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Eventの享|化妝護膚一步到位 ● ILIA 有機彩妝工作坊

化妝是基本的禮貌,可以令人膚色調整過來,令人看起上來精神一點~
但化妝的背後,就隱藏著一些對肌膚的危機,畢竟化妝品都是含有色素及一些化學物質,長期使用的話,回家又不好好卸妝潔面的話,就慢慢導致肌膚變黃及變差的!
如果遇著敏感肌用上一些含刺激成份的化妝品,也很易令肌膚造成敏感!

常聽說身邊懷孕的朋友及同事說,在懷孕期間盡量不用任何化妝品/護膚品,以免影響胎兒正常的發肓,所以很多偉大的媽媽們在懷孕十個月期間都很少保養及化妝,所以多數在生產後,肌膚都好似大倒退,甚至可以用老了十年來形容!
如何可以打破這個定局呢?
早前我受邀參加《ILIA 有機彩妝工作坊》,讓我在工作坊上認識了我人生第一次接觸的有機彩妝品牌,連孕婦小孩都合用添!

ILIA是來自美國的有機美學的彩妝品牌,品牌一直致力將時尚色彩及超滋養的護膚成份結合,每件化妝品皆體現可持續發展的理念,並注滿高達85%有機認證的活性草本成份,滋養及活化肌膚,而且顯色度高,打破有機彩妝品必然色澤淡薄的規範!
活動當晚,就去到A Beauty Bar位於銅鑼灣的分店上課~
A Beauty Bar是提供一站式優質、健康的護理產品及服務平台,它們已引入世界各地不同的健康的護理產品品牌,讓顧客可以由頭到腳、從內至外,包括身、心、靈都會得到照顧!
ILIA就是它們引入的其中一個品牌!
因為今次活動係要試用全新推出的全新有機抗敏底霜,所以先要卸妝準備!
用上A Beauty Bar引入的另一個品牌John Masters Organics的洗面奶卸妝!
當場唔少得主角ILIA 全新推出的全新有機抗敏底霜及專用的化妝掃,同場還有一系列ILIA的彩妝產品,如遮瑕膏、胭脂、唇膏、睫毛液等!

產品成份採購自有機農夫,獲USDA認證,並於有機認證的實驗室製作,所有產品或成份都不進行動物測試。全線配方不含麩質或乳製品,減少致敏機會,所以它們的產品孕婦/小孩都可以用,又不傷皮膚添!
活動開始~就由創辦人Sasha Plavsic現身說法,講下呢支產品有什麼獨特之處,再以專用的化妝掃,如何打造一個貼妝無瑕的妝容~
介紹完畢,就等大會化妝師為我地即場示範,大家都在台下跟住步驟一齊試用呢支產品化個妝啦~
我有幸被邀請做示範Model~嘻嘻~
最特別畫眼線,化妝師係用它的睫毛膏,以眼線掃沾取一點來描畫眼線,好特別呀!
塗上唇膏,成個妝容就完成了!
ILIA VIVID FOUNDATION ILIA有機抗敏底霜揉合具癒合的有機及天然草本,有效鎮靜及賦活肌膚。
配方中的椰子油於底妝中發揮高效及持久之保濕效果,更有助緊嫩肌膚,此外,當中的天然綠茶成份及玫瑰果萃取物有助對抗自由基,減少日間對肌膚之傷害,達到化妝同時護膚!

此產品是分3個色調,以我皮膚比較偏白,所以要用F1號色!
化妝師幫我示範一邊,另一面就靠自己去努力啦!
粉底跟平時見到的無異,以專用化妝掃推開,妝容好透薄,專用化妝掃的尖位置,連細微的轉角位置都可以兼顧到好正呀!
因為有機抗敏底霜遮瑕度屬一般程度,如果面上太多瑕疵的話,就需要另行用上瑕疵膏修飾啦!
瑕疵膏有3個色調選擇,是屬於Cream狀, 遮瑕可以以輕點印方式上!
而品牌的的胭脂,就是以Stick狀,可以以指尖沾取,再慢慢輕印上面珠兩旁,自然又貼服~
而我就用上ALL OF ME偏粉紅的色系~
以點印輕拍開胭脂膏即可,可以做到白裡透紅的感覺~
我都化完另外半邊面啦~
好自然又水潤,化完都唔會另到塊面好乾,加上再以專用化妝掃配合使用,底妝效果真係一流呀!
最後,梗係帶走產品及專用化妝掃回家再慢慢試啦!
 
俾張清楚D相片你們看看,推開粉底真係好透薄有光澤~
化妝同時可以護膚,真係方便~連續用了幾天,本身有暗倉的位置都好快就癒合過來~好正呀!
而圓柱式設計的化妝掃,拎上手其實幾重手,毛質好軟滑,再配上立體菱角掃頭,用於有效覆蓋細微位置如眼尾、眼袋、眼蓋、鼻翼等都可以照顧得到!
而品牌同時都推出另一支遮瑕掃,我當日都有親身用上,易用又唔會好顯出粉痕出現!
一試愛上的有機抗敏底霜,既可以修飾皮膚,又可以有護膚功效,最重要係成份天然,孕婦小孩都可以用,我一定要推介俾唔敢化妝的準媽媽朋友用,懷孕都要靚靚架ma~係咪先 :)


A Beauty Ba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beautybar

活動及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再次多謝品牌PR的邀請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