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化妝の享|締造透薄素肌感妝容 ● RMK輕透無重粉餅

厚重艷麗的的妝容已經通通過時,自然透薄似有還無的妝容才是王道!
認識我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極少化妝的人,一來懶二來化得妝多對皮膚有所負擔,所以平日在街上碰到我時,我90%時間都是素顏!

雖然我是乾燥肌,到下午後,T字位都會有少許泛油,加上早上用的Day Cream可能有防曬,臉部會有點油光~
素顏還素顏,有泛油光其實都唔係幾好睇,近日我就得到一盒超岩我用的粉餅!一試就愛上,喜歡素顏的朋友仔一定大愛!

RMK輕透無重粉餅
Airy Powder Foudation SPF25 PA++
HK$490 / 10.5g (包括粉餅、粉盒及粉樸)

RMK是一個日本的化妝品牌,所以它們的產品都是由日本製造,其化妝產品都愛受很多人愛戴,而RMK的粉底一向都以透薄及遮瑕度夠見稱,專櫃級質素合理的價錢,是一個化妝新手的不二之選!

早前就親身到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 2 RMK門市參觀及進行試色,可以揀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膚色粉餅~
雖然店面不算很大,但是光線充足、產品種類及款式也很齊全,品牌的底妝系列也佔有一整個位置,總有一款合你心水!
店內也設有化妝位置供客人試色或享受品牌的專業化妝服務等~
除了化妝品外,品牌也有護膚產品的,也未曾試過,有機會都想一試它們的產品,應該也不錯的!


全新推出的輕透無重粉餅蘊含極緻油份粒子,可讓肌膚持久保持潤澤,讓底妝持續保持水潤
而當中有Silk Coating PowderAmino-Coating Bright Powder配合兩種Powders強調遮瑕力的同時保持自然妝感,令肌膚在任何時候都像剛上妝般清爽輕透
除而之外,粉餅中含保濕成分  酸橙果皮精華、山桑子精華、牛油果油及具抗氧化功能的鼠尾草等,有修護肌膚的功效,塗上粉底仍能保持肌膚水嫩亮澤
產品是包括粉餅、粉盒及粉樸的,粉餅用完後可以到專櫃配芯,不用浪費粉盒~
而粉盒有一個灰色絨面小袋子,方便帶出街又不怕俾其他東西弄到粉盒,優雅又整潔~

配有一個粉樸,粉樸特別之處是一面是絨毛面,一面是海綿面,特別的設計是有特別的用途,我稍後再分享一下!

將粉餅安裝在粉盒內,把粉樸放入粉盒就大成告成,可以開始正式使用囉!
產品一共有八個色調選擇,而當日到店試色後,職員就配了101號色給我,是比較自然的色調!

粉餅盒是銀灰色的,與一般的粉盒設計無異,簡約又高貴,粉餅上刻印有RMK的字樣!

首先,先以附上的粉樸試一試粉餅質地先,粉質幼滑,粒子是非常幼細~
輕拍上手背,好像看不到什麼,其實是因為粉質幼細,色調跟我膚色非常接近~


此粉餅有兩個使用方法:
1.     底妝用途:可配合專用的粉樸,使用粉底掃輕掃上粉底可打造空氣感透薄妝容,用粉樸輕印上粉餅,可作適度遮瑕同時打造柔滑肌膚;
2.    補妝用途:在下午時,大家的妝容都會因為泛油而開始有融妝現象,只用紙巾輕印泛油的位置,再用上粉樸輕印上粉餅,把妝容再作定妝。
我平時就喜歡用它作底妝用途,因為我是素顏主義者,有咁簡單得咁簡單的妝容就最岩我!
首先,以粉樸海綿面的一邊沾上適量粉餅,之後就可以輕掃上臉,以點拍的方式可以達到輕微遮瑕的功效架!
使用後的分別都比較大,在未上粉餅時,臉部是素顏(只用了無色的防曬霜),臉上有輕微泛紅、油光、毛孔、雀斑、暗倉印及少量微絲血管等問題~

只是簡單用粉餅薄薄塗上一層,整個臉立即均勻膚色,泛紅的位置都全部不見~
而輕微的瑕疵如雀斑、暗倉印等都遮掉了8成以上,不過如果瑕疵太多/太深色的就未必可以靠它來作遮瑕,要另外再使用遮瑕產品了~

最後一點就是,臉上的油光立即完全減退,膚質立即變得細緻嫩滑,太正了!

整個妝容完成後,就可以以粉樸絨毛面一面輕輕均勻順滑全臉,因為絨毛面比較滑身,有助撫平臉上多餘的粉粒,可以把粉餅更加貼臉及作最後定妝的用途!
好特別的一個兩面質感的粉樸,一物兩用,夠方便!



總結:
大家看完試用後,就知道我點解大愛它了!
因為也它的質感透薄,上粉後也沒有局促的感覺,感覺臉上的毛孔是可以呼吸的!
而素顏主義者的我,簡單輕拍上粉餅,就可以打造一個超有素肌感的妝容,似有還無的感覺,正!就算有時臉色不佳都可以隨身帶著它它隨時使用啦!
宜家它是我每天外出必備的一物啦!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去專櫃試試質感架!
題外話:附上的粉樸記得定期洗清呀!確保衛生是對養好肌膚的重要責任黎架!我建議1-2星期內都最少清洗一次會比較好!


RMK Website: http://www.rmk.com.hk/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