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吃喝の享|隱世正宗印度菜 @ Rang Mahal Authentic Indian Cuisine

上次跟好姊妹試過印度菜後,相機食先Whatsapp給男友看看~
當時身在台灣旅遊的他就話回來要試下~
向來喜歡試新餐廳的我,就找來位置中環的一間隱世正宗印度菜餐廳Rang Mahal Authentic Indian Cuisine

沒錯!這食店是沒有中文名字的!


餐廳位置距離中環MTR向上環方向步行約十分鐘左右就到達~
話到明係隱世,當然不是在大街大巷,到達大廈上幾層樓梯再搭電梯才找到門口~沿途都有指示牌都唔會盪失路的~

餐廳內的格局是很傳統的印度色彩,燈光較昏暗~
 

先看看菜單點菜,吃過幾次印度菜之後,我也大概知道什麼是比較岩我們的口味~
明顯這間餐廳的印尼風味比較濃一點,有很多傳統的印度菜式選擇~

雖然每枱都有一支水奉送,因為菜餚的味道比較濃烈一點,所以我們點了一杯很普通的橙汁~

先到前菜,是餐廳送的前菜~
胡椒脆餅:
是印度的傳統前菜,脆脆薄薄的,可以就咁食,又可以點上他們奉上的三款醬汁食用~
綠色的醬汁的有點薄荷味,橙紅色的醬汁是最辣的一款,而黑色的醬汁是帶微酸的辣味~個人口味而言,我最喜歡綠色薄荷味的醬汁,因為怕辣,哈哈哈!

似曾相識呢,是我之前在另一間餐廳所食過的另一款前菜~
辣薄脆:
這也是跟胡椒脆餅差不多,不過上面就多了蔥花、洋蔥、蕃茄粒及辣粉等~
不過這個辣薄脆真係是很辣,我跟男友都是怕好辣的,我們就不斷要飲水沖淡啦~
喜歡吃辣是一定要點這個,其實係幾好味,不過對於我地黎講就辣左少少~


薯蓉咖哩角:
這個幾好味,是帶點微微咖哩味,中間包著咖哩味的薯蓉,不過我覺得個皮略厚左些少,加上一粒很大的,吃完一粒已經感到有點膩,所以要放到最後再吃第二粒!

印式春卷:
這個唔辣,跟我們平時飲茶的春卷無異,炸得剛剛好,脆口惹味~
中間有一小碟茄汁,感覺好似食薯條一樣,我都係覺得不沾任何醬汁好味D

無骨燒雞:
以鐵板上碟,上碟時吱吱聲,夠鑊氣!
可以吱上一點檸檬汁調下味,雞肉本身已經醃左味,好惹味好香,肉質都幾嫩,易咬開,好味!不過份量就少D

椰汁咖哩蝦球:
這裡有齊十一款咖哩汁,可以選一款汁來配蝦球/魚柳/羊肉/雞肉~
我們就選了椰汁咖哩加蝦球,好好味呀!
椰汁咖哩又唔辣,岩哂D怕辣人士食,而且好惹味!
蝦球尚可,比較細小,而且發現有D蝦腸要自行清走,不過肉質幾好味,好配椰汁咖哩呀!

蒜蓉烤餅:
食印度菜點可以唔叫烤餅,我就最鍾意蒜蓉味的烤餅,再沾上椰汁咖哩食,好好味,當飯食都得呀!

後記:
這裡比較多外國人入來用餐,證明都得到外國人的歡喜~
如果你都想試下正宗印度菜,都可以去試試架,由餐廳環境至食物都令到你有在印度用餐的感覺!



Rang Mahal Authentic Indian Cuisine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182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