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護膚の享|肌膚要飲奶過冬ヾ(●゜▽゜●)♡ ●Soo Beauté驢奶護膚系列

乍暖還寒的天氣,皮膚的乾燥情況愈漸增加~都係時候要勤力補補水了~
我很喜歡使用有蝸牛成份的護膚品,因為它的補水度很高還有修復功效,最岩秋冬天氣使用!

早前出席由SaSa X theZtyle主辦的《Soo Beauté韓流護膚美肌體驗日》~
在活動中,除了蝸牛成份的護膚品外,最近SaSa引入韓國品牌Soo Beauté最新的護膚品,是以驢奶為主要成份的產品!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的話,我曾經也分享過品牌的其他產品,它們的產品價錢經濟,而且是高質素產品,用了多款它們的產品也從未令我失望!
所以今次認識它們的新產品,是非常興奮呀!

活動當日,有眾多美美Blogger出席!
在活動開始之前,有一個小遊戲讓我們參與,就是將當日活動的相片上載至Facebook社交平台上,在活動結束前,照片累積最多Like的參加Blogger可以得到Soo Beauté的禮物一份!

在活動中,由職員開始簡介品牌的背景及理念!
Soo Beauté創立於2013年,提倡肌膚零負擔的理念,讓肌膚回歸自然,主張以天然素材為本,喚醒肌膚的自身調節及自癒能力~
Soo Beauté採用韓國天然素材為主要成分,部份皇牌產品更精挑濟州島上未經污染的純淨天然資源,如濟州蘆薈、仙人掌、火山岩水等等~


枱上還放滿幾個系列的產品,分別有驢奶護膚系列蝸牛活肌系列及天然蘆薈系列
驢奶護膚系列
蝸牛活肌系列

天然蘆薈系列

大會都逐一介紹~全部都可以試上手,女人看見一枱護膚品又怎能夠可以忍手呢!
大會職員還提供水分測試儀供我們立即測試產品的補水能力,證明產品的功效不是空口說白話的!


在活動後半段,大會還設計小遊戲讓Blogger們滿場飛,恭喜三位最快完成遊戲的Blogger得到Soo Beauté的禮物乙份,就是他們剛才介紹的蝸牛活肌系列4件產品呀!太令人羨慕啦!

和熟悉的美美Blogger見面,當然要合照一下啦!


活動後,就帶了驢奶護膚系列回家啦!
好粉紅好美呀!

韓國護膚品牌Soo Beauté推出全新驢奶護膚系列,蘊含乳中之珍品「驢奶」,極具滋潤保濕緊緻亮膚及舒緩鎮靜等功效;結合多種天然護膚成分如珍珠粉末、白花卉複合物、洋甘菊及積雪草萃取,針對各種疲倦肌,回復光澤有彈性,猶如肌膚的天然補品。從此倦容不再,還原健康飽滿的透白亮肌。

驢奶主要功效:
-      為肌膚源源注水,滋潤保濕
-      提升肌膚光澤度及彈性度
-      具抗氧化、抗衰老功效
-      舒緩鎮靜敏感肌膚
-      修復受損肌膚回復健康光采



驢奶亮白露珠面霜
Elixir Donkey Milk Brightening Cream
HK$148 / 50ml
MADE IN KOREA

成分及功效
腺苷、驢奶萃取物(蘊含Omega 6): 抗衰老、改善膚質、提升肌膚彈性
維他命B3、珍珠粉末:即時亮澤肌膚
白色花卉複合物:具抗氧化功效,令肌膚回復年輕緊緻

瓶底印有有效日期,但開封後記緊盡快使用呀~

面霜呈白色乳霜狀,質地很幼滑易推,延伸性高~

而面霜推開後,即轉化成微粒水珠,極速滲透肌底!

塗勻後,肌膚表面不單只變得有光澤,而且很滋潤水嫩哦!


面霜可以早晚使用,用於潔面、化妝水及精華後使用~

取適量的面霜於臉上,輕輕推開面霜,按摩塗勻全臉~
輕輕推開,面霜由乳霜狀轉化成水珠~好水噹噹哦!

水份度立即增加,好水潤哦!

肌膚立即補水之外,乾紋立即撫平~
更有肌膚變得亮澤柔滑又滋潤!好正!



驢奶亮白睡眠面膜
Elixir Donkey Milk Luminous Sleeping Pack
HK$148 / 100ml
MADE IN KOREA

蘊含驢奶萃取物、洋甘菊及積雪草萃取,具舒緩鎮靜、緊緻及抗氧化功效。針對各種疲倦肌,利用睡眠的黃金時間令肌膚完美再生,由內至外顯著改善暗啞疲倦等問題,一夜間肌膚回復健康光采。

成分及功效
驢奶、大豆萃取物:抗氧化、抗衰老、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
雷公根、甘草萃取物:提供肌膚彈性
德國洋甘菊:抗炎、鎮靜


瓶底同樣印有有效日期,開封後記緊盡快使用呀~


睡眠面膜呈白色凝膠狀,質地是令身的,有彈性~


睡眠面膜亦很幼滑易推,延伸性高!

睡眠面膜顧名思義是睡眠時使用~

可於晚上潔面及爽膚後,取適量面膜塗抹於面部(避開眼部及口部位置),用後毋須沖洗,待翌日以潔膚產品洗淨即可!

薄薄地塗開一層在臉上,臉部立即被水份包圍著般,就算第2天起床,臉部的水份依然不錯,上妝也很貼妝呀!

肌膚膚質都有變好,暗啞不再,透亮細緻!

總結:
驢奶護膚系列果真沒有令我失望,除了蝸牛護膚品外~現在又多一個選擇啦!
同系列還有推出Paper Mask,可以作急救之用!
有興趣又是乾敏肌的朋友,不妨一試!


Soo Beauté產品於全線莎莎發售



是次產品由theZtyl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