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秋冬超強保濕之選 @ Bb LABORATORIES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每次踏入轉秋季的時候,我最主要的護膚都是保濕保濕再保濕!
了解我的你們都知,我是乾燥肌,肌膚長期都處於缺水階段~
加上經常在冷氣房工作及間唔時接受激光打斑療程,皮膚更加需要更多的水份!

早前就收到公關送來的產品,就是我最喜愛的保濕補品啦!超興奮!
Bb LABORATORIES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Hyalurone Elastin Collagen Extract
HK$250 / 5ml; HK$1280 / 30ml; HK$1880 / 50ml
MADE IN JAPAN

未正式介紹產品之前,很多謝公關親筆寫上的心意卡!
還有我的名字,小小心意很窩心哦!

Bb LABORATORIES是日本的護膚品牌,成立至今已有逾十多年,是由日本京都警察醫院皮膚科高梨真教博士帶領其他皮膚科醫生研發,致力從醫學方法尋求出高效安全的護膚產品,並得出研究結果證明原液能改善肌膚的問題,希望客人由內到外都可為肌膚打好基礎,而貼心服務一向是我們對顧客的宗旨!

原液的成份內含肌膚不可缺少的三大元素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它們都能發揮到三大功效,有效鞏固皮膚底層結構。:
-      透明質酸(鎖水)1克的透明質酸可鎖住6公升水分,保濕能力高達6,000倍,能將肌膚水分鎖住,並持續釋放,令肌膚整天保持濕潤;
-      彈力蛋白(提升):喚醒真皮彈性記憶體對抗因失去彈力蛋白而引致的下垂情況,加強肌膚彈性,讓肌膚回復光澤有彈性;
-      骨膠原(緊緻):支撐細胞結構主要元素,為肌膚提升支撐力,撫平皺紋,回復飽滿。

我收到的產品是一盒內附有4小支各5ml的透明玻璃原液!
產品是以高科技納米技術將分子納米化,令分子可以極速穿透皮膚,直達真皮底層,發揮改善鬆弛、皺紋、乾燥的最佳功效,令肌膚潤澤、豐盈,更擁有彈性緊緻的觸感!

4小支原液均是真空密實包裝,每次使用前才開啟使用,以確保原液的品質是最新鮮,可以發揮到最大功效!
每一次使用只需數滴,是不會使用全支的,所以亦附有小膠蓋,方便使用!

好了!我要打開它了!
由於產品是真空密實包裝,拉起時有點緊緊的,就像拉開罐頭一樣,所以大家要小心界手!
取下像罐頭一樣的蓋後,再有一個灰色膠塞需要打開,再蓋上內附的小膠蓋就可以開始正式使用!

原液是透明水狀,無色無味無任,證明沒有任何香料及色素添加劑!
敏感人士也可以安心使用!

原液的質地也是比較水狀的,在肌膚上輕推數次就很快被肌膚吸收,滲透力很強!

每次用於早晚潔面及爽膚後使用,每次大概倒出2-3滴就可以輕輕按摩塗勻全臉至吸收即可!建議可以用後放入雪櫃儲存,效果會更加好架!
由於原液是納米化的分子,所以產品的滲透力超快,基本上在肌膚上推3次之內已經完全被肌膚吸收了!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我使用前後的肌膚水份狀況~
特意用儀品量了一下!多得日晚勤力保水有功,所以肌膚的水份度都處於合格微笑分數內!
單單使用了幾滴原洶,就可以將肌膚的水份度再次提升至52.7%,保濕力太驚人了!


而且使用過後,肌膚的膚質都有變好,細緻柔滑有彈力,光澤感都出哂黎啦!
效果真是非常之好!大愛!



總結:
這是我近期最愛的保濕產品,小瓶的力量真的不可以看少!
這產品其實在早前分享到Light MAC試做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後,也獲得一小支!
產品是尤其適合一些做完醫美療程的人士使用,因為做完這些療程,肌膚都是比較乾燥脆弱,所以更加需要注重保濕,使用這支原液就可以有助肌膚盡快回復!
如果你跟我的肌膚狀況差不多,也可以不妨試試呀!真心好用!推介推介!


Bb LABORATORIES Website(HK): http://www.bb-lab.com.hk/hk/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