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護膚の享|享受一個美容覺(˘ㅂ˘) @ BRTC茉莉水潤睡眠面膜

我是一個面膜控,相信絕大部分朋友有留意開本人的分享文都會知~
來到秋冬季節,更加不容忽視,我可算是對敷面膜比較勤力~
但不是每人都會像我比較執著於敷面膜上,即使在秋冬乾燥天氣,也是比較少敷面膜補水,只靠著平時使用日常的面霜而已~

身邊也有朋友經常問我是如何護膚的,我的答案當然是勤力敷面膜~
但如果沒心機經常敷面膜又該如何是好呢?
我就會推介懶人恩物-睡眠面膜給她們!

當然我也會有懶惰/繁忙的日子都會靠著睡眠面膜幫助!
早前我就收到睡眠面膜了!不輪質感或是補水度都很好,所以又可以推介給姊妹們了~

BRTC茉莉水潤睡眠面膜
Jasmine Waterful Sleeping Pack
HK$240 / 50ml

BRTC是韓國專業醫學級美容品牌,它除了有護膚品外,更有化妝品的,我就曾經用過品牌的粉餅霜,也是不錯的產品哦!
BRTC全新推出茉莉水潤睡眠面膜,具有美白及抗皺雙重功效,其高效配方可充分利用睡眠時間,以及肌膚晚間自我修護黃金期,令修護效果加倍。
產品的主要成分包括薰衣草、洋甘菊、茉莉花水、茉莉花芳香精華等,採用高壓乳化技術,將水分、保濕凝膠及護膚油分糅合,搽上肌膚時,會釋放出大量保濕成分,於晚間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嘅水分。

而睡眠面膜內含有專利的Blue Phyto Complex結合多種藍色花卉物,有助釋放肌膚壓力及紓緩因缺水引起的不適,它不但可以達至強效保濕、紓緩鎮靜、改善皮膚乾燥、敏感及高效抗氧化功效外,更可有提升緊緻彈性及健康光澤、柔滑肌膚

產品是以紫色包裝為主,是由韓國製造,並以韓文及英文字印有產品資料等~

以底部則印有產品使用有效日期,可以確保產品在有效期內使用,但開封後記得盡快用完啦~
內附一隻小白色膠匙,方便取用睡眠面膜,不用直接以手指沾取,衛生又唔洗整到成手都係!

產品是跟其他面霜無異,打開瓶蓋,還有一個白色的膠片隔著,以確保衛生及防止在產品運送中途產品溢出!


睡眠面膜質地呈白色的凝膠質Cream狀之間,質地柔滑比較啞面,延伸性相當高易推~帶有淡淡的茉莉花香味,清新怡人!
推開於肌膚表面上,會產品小量的小水珠,推開均勻後,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薄的水感補水層一樣,將肌膚的水份鎖住及為肌膚源源不絕地補水!

當然我也會親身用上啦!
有人會誤以為睡眠面膜可以當晚霜用,就Skip了晚霜/精華的步驟,直接用上它!這樣就錯了!
在使用睡眠面膜之前,必須像平時一樣步驟,潔面>化妝水>精華>晚霜>睡眠面膜,就可以直接去睡覺了~
可以用內附的小膠匙取適量的份量塗於臉上~

它的使用方法:
-      晚上護膚後,敷上頸及面部,它帶有清香茉莉花味,有助舒緩外,更可易於入睡,睡醒後按平時一樣洗臉就可以了!這是懶人用的方法!
-      可以用作急救肌膚,可薄薄敷5-10分鐘左右,再塗開/清洗便可,上妝都會貼D架!
-      可當面霜使用!


輕輕推開,平均塗於臉上,如果當日比較缺水,可以厚敷它~
 

而因為我平時有敷開保濕面膜,肌膚的水份度也不算太差,所以我就薄薄塗上一層就可以!
也是因為我比較反瞓,所以太厚的話就搞到成個枕頭都係!哈哈!

在晚上使用後的肌膚水份有54%,到早上起床,水份只是有少許留失,水份度也是令人滿意的!讚!



總結:
每晚的睡眠時間是最佳的肌膚修復時間,但在晚間肌膚的水份度也是流失比較快~
特別在冷氣房內或是秋冬天氣~
每晚在臨瞓前,敷上一層睡眠面膜,所以幫助肌膚在睡眠時間補水及鎖水,阻止水份流失!
所以這盒產品真是懶人必備的不二之選!

產品於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