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天然潔膚體驗●養出好肌膚(´▽`)@ Mellsavon 補濕石鹼潔面系列

要有健康完美的肌膚,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大家都在羨慕我有白滑,看似近乎零毛孔的肌膚,其實大家真是太客氣了~
其實我也會肌膚不在狀態的時候,也有暗倉、毛孔和雀斑等問題架!
在教導大家就不敢當,因為我也是不斷吸收學習不同的護膚知識中,和大家交流下也可以架!
 
我可以分享我自己的一套護膚心得,其實我的秘訣很簡單,就是「潔面」!
再好的肌膚也會有出現問題的一日,身處於人多車多的香港,一出街就會面對無數的污染物、塵埃等~
加上十個有九個女生都會每天帶妝外出,每日化妝令皮膚積聚不少角質、殘留物、 污垢及化妝品的殘餘色素等~
試想象我們每天面對這些污染物,又怎不會殘留在皮膚上呢?
當每天如是,一層一層的角質/污垢累積下來,臉上的毛孔開始被倒塞,不能夠正常呼吸的毛孔,肌膚又怎會健康呢?
所以「潔面」對於肌膚的健康與否是非常重要!
 
一向對日本的所有事物情有獨中,早前就收到一日本品牌的面部清潔品牌的潔面產品,它就是Mellsavon
Mellsavon 卸妝啫喱(滋養型) HK$109 / 230ml
Mellsavon 補濕石鹼潔面乳 HK$49 / 130ml
Mellsavon 補濕石鹼潔面泡沫 HK$59 / 150ml

此品牌的產品內含的潔面配方以非石油系及植物萃取為主,可說是一個天然石鹼(肥皂)的化身,性質親和,可以溫和潔淨皮膚上的污垢,同時兼具補濕功效,用後令皮膚不覺得繃緊~
 
這系列的產品是當然是由日本製造~以好Sharp的桃紅色包裝為主,熟悉我的朋友都應該我很喜歡這顏色,用起來都覺得特別醒神呀!

事不宜遲,立即為大家續一介紹吧!
1)  Mellsavon 卸妝啫喱(滋養型) HK$109 / 230ml

卸妝產品的種類多的是,這款是卸妝啫喱~
產品是不含矽、礦物油及酒精三大刺激物質,它蘊含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及滋潤成份,包括植物性補濕成份、透明質酸及摩洛哥堅果油~
可以溫和地去除化妝品及深入毛孔,徹底清除引致黑頭的殘留污垢,令面部時刻保持水嫩清新~

產品是以泵裝,先除去保險鎖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卸妝啫喱質地呈透明啫喱水狀,質地水感柔滑,帶有淡淡花香味~

在試用前先測試一下它的卸妝度先~
手背上有多種的化妝品~

取適量的卸妝啫喱在手背上打圈按摩~
大約打圈約1015秒,卸物開始慢慢被帶走,連防水防油的眼線及睫毛液都一一被卸走,之後有清水清洗便可~
卸妝度效果很好~

測試完畢後,當然要親身用上吧!
同樣是取適量的卸妝啫喱在臉上打圈按摩,很多卸妝產品都是由乾手乾面用才有效,而這產品是濕手用也可以是,不會影響其卸妝度~

因為產品性質溫和,所以眼妝及唇妝也可以卸下!
不過這些地方就必須再輕手溫柔了~要不然弄傷脆弱的肌膚就唔好啦~

當打圈按摩至臉上所有角落後,就可以以清水清洗,卸妝效果很好!
卸妝後的肌膚也不會覺得繃緊,清爽乾淨!
 
 

2)  Mellsavon 補濕石鹼潔面乳 HK$49 / 130ml

潔面乳以天然石鹼取代石油系清潔劑,泡泡豐盈水感柔滑,滋潤補濕,溫和去除污垢及溶解多餘的面部酒脂~

它的成份包括:
-      清潔活性(天然石鹼、發酵泡沫成份及肥皂草萃取)
-      維他命ACE
-      3種果實成份如紅莓、西梅、山桑子
-      3種植物成份如薰衣草、鼠尾草、迷迭香

包裝跟其他的潔面乳無異,吱裝設計,開口大小適中~
而潔面乳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也是帶有淡淡天然花香氣息~

取適量的潔面乳在肌膚上加水打圈按摩,白色細密的泡泡就出現了,更可以按自己的需要自行加水或減少水量調節泡泡的大小~
大約按摩30秒至1分鐘左右便可,記得要輕手按摩~

之後再清水清洗便可~
濕面效果好好,也是不覺繃緊,肌膚變得清爽柔滑~
(請無視我下巴的暗倉印)
 
 
3)  Mellsavon 補濕石鹼潔面泡沫

繼上面介紹的潔面乳,最後就有它的潔面泡沫,其實兩者的成份無異,只是質地有所不同,相比之下潔面乳就比較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潔面泡沫是以泵裝設計,取下保險鎖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潔面泡沫顧名思義就是泡泡,按一下泵頭就可以泵出白色細密的泡泡~

使用方法更加簡單,以清水清洗臉後就可以將適量的泡泡均勻地塗於面上,再輕輕按摩一陣子就可以以清水清洗~
使用方法簡單,比起傳統儲存於皂盒內的肥皂更清潔衛生!

因為我的乾燥肌,使用這支比較合適~
簡單方便,用後肌膚也是不覺繃緊,水潤潤的!
(請無視我下巴的暗倉印)


總結:
一口氣介紹了品牌的三款潔面卸妝產品~


用後感沒有令我失望,大家都知我是乾燥肌,所以我不喜歡一些潔面後會令肌膚變得乾乾的~
三款產品都沒有此情況,好清爽舒服~用後肌膚感到乾淨柔滑~
其他品牌還有其他不同的產品,不過香港暫時只推出此3款產品,希望代理繼續引入其他的產品,讓我們多一個品質好、質素高、效果讚而且是價錢合理的產品給我們選購!

 
 
銷售點:全港萬寧門市獨家發售
 
 
 
Mellsavon Website(日文):http://www.mellsavon.com/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