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Eventの享|讓肌膚微笑過冬:) ● Dr.Jart+ Ceramidin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

乾肌人(乾燥肌膚的人)一來到秋冬季節,就十分煩惱!
煩惱不是沒有錢食飯,沒有錢買新衫,我煩惱的是肌膚超缺水超口渴,了無止境!

為左鎮靜肌膚對我的警號,我就不得不注重保濕~
在面部而言,一日一面膜已經不再話下,但平日上班時,在冷氣房工作的我,不知不覺,全身的肌膚的水份都被抽得乾巴巴的,怎麼辦?
早前就受邀出席了《Dr.Jart+ CeramidinT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Blogger Event》~
這個系列共有10款產品,當中包括面霜、面膜、精華乳、Hand CreamBody Lotion及潤唇膏等多款產品,而系統中有4件產品都是全新推出的,適用於身體各部位的肌膚!
活動開始前,大會準備了一些茶點小吃及飲品,好體貼呀!唔洗怕大家餓親!
今次在活動中,要動動腦筋,去DIY一個小布袋,要以活動為主題!
兩三下就畫好了!不錯不錯!(自我感覺良好)
不得好讚今次的活動佈置好美又可愛,充滿活力的氣氛呀!
場內當然少不了展示CeramidinT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的十款產品,包括:
-      (全新)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修飾日霜 HK$376/50ml
-      (全新)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膜 HK$168/5pcs
-      (全新)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乳 HK$196/350ml
-      (全新)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霜 HK$176/250ml
-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 HK$336/50ml
-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精華乳 HK$296/150ml
-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限量套裝 HK$325/2pcs
-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護手霜 HK$96/50ml HK$148/75ml
-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唇膏 HK$88/4g
-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膏 HK$256/40g

上以產品均以皇牌保濕成分CeramidinTM份子釘填補皮膚角質層內角質細胞間隙,重點為肌膚保濕並鎖緊水份,讓你享受溫柔備至的呵護。各款産品均採用天然草本植物精華,結合先進科研技術,由外至內,再由內至外為肌膚全面急救,全身滋潤享受,讓你帶著微笑過秋冬 :)
同場仲有超吸晴的氣球,它們都戴上眼罩及髮帶好可愛哦!
忍不住跟它們合照!

活動正式開始啦!坐好準備聽書啦!
Dr.Jart+的品牌負責人專程由韓國來到香港為我們介紹品牌的理念及這一系列的產品!

Dr.Jart+不用多說,應該很多美美都應該的一個韓國護膚品牌,不認識它的也簡略說明一下!
Dr.Jart+創立於2004年結集21名皮膚科醫生之產品研製隊伍而創立出醫學美容品牌,產品都是經過研製及測試才推出市面,性質溫和,而且安全可靠,適合任何皮膚類型、年齡或性別的人士使用~
我也曾經介紹過品牌的產品,其中Dr.Jart+ 時空迴轉蝸牛修護精華我就非常喜歡,已經用完一整支啦!
而枱上就放了系列中4位新成員產品,在品牌負責人講解時也可以一同親身用上產品!

#第一位新成員產品: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乳
CeramidinTM Body Lotion HK$196/350ml
*適合任何皮膚類型 (包括乾燥、受損及敏感性皮膚)
產品主要成份及功效:
-      份子釘-3強效保濕,改善細紋及 粗糙等皮膚乾燥問題填補及修復皮膚脂質層, 強化肌膚屏障
-      白芨、紫蘇葉、紫錐菊、 發酵大豆萃取物舒緩、抗炎、保濕

乳質感柔滑水潤,特別採用與皮膚脂質結構相近的液體乳劑技術 (Liquid Emulsion Technology),有助強化及增加角質層儲水力,從而保持皮膚水油平衡,舒緩身體皮膚乾燥、粗糙及微癢症狀,用後身體肌膚回復柔軟潤澤。
即時用上產品,質地好滑好清爽,唔會令肌膚笠痴痴,仲帶有淡淡香味,用後肌膚好潤好舒服呀!



