,5分鐘左右就到達了!
一出Lift們就到了!

AQUARIUS Beauty與其他美容中心無太大分別,光線都是比較柔和~予人溫暖舒服的感覺~還設有幾間會客室~

坐上來,職員就為我奉上薏米水,去水消暑一流!

之後就作登記後,治療師細心講解一陣做的每一個流程及留意的地方!讓我更了解一陣的療程~

之後就被帶到更衣室更衣了~
每位客人都有專屬的Locker擺放隨身物品~
更衣室內設備齊全,有浴室、水機、梳妝枱等~
一定滿足到你的需要~

換衣就換上即有即棄的紙bra及紙拖鞋~乾淨又衛生~
換好就可以入房間啦~

就背部當然是要趴著躺下來~
治療師就一面講解一面為我開始準備療程了!

這個療程一共有3個步驟,這是療程中所使用精華及果酸產品,再配合儀器進行療程~

第一次俾個玉背大家睇啦(害羞)

其實我是很少背部出粒粒的,但在進行背部療程時,治療師就發現我有輕微敏感情況(不過我自己感覺不到)先有精華為背部進行清潔~


之後就開始第一個步驟:Perfect Light水晶淨白毛孔激活療程

就個療程就是用此儀器,以天然礦物提煉而成的氧化鋁水晶砂,利用噴力噴於皮膚表層,把背部過厚的角質層及底層污垢全部帶走!

噴咀在背部皮膚上走動,沒有什麼不良反應!
完成之後,背部上會浮出灰灰黑黑的,這是背部底層污垢同油脂!
證明我的背部真是有好多污垢積聚呀!真係平時都唔多覺!嚇一跳!



到第二個步驟:O2注氧

利用從空氣中過濾99%純氧注入皮膚內,促進新陳代謝,令細胞活化,增加氧份,更容易吸收後續精華及水份~

噴咀噴出冰冰涼涼的霧化水氣,感覺很清涼舒服!

到最後的步驟:SRS活膚療程

這個步驟會含有果酸,可快速軟化角質,令角質層快速脫落,令皮膚自然更生~

治療師為我塗上果酸進行煥膚
治療師也有給心理準備給我,會有強烈的感覺,所以有不適就要立即告知她~
感覺吉吉刺痛的感覺,有部份位置特別強烈,治療師也有即時為我中和酸性,舒緩一下~ 


大約1小時左右,整個療程就完成了~治療師在每一個細節步驟都有細心說明,令我覺得安心舒服~


背部立即白了一度,連之前敏感紅紅的地方都有減紅,膚質也變得細滑乾淨~
最後,完成療程後七天內都不可以曝曬,也不可以做磨砂等刺激皮膚的動作,最好就不要穿背心啦!


各位美美,心動嗎?
Aquarius Beauty現正推出優惠,只需HKD288即可享用背部煥膚療程!有興趣就打電話去預約啦!



AQUARIUS Beauty Website: http://www.12constellation.com/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AQUARIUS Beauty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