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時尚の享|網上購物樂♥買個Herschel背囊去郊遊 @ ZALORA Hong Kong

近日真係忙到我頭昏腦脹,踏入年尾,公司要負責的活動籌備得如火如荼~
加上我得多各界公關的欣賞及支持,接下來的邀稿/試用都愈來愈多~
根本無暇分身出外Shopping,所以這個時候,網上購物平台就是的最佳的網上消閒好去處~

其實我都幾喜歡網上購物,跟實體去Shopping多了一份驚喜及期待感~
如果你也是喜歡網上購物的,一定知道當中的樂趣~

近日秋風起,就想起去郊外遊玩的最佳季節即將來臨~
其實我很喜歡跟愛好攝影的男朋友到處去些特別地方影相,雖然我們都不是師級水準,但是這就是我們的拍拖特別節目~
有著共同的興趣及話題,就是我們的相處之道~

去郊遊點少得一身輕鬆的裝束,最近就在物色一個新的背囊可以在郊遊時用~
可以放一點重少少的相機鏡頭及水等郊遊所需物資~

最近就在一個國際性的購物平台ZALORA尋到我心儀的Herschel背囊~


其實ZALORA的平台都非容易用,首先進入網頁的首頁(http://zh.zalora.com.hk/

按自己想搜尋的產品類別選擇~
女裝>袋>背囊(或可以按品牌去搜尋)
各類的產品都一目了然,分類清晰,相信是很多人都可以操作到~




很多選擇如何是好?
只是女裝背囊已經有4頁之多的選擇,大家不妨可以運用平台的排序方式功能(左下角),按你的預算/品牌/顏色去排列出你心儀的選擇~
 


在我而言,我就按品牌(Herschel)去搜尋~

因為之前朋友買了一個Herschel背囊,我覺得不錯,他就介紹我到此平台選購~
一查之下,原來品牌大有來頭~
Herschel是加拿大的袋飾品牌,主打單品是其容量特大的背囊,例如以雙扣帶為記認的Little AmericaRetreat系列。質料厚實的防水背包能夠伴你野外露營、攀山涉水,雙揹帶設計方便負重、實用的多內袋間隔讓你可以更有條理地擺放隨身物品,出外旅遊更放心!


我就看中這個橙色花花圖案的背囊啦~

它是屬於Little America系列的中型背囊,雖然話背囊是比較中性,不過上面加了花花圖案,添了一份少女感~
產品介紹清晰,內有兩個內袋,而且有透氣網眼底墊,用起上來更使膊頭及背部更舒服自在~


現在登記成為ZALORA新會員,即可獲得$100優惠券添!
而平台訂單滿HK$150即享免費送貨服務,更可以選擇貨到支付現金,不用擔心沒有信用卡不能網上購物啦~還享有30天免費退貨服務架!
ZALORA是採用宅急便及順豐速運的,確保為客人提供更快更優質的服務!


除左背囊之外,如果你都想襯轉季添置新衣或其他時尚產品,也可以去看看哦!


ZALORA Hong Kong: http://zh.zalora.com.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