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外用的花膠補品 ● 彩豐行C.L花膠養顏精華

有一日,收到一盒東東,盒面就寫著「花膠」兩字~
把它帶回家中,媽媽就在旁跟我說:「呢支野食得架?點食架?洗唔洗溝水飲?」
哈哈哈!我發現我媽媽愈黎愈可愛!我就回答:「係精華黎架!唔食得架!」
媽再說:「下?有D咁野精華架咩?!點用架
下策我的解釋,之後就開始用上產品了!

「花膠」是窮人恩物的食材補品,除了可以養顏之外,它含豐富蛋白質、膠質、磷質及鈣質,是固本培元、補氣活血、增精強腎等~
對身體各部份均有特殊補益能力,無論男女老少均適宜食用,是補而不燥的珍貴佳品!

最近就收到一支以「花膠」成份為主的一支外用護膚品,好特別!
「花膠」食就食過,用來護膚真是第一次,真我分享一下吧!

彩豐行C.L花膠養顏精華
HK$259 / 60ml

身為香港人,沒有可能不認識我香港品牌-彩豐行!
香港品牌,香港製造,信心可靠,由細到大身邊的東東都一定有彩豐行的產品!
今次品牌再下一成,全新推出花膠養顏系列,很特的產品,以食材成份萃取製成外用的護膚品,實行內外夾攻,由內靚到外!

包裝是以啡黃色為主,包裝簡單務實,貫徹品牌的理念及宗旨~
撕開包裝上的膠紙,取出產品,盒底亦印有產品有效日期!
精華的主要成份分別有花膠精華、微膠原肽、天然植物抗敏精華(積雪草精華、虎杖根精華、黃芩根精華、茶葉精華、光果甘草根精華、母菊花精華、迷迭香精華)、有機蘆薈精華、透明質酸!
這系列的產品是以傳統東方概念,滋補養顏配方,蘊含殿堂級珍貴滋養成分花膠精華,為肌膚補充豐富的膠原蛋白、維他命及多種營養,有效提升肌膚彈性,減淡細紋皺紋,長效滋養修護肌膚;微細分子及高濃度滋養精華,滲透致肌膚底層,密集調養肌膚,延緩衰老。
它跟其他精華的設計無異,以抽取式滴管設計,方便控制使用份量!
而精華的質地呈透明黃色的水狀,水狀中帶點黏性,比較濃稠一點,易於推開,輕拍加快肌膚吸收!
我每次大概用一泵左右的份量就可以塗勻全面及頸部!
使用方法好簡單潔面爽膚後,取適量塗於面部及頸部,輕輕按摩以助吸收即可!
近鏡一看,肌膚立即得到滋潤,在乾燥的天氣下使用確不錯,水份度提升之餘,連續使用更可令膚質變好,回復彈性及減淡細淡添!
肌膚水份度都立即大躍進,超興奮!



總結:
雖然只是使用了短短幾天,但我對它凡評價確是不錯!
一來價錢相宜,二來它的質感、吸收度、保水度等都可以媲美一些大品牌的貴價精華添!
如果預算不多的朋友,真心推介這支外用的花膠補品給你們,值得一試!



彩豐行Website: http://www.choi-fung.com/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