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化妝の享|秋季魅力眼妝 ● NARS X STEVEN KLEIN 彩妝品

眼睛是靈魂之窗,亦都是很多美美化妝時重點將妝容放在眼睛上~
如果本身眼睛偏細小的話,也是需要在眼妝上花點功夫,使視覺上眼睛大一點,精神也好一點啦~
 
加上年尾派對聚會特別多,學懂化一個放大眼睛的技術是必須的(自問要求高的美美們)!
一個放大的眼妝必須有的非眼線筆及眼影莫屬,而我近期就用上NARS的出品,可以為大家介紹!


早前就親身到訪位於中環的NARS旗艦店,每次看到它們都是在百貨公司的專櫃一角的,今次看到的是一間獨立的地鋪門市,感覺大不同!
進店後感覺空間感十足,以白光為主,並以黑白為主調,貫徹品牌的專業創新的概念~
一邊是以鏡子為牆身,有兩個化妝位置供客人慢慢地試用產品效果或享受品牌的專業化妝服務等~
而另一邊就整齊的放著各式各樣的產品,可以讓客人慢慢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

好說回重點啦!
今次就為大家介紹NARS X STEVEN KLEIN單色眼影及Kohliner 眼線筆,我會以我的化妝使用次序來續一介紹!

NARS X STEVEN KLEIN單色眼影 (#STUD)

此單色眼影是近期品牌聯乘時尚界著名攝影師Steven Klein所推出的,限量聯乘系列包括唇膏、指甲油、眼影和化妝工具等產品!
 
而我今次收到的是色調是#STUD,呈一點銀色的銅啡色,單看有點像銀色一樣~
打開眼影盒,取下保護透明膠片就可以開始使用~
我習慣已眼影掃來化眼影部份,先試一試眼影質地~
粉質幼滑細緻,帶是珠光面而閃粉很細小,機乎也看不到~
多次塗抹會易於顯色的,所以淺或深色都可以按自己的塗抹次數而定,不會過度顯色的好處是好適合新手使用,不會因為第一次因取色過量之弄花眼妝~

塗抹單色眼影,基本上塗於眼線至眼窩的半圓位置就可以~
我習慣先以眼珠中間為起點,之後前後塗抹,再掃上眼窩位置~
如覺得太淺色可以多少塗上,以我來說我多數走自然路線,所以我加深的位置只會在近眼線至雙眼皮下的位置,可以令眼影更加立體突出~

NARS Kohliner 眼線筆 (Black)
產品蘊含聚合物組合配方,筆芯是採用旋轉式推進設計能有助穩定眼線筆,不用再費時刨筆芯,方便易用,但留意筆芯只可以扭出,所以需要時才把筆芯扭出適當的長度,以免造成浪費及令筆花容易折斷!
而筆芯是膏狀質地,順滑柔軟易於控制,不會令眼皮有不適的情況,而且顯色度高,輕輕描畫就可以畫出精準的線條~

正因為筆芯的質地的膏狀,所以也可以一物二用,在畫好的眼線後,可以以棉花棒/化妝掃去推鬆線條,營造一個Smoky Eyes的眼妝,使眼睛更加深邃立體!

 
總結:
我天生比較油眼及多眼水,容易令眼線/眼影融掉!
但是我用了它們化眼妝,大半天都依然能維持完貌~
而眼線最令我驚訝的竟然不單是防油,連水都可以防到呀!
不過卸妝又不用太擔心,只要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油就可以輕鬆卸走眼妝!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