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化妝の享|女人味大提升ヾ(●゜▽゜●)♡ @ CYBER COLORS抗氧化淡紋著色唇漆

在化妝來說,唇膏或唇彩永遠不是我的彩妝重點~
因為我平時只會化簡單的淡妝,覺得塗了唇膏整個感覺不似我,好不習慣~
近來,就開始發現其實唇色都相當重要,尤其近來經常出席大小的Blogger活動拍照時就愈覺明顯~
化好了一個妝,竟欠缺了唇色,拍照時也顯得面色倉白,整個妝容就變得毫無意義,所以近來都物色適合自己唇色的唇膏或唇彩產品~

早前就到一支顏色很爆的唇彩,收到時都怕自己Carry不了,誰知試後就有驚人發現啦~
CYBER COLORS抗氧化淡紋著色唇漆
HK$108 / 5.3ml(1pc)
CYBER COLORS是一個開架的彩妝品牌,產品價格親民,都是一班女學生喜歡的開架彩妝品牌之一!

品牌最近全新推出的【
Anti-lines Lip Lacquer 抗氧化淡紋著色唇漆】,一共有10色,集唇膏唇彩及修護精華於一身,質感絲滑柔潤~

每種色調猶如漆器工藝般散發奪目光澤,而且顯色度極高,只需掃上薄薄一層,雙唇即時顯得水潤欲滴,締造立體豐盈的持久唇妝!

產品包妝樸實而不華,帶點神秘感的黑色,貫徹品牌的風格,走型格時尚的作風~
包裝盒上都有產品的成份及其他資料,而此產品是MADE IN KOREA的!

10色中,我就收到09 Shiny Red鮮紅色!
收到時都覺得隻色幾爆下,平時自己選唇膏都不會選這些色,因為大紅咀俾人感覺好成熟,甚至係顯老,所以大部人總覺得大紅咀都係老一輩的人用!
今次醜婦終需怕家翁,就即管試下,唔知大紅咀襯唔襯我呢?


產品配方獨有的蓮花精華葵花籽油,具抗氧化、持久保濕、撫淡唇紋功效,同時能增加唇漆的柔滑度,塑造出色彩奪目的立體豐盈唇妝!

成分及特點
-      蓮花精華:具強效抗氧化、保濕功效,有助撫淡唇紋及乾紋
-      葵花籽油:含豐富維他命E及亞麻油酸,加強肌膚防禦力,具抗氧化功效

扭開產品樽蓋,內附一支唇掃棉棒供上色用,只需輕輕一掃,唇漆非常顯色,顏色很鮮明,而且外面有一層光澤感,水潤感及顯色度都很高!

使用方法都相當簡單,以內附的唇掃棉棒薄薄上一層唇漆~
好多人塗口唇膏都會是左至右/右至左塗上,但這是一個慣常的方法~
我會由咀唇中間開始,由邊緣位由中至外,慢慢塗開~

因為唇漆很顯色,如想避免唇漆一達達,可以邊塗邊合上嘴抿一抿(如圖示)~
可以令唇漆顏色更均勻地貼服於唇上~
有時會不小心地畫出界,可以以棉花棒修正!

我原本的唇色比較偏白,遇著不舒服的日子,就更加倉白,好似病樣一樣~
用了此唇漆後,就立即變色紅潤起來~
而因為唇漆結合修護幼嫩雙唇的蓮花精華及葵花籽油,可以有效抗氧化、持久保濕、撫淡唇紋,同時加強唇漆的柔滑度,唇紋都減淡了不少,是否很性感迷人呢~哈哈!

再俾個Total Look大家睇下先,紅粉菲菲的樣子,哈哈!

在同一個妝容下,有塗唇漆及沒有塗唇漆是否分別很大呢~自己在張相片拍埋一齊比較都覺得相差好遠!

點都要Chok多兩個自拍俾大家睇下!勁自戀呀!哈哈!
(希望唔會令大家睇到噴飯啦!XD

總結:
一試之下,我竟然愛上了大紅咀,原來我都Carry到!
比平時只塗淡粉紅色的我,加添了一份女人味(想像緊自己穿上高跟鞋、黑色晚裝,再加個大紅咀),一定係顯得多幾份高貴,女人味都增加不少!
美中不足的是,因為唇漆都比較黏的,塗完之後進食或飲水,唇漆就會印落水杯或食物上,從而帶走一點點,所以如果要去飲宴或進食的話,記得帶出街補補呀!

全新CYBER COLORS抗氧化淡紋著色唇漆由71日起於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CYBER COLORS Website: http://www.cybercolors.com.hk/
Sa Sa Websitehttp://www.sasa.com/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莎莎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