#第二位新成員產品: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霜 
CeramidinTM Body Cream  HK$176/250ml
*適合乾性及極乾性類型皮膚
產品主要成份除了子釘-3外,更有:
-      Vanistryl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抑制膠原分解
-      杏籽油、摩洛哥堅果油、 荷荷巴油:抗氧化、滋潤皮膚、改善因乾燥引起的粗糙;
-      積雪草萃取物: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及再生

質感滋潤的CeramidinTM Body Cream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霜,特別採用與皮膚脂質結構相近的液體乳劑技術 (Liquid Emulsion Technology),有助強化及增加角質層儲水力,從而保持皮膚水油平衡及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能舒緩身體皮膚乾燥、粗糙及微癢症狀,更有效預防及減少妊娠紋,全面滋潤身體每一吋肌膚。
這產品支Body Cream比之前的Lotion質地更加濃稠一點,滋潤感更強,可以在乾燥部位可重複塗抹,加強滋潤!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霜 
CeramidinTM Cream  HK$336/50ml
這支雖然已推出多時,但亦有特別之處!
 
軟膏質地清爽不油膩,以專利微膠囊技術把高濃度份子釘滲透入皮膚底層,填補皮膚角質層內角質細胞間隙,阻止水份蒸發,長效保濕持續26小時,令肌膚持久滋潤柔軟。


#第三位新成員產品: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修飾日霜 
CeramidinTM Day Tint HK$376/50ml
*適合任何皮膚類型 (包括乾燥及敏感泛紅皮膚)
產品主要成份除了子釘-3外,更有:
-      天然保濕因子 (甜菜、玉米澱粉):保濕、鎖水;
-      甘草根萃取物:舒緩、抗炎;
-      玻尿酸鈉:保濕、鎖水。

產品蘊含份子釘-3及天然保濕因子,有助舒緩及修護乾燥受損皮膚,對抗日間強烈的紫外線,同時自然修飾泛紅皮膚,令皮膚回復健康潤澤。一次過保濕、修護及修飾肌膚,讓肌膚無須再受乾燥之苦!
這支新成員產品跟面霜最大分別是,此產品是有SPF 15防曬度,它的質感似粉底般,呈肉色Cream狀,感覺輕盈柔滑,推開後可以輕微修飾皮膚之餘,更有保濕鎖水的功效,可以用作妝前底霜使用,就可以使妝感更持久更水潤啦!

負責人還介紹可以以平時的粉底/BB Cream混和一齊使用,可以增加粉底的保濕度,上臉時就可以再貼面D啦!
同場更試上同品牌的BB Cream作測試,呢個方法真係好岩在上妝前急救之用,省時又方便呀!


#第四位新成員產品: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膜 
CeramidinTM Mask  HK$168/5pcs
*適合任何皮膚類型 (包括乾燥及敏感性皮膚)
產品主要成份除了子釘-3外,更有:
-      維他命B5、蘆薈葉、 玻尿酸、葵花籽油:舒緩、保濕;
-      甜菜、乳酸桿菌、 榆木樹根:修復肌膚。

面膜採用納米纖維材質,質感柔軟貼面。面膜精華以液體乳劑技術 (Liquid Emulsion Technology)優化而成,與皮膚脂質結構相近,有助強化及增加角質層儲水力,即時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舒緩並修護乾燥受損皮膚,為肌膚帶來最溫和的水潤保濕體驗。

大會職員剪開面膜一小片,讓我們的手背即時試上面膜,感受它的質地,面膜紙質地柔軟,而上面的精華液蠻多,敷了一陣子,手背肌膚立即變得水潤嫩滑,而留下的精華液可以按摩至吸收便可!

這系列十款的產品,都均是以10 Free System來研製而成,配方通過皮膚過敏測試,不含人造香料、人造色素、三乙醇胺、Paraben類防腐劑、二苯甲酮、滑石、三氯生、凡士林、動物原料、礦物油!
真係認真安全可靠!


活動又來到尾聲了!
剛才DIY的布袋,被大會職員選中的5位都分別有額外的禮物,今次我都不被入選了!但也替身邊Blogger朋友領獎而高興,每次到呢D時間都令人特別興奮!

你都想讓肌膚微笑過冬,不妨去各大莎莎門市看看吧!
期待下次再跟美美們一齊玩樂交流一翻!再次多謝莎莎的邀請 :)


活動、產品及資料由莎莎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