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Eventの享|自家美甲之選(❛◡❛✿) @ SPARITUAL Gold Collection Workshop

說到扮靚,除左護膚化妝之外,不少女士都會為自己的指甲扮靚靚~
還有女士不悉大曬金錢到街外美甲,做Gel甲修甲畫花等~
靚就真係幾靚,但大家有無想過做Gel甲的後果呢~

我本身也喜歡為自己油指甲油,也會嘗試以不同的方式去畫花/印花/貼指甲貼等~
但我絕對接受不了出外弄Gel甲,不是不漂亮~
我曾經看過我的舊上司,她也很喜歡弄Gel 甲,但經常和她接觸時,有時看到她斷甲或沒有做Gel甲時的手指頭非常像一個九十歲的婆婆一樣,好恐怖(可能我有點誇張),而且有礙觀瞻!
我想這大概是經常做Gel甲的後果吧?

所以我很喜歡在家中自行DIY指甲,因為外出修甲油甲價錢都不便宜,而且指甲油很快就要洗掉~
作為一個精明消費者,當然寧願買一支回家搽過夠仲化算!

早前受邀出席【SPARITUAL Gold Collection Workshop】,又認識了一款很好用的指甲油品牌啦!
 



先說說SPARITUAL的背景先~
它是來自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的頂級專業身體手足保養品牌,SPARITUAL是第一個以芳香療法概念所設計的沙龍級身體手足保養品~
SPARITUA的全系列身體手足保養產品絕不添加人工染料,堅持使用不含農藥與人工肥料的天然植物有機萃取精華做為產品原料~
此外,指甲油和指甲保養品更不含致癌物質DBP,讓消費者在擁有美麗的同時,也能兼顧健康~
所以它們的產品絕對是安全可靠,連孕婦也可以使用的!



SPARITUAL於歐美、日韓、紐澳、香港等地方都有售賣他們的產品~
在香港,我們就可以去到A Beauty Bar找到它們的產品~
A Beauty Bar在全港都設立專櫃,方便客人選購,此這次我就來到它們位於銅鑼灣的分店~
A Beauty Bar除了售賣SPARITUAL的產品外,還有其他不同品牌的產品售賣~
店內十分寬敞舒服~整齊展示出不同品牌的產品~


當然少不了今天的重點SPARITUAL的指甲油~



今次介紹就是SPARITUAL Gold Collection的指甲油~
SPARITUAL的指甲油本身已經有很多顏色選擇,今次再推出Gold Collection系列(共24色),比原有的顏色更Sharp醒鮮艷,還改用不是透明的玻璃瓶~




這系列的指甲油還有五大特點:
1.     5-free(不含五毒:甲醛、甲苯、和鄰苯二甲酸二丁酯、酚醛樹脂和樟腦)
2.    8 min Dry(八分鐘內可乾透)
3.    自動流平(甲油會於指甲表面自動平均覆蓋於甲面)
4.    自動修復(在甲油未乾透的情況下,如不小心碰花甲面,可以以少少的動作令表面自修復)
5.    Vegan (無動物測試,連素食者都可以岩用)



在未開始之前,如果指甲上有甲油的,可以先以它們的卸甲液先把原本的卸走~
還可以先為雙手用上Hand Serum修護雙手~


之後就可以用杜松果潔淨噴霧清潔雙手~
味道有淡香,不刺鼻,也不刺激皮膚~



之後由它們的導師教授我們如何修甲,不說不知,原來平時正常的修甲,是不用剪,是慢慢修出來的~
我本身的指甲比較短小(有人說我是BB 手),所以也從未試過自己修甲~
今次也算是第一次吧!
修甲用上它們的修甲棒,修甲棒有兩面,夠竟用邊面先岩呢?
在修甲棒的右邊有個數字愈少就代表愈粗~可以用來先修外形~
盡我最大的努力修好了~有沒有修長到呢?


修好甲形之後,就在指甲邊緣塗上指緣軟化液,待5分鐘後,再以棉花棒推勻整個甲面及邊位,把指甲上的死皮推出~


之後就開始選甲油顏色啦~
導師還教我們可以以自己的手上的血管顏色來選擇甲色~還教授我們油指上的小Tips
選擇困難症的我選來選去都離不開粉紅色系列!哈哈!
原來它們的掃頭一共有600支細毛,而且軟硬適中,塗上甲面時就更得心應手,易於控制份量~


貪心的我就選了兩個色去油~
還有少少Tips,每隻指甲都會油兩層,第一層是底色,待半乾狀態時再上一層,顏色就要更出色,切記太貪心取太多甲油呀!
看我多認真努力地油油油!哈哈!


終於完成了!
加埋波點!嘩哈哈!(漂亮嗎?)
好彩自己油指甲訓練有素!都算油得不錯啦!(自我感覺良好)


在活動尾聲,導師還頒發一張證書給我們添!
代表我們已完成Be a SPARITUALIST Academic Workshop,好有畢業的感覺!哈哈!


一試愛上的SPARITUAL Gold Collection真係好好油好上色!
平時好怕D指甲油會有好大陣類似天拿水的味道,好刺鼻,不過為左美就會頂硬上,忍受這味道!
SPARITUAL的甲油的氣味就比較淡一點,就算油足十隻手指頭都不覺得刺鼻,好正!
真心推介呀!


剛才Check到他們Facebook的最新消息~
A Beauty Bar將會於9月下旬再次開辦此Workshop呀!
有興趣的朋友就去佢地Facebook睇睇詳情打電話報名啦!


A Beauty Ba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beautybar


是次活動由品牌提供,再次感謝品牌公關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