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五行經絡面眼頸 ● 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

生活在繁忙的香港,都市人大多都是欠缺運動、飲食不定時/不均衡~
導致我們都很容易血氣不運行,在中醫角度來說是經絡閉塞~
身體經絡與我們的臟腑組織是緊密連繫,也是我們維持健康的重要一環~

大部分女士都是注重外在的護膚程序,經常都忽視身體內在調理/經絡暢順與否是否健康~
其實注重外在之餘,也應該好好管理好身體的內在~
內在健康,經絡暢順正,也好好吸收外在護膚品,對於肌膚的健康更加事半工倍~

早前受邀到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尖沙咀總站體驗一個不一樣的Facial,就是「五行經絡面眼頸」療程~

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更是首創引入Dr. Hormone Collection之宮廷秘方「宮廷養生逆齡術」,令AQUA Pro Beauty成為首間內分泌調和專門店,讓您從面部、胸部、體態等各方面都由內靚到外,肌齡逆轉!

尖沙咀總站位於加連威老道,因為我在尖沙咀附近返工~
所以放工步行過來也不用15分鐘就到~


尖沙咀總店達三千平方呎,環境寬敞舒服,柔和的光線下使進來的客人都暫時忘卻煩惱壓力,安心自在地享受療程~

進店後,作簡單的登記手續~
職員便帶我到寬敞的房間,準備換衫便可以開始了~

寬敞的房間內更有獨立浴室及洗手間~
方便享用一些全身療程的客人使用,增加其私人度~

一開始,美容師就為我卸妝潔面~
再為我進行針清,將臉上的污垢角質暗粒都一一清走~
為肌膚可以更加吸收之後的護膚品~

之後,就有專業的顧問進來檢視我的肌膚狀態~
因為一入秋,是乾燥肌的我就特別覺得肌膚缺水~
最後,他們就為我選取魚子精華作為是次療程主要導入的精華~
因為魚子精華可以為肌膚補水之餘,更有長效滋潤及修復作用~好適合我當時的肌膚狀態使用~

美容師就先將魚子精華平均塗抹於臉部及頸部,並作少許按摩~

之後,重點來了~
美容師就以這塊黑玉石配合魚子精華在臉、頸及眼位置進行按摩疏通經絡按摩~
因為我頸部淋巴比較塞及腫脹,美容師跟從經絡及穴道的位置在臉、頸及眼位置按摩時,頸部的位置的感覺較大~
在面部及眼部位置以黑玉石作拉提的動作,有去水腫及線條提升功效,也加強血液循環,疏通經絡~
但整個過程都很舒服,美容師的手勢很好很專業~


先做了半邊面,效果超明顯呀~
蘋果肌都有向上提升一點點,面頰的水腫有輕鬆包包面都立即收起來~
法令紋都有Y了一點哦!大家看到了嗎?

之後到另一邊都完成了~
期間美容師說我臉非常吸收,把她準備好的精華都用完~
要為我再添精華幫助按摩~是我的臉真的太乾了!
完成後,頸上都有微微發紅,美容師就說是按摩令體內的毒素都排走,因我左面頸位置比較塞一點,所以也較紅~
而回家後過兩三天,紅印便會開始減退,所以不用擔心!


完成黑玉石按摩後,美容師把其餘的精華都塗上臉~

封好眼睛,就進入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倒模了~
可以幫助皮膚注入大量的養份,提升膚質!

完成了!拆下倒模,清潔一下皮膚,再塗上眼霜及面霜就大成告成!
兩邊面部輪廓立即緊緻,水腫問題都一一解決~
因為肌膚吸收了大量魚子精華,肌膚都變得水潤柔滑~



總結:
這個天然的人手按面經絡Facial,好適合怕做機受痛的女士做~
因為療程可以透過人手的按摩及揉捏手法,刺激眼面頸的經絡穴位,不用任何儀品,不用打針食藥的情況下,有效疏通開節阻塞,行氣活血,增強免疫力,也可以改善臉部鬆弛、皺紋、V面、眼部浮腫、黑眼圈等各問題~


讀者優惠
看完我的分享是否心動想去試試這個療程嗎?
機會來了~大家只要事前打電話去預約,並說出是我的讀者,就可以享有免費試做乙次啦!
心動不如行動啦~

AQUA Pro Beauty Website: http://www.aquabeautyhk.com
AQUA Pro Beaut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quabeautyhk

尖沙咀總店: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1A興明樓1/F全層(地鐵B1出口, 太平館對面)
尊貴熱線: 27788048(敬請預約)

星期一至五: 12:00 - 21:30, 
星期六: 11:00 - 20: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1:00 - 19:00 

石硤尾分店: 
石硤尾南山村南樂樓113地下(地鐵B2出口)
尊貴熱線: 23928136(敬請預約)

星期一至五: 11:30 - 20:30, 
星期六: 11:00 - 20: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1:00 - 19:00 


是次療程由Aqua Professional Beauty Centr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