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無創V面緊膚嫩肌療程(♡˙︶˙♡) @ 全方位面部綜合收緊療程

隨著歲月流逝、地心吸力的影響、新陳代謝減慢及皮膚骨膠原的流失~
我們的皮膚膚質及彈性就真的可一不可再,肌膚開始下垂,再加上飲食及作息時間影響,水腫及包包面都通通跑出來~

但是我們都對自己說,只係廿幾歲就有咁多問題,幾時得來三十幾到四十歲,五十歲就更加不敢想了~
有勇者會選擇開刀整容,希望為自己保持美貌、V剎臉、高鼻樑、大眼睛等!
但我深明身體髮膚受諸父母,需要動刀動槍才改變原本自己的樣貌,我就萬萬不能接受~

現在科技發達,不同的美容儀器及療程都推陳出新,今次又有新發現了~
不用動刀動槍,只需要簡單的療程,就可以改善我們的包包面及皮膚下垂問題~
早前就到Skin Medical Centre體驗了他們的最新美容療程《全方位面部綜合收緊療程》~
即時效果真的令我很驚嘆呀!所以不得不開心分享給各位志同道俠的美美啦~

Skin Medical Centre是一間多元化的醫學美容診所,專門提供皮膚護理醫學美容或手術等美容療程!他們擁有多名經驗豐富的醫生及一班專業團隊,由多名護士美容師彩光師及醫學美容顧問組成!專業的後台更令顧客們安心在這裡享用他們的療程!

Skin Medical Centre位於九龍太子始創中心,在MTR太子站附近,位置方便易找!
店內環境雖小,但有一份柔和的光線及整潔的環境,讓客人感到安心舒適!
還有花茶提供予客人,讓身心得以放鬆!

店內有數間房間及會客室,環境就像診所般整潔!

職員遞上登記表格先作登記,隨後就由專業顧問帶我到會客室,講解療程過程及細節等!
全方位面部綜合收緊療程》是由一部來自以色列elōs™的儀器進行的,以短短90分鐘,只需一部儀器,便可做到兩個不同層面的肌膚治療,能有效去除皮膚表層色素及收緊,減淡皮膚幼紋,而且是適合任何年齡階段的女性使用~
所以不要以為自己還是後生,就不用保養,就是襯後生,把肌膚好好保養過來,始終預防勝於治療嘛!

儀器是以綜合光與射頻技術結合,利用光學和紅外線射頻刺激表層肌膚更新,再針對肌膚底層重組~利用兩紅外線能滲入皮膚1-2mm,引導射頻進入皮膚1-4mm,從而大量加熱能於真皮層至50-60度來刺激骨骨膠原增生!

儀器更獲得美國FDA食物及藥物管理局認可,所以過程中是十分安全可靠的!
療程中會用到儀器上的兩個槍咀分兩部份來進行的,分別是:
1. SRA-綜合光 + 射頻
2. Sublime-紅外線 + 射頻

講解完畢後,職員就帶我到房間開始進行療程!
房間內還設置沖身設施衣櫃及儲物櫃鎖起個人物品,環境舒適,還帶點柔和音樂,令人都得以放鬆!
因為只是做臉部,所以就不用更衣,直接躺在床上就可以開始療程了!

進行療程前,治療師就為我先清潔皮膚~

再為我封好眼睛及眉毛,塗上冷凍透明啫喱,戴上眼罩,隨即就可以開始進行第一部份的SRA-綜合光 + 射頻療程!
第一部份主要是為刺激表層肌膚更新,冰冰涼涼的冷凍透明啫喱,有助儀器釋出的能量高溫降溫,使皮膚不會覺得不適或刺熱!
治療師先由面部由外向內開始進行,連眼底及眼眉的位置都可以做的~
細心的治療師會以膠棒遮一遮眼睛,以免光線傷害眼睛,細心體貼!
過程中是否感到槍咀的微溫及輕微橡筋彈的感覺,沒有太大的不適,全程都十分舒服!

完成第一部份的療程,皮膚的膚色立即變得均勻有光澤,暗啞的膚色通通跑掉!



之後,就開始第二部份的Sublime-紅外線 + 射頻療程,就是為底層皮膚進行重組~
與第一部份一樣,先塗上冷凍透明啫喱,但此療程就不用封眼了~
治療師會沿著面頰上的V Line開始打,由下而上開始打,每次療程全面都會打1600次,左右兩邊各800次,不是治療師說,我也不知道原來已經打了那麼多下!

紅外線的槍頭會釋出50-60度來刺激骨骨膠原增生,過程中只是感受到微暖的一下一下打在面上,沒有特別不適!我覺得蠻舒服的,差點就睡著了!哈哈!

但記緊因為每人可以抵受的熱力都不同,甚至臉部每一個位置都不同,如果遇到灼熱的感覺就立即要向治療師提出,把度數較低,因為此療程全是微暖舒服的,不要以為忍受一下熱力效果會更好,這是不對的想法,大家做的時候要留意啦!

治療師先做一邊面,再給鏡子我看看其分別~
我也嚇了一跳,大家可以看到,我做完一邊的蘋果肌稍微向上提升,就連法令紋都Y了!大家看到嗎?下巴腮位都有微微收緊!好利害哦!

完成後,治療師為我敷上蠶絲保濕面膜,面膜質地透薄柔軟,保濕度高,為皮膚即時增加水份,因為膠原增生是需要大量水份來進行,而且皮膚進行完光學療徨程後都比較偏乾,所以更加需要保濕!

在短短90分鐘就完成了整個療程,治療師一邊進行一邊講解步驟細節,令人感到十分安心舒服~
而治療師亦提及完成療程初期,臉部可能會有少許水腫狀態,但不要害怕,這是很快就散退的!
而治療師亦告知,療程後三天內可以看看臉部的變化,面部輪廓會更加明顯突出的!

治療師還叮嚀療程後,需要連續五天敷保濕面膜,做足防曬,更加不要去曝曬
呀!

一次儀器治療大概可保持三個月,3-6次為一個療程,一個療程約可保持一年(效果因各人皮膚不同而有差別)
全方位面部綜合收緊療程》第一次試做價是HK$3,800,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向職員查詢啦!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Skin Medical Centr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