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生活の享|人月兩圓送上心意( ゚∀゚) ノ♡ @ 中秋節禮籃Mid-Autumn Hampers

在剛過去的七月尾,我跟男朋友去左一年一度的旅行~
就在我出發當日,到去日本當地,就收到同事Whatsapp通知「有份大禮物送左黎俾你呀!好大份,全個Office同事都定晴著你的禮物啦!」
接著,同事就Whatsapp相片給我看,我就好驚喜了!
原來是PR為我送上一大份中秋節禮籃呀!

我旅行十天後回港,還在放假都第一時間回Office看看這份禮物!
包裝得十分精美,真係不想拆掉!哈哈!

把它帶回家後就立即要拆禮物啦!好耐都未試過收咁太份禮物!
超級開心轉圈呀!

一份重重又大的中秋節禮籃經過他們的精美包裝~
以紅色絲帶縛著,十分搶眼!
旁邊附有它們的tags、送貨資料及小小心意卡!
收到時,真的很窩心!

事不宜遲!當然要立即拆禮物啦!
睇下我拆得幾開心XD

我收到中秋節禮籃是以藤籃盛載著經它們精心挑選的小吃零食!

平時中秋節送禮,大多都是選擇送月餅!
收到收到悶啦,試想像人家收到全是月餅,你叫他們如果在短短12個月內消化哂咁多月餅堆呢!
愛新鮮的你們有福了,現在可以多一個選擇,可以跟進對方的喜好在他們的網站選購一個最合適的中秋節禮籃作為送禮了!
大方得體!

中秋節禮籃是以藤籃盛載著的,很美的藤籃還可以重用,下次跟朋友到郊外野餐一流!

我這個中秋節禮籃內有7款產品,分別有茶葉、原粒杏仁、曲奇、餅干及朱古力!
所以產品都是以外國進口的產品為主!
而朱古力及曲奇分別都有兩款不同的,我這個零食怪最岩啦!

朱古力也是我的最愛~
這個紅莓味的黑朱古力好特別,好好味!


再來也是朱古力禮盒,七彩顏色的包裝,令人看到心情也變好了!


原粒杏仁是我媽媽的最愛,味道剛好,不會太咸!
好好味!媽媽還吩咐這盒留給她吃!哈哈!


茶葉的包裝也很精美,等我帶返工享用先!
還有其他曲奇餅干,我都會和家人和同事分享啦!
獨食難瘦呀!嘻嘻!

說了這麼久,夠竟係邊度可以買到這個精美的中秋節禮籃呢?
就是在網上商店Gift Hampers HKhttps://gifthampers.com.hk/

今年的中秋節還有一個月左右就到了!
他們近期推出了不同大小及價格的中秋節禮籃~


有很多款式選擇,可以選擇不同的禮籃內容及禮籃的款式~
有水果篇的~

也有的是配有傳統燈籠、紅酒、月餅甚至是配有精美的茶具也有!
總有一款會適合你的送禮對象!

網站還有價錢及款式類別分類,方便客人搜尋心水的禮籃!

選好心水的禮籃後,就可以足不出戶,在這網上商店,加入購物車(Shopping Cart)!

加入購物車(Shopping Cart)後,就可以查看選的產品及數量是否正確!


就可以Check Out付款啦!
所有的訂單,在星期一至五中午1時前下單的話,可以免費即日送貨!
而是以後的時間,就翌日免費送貨,留意有部份偏遠的地區是需要加HK$300送貨費的!詳情大家可以到網站參考細節!

這個網上商店非常適合平時工作繁忙的人士,禮多人不怪,沒有時間四出揀選中秋節送禮的目標,不妨到此網站睇下有冇你的心水禮物啦!
而且大部份地區都有免費送貨服務,不用大熱天時還帶著重重的禮籃周街行啦!


最後,再次超級多謝PR給我的大驚喜!收禮物真係好開心呀!
收到咁大份禮物更加開心呀!Thousand Thanks ( ゚

Gift Hampers HK Website: https://gifthampers.com.hk/
Gift Hampers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ifthampersh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ift Hampers HK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