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Eventの享|與你美的約會 ● Jessica x Marie Claire Fall Winter Joint Gathering

大家對於美的追求應該都無窮無盡永不止息的~
兩大時尚權威雜誌 《旭茉JESSICAmarie claire瑪利嘉兒》舉辦讀者午餐聚會,早前就有幸參與其中,和各位美美一齊交流聚會,主題都離不開是美的話題!
當日跟美美朋友一同來到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參與這件盛事~
還是第一次來到這間酒店,大堂好Grand,都不禁要影返張相~
當日大會就安排了4個品牌展出,還有品牌的職員介紹及示範產品,讓各位出席的讀者都可以親身試用及了解產品的特性,分別有Panasonic BeautyghdSHLABLipault

午餐聚會未開始之前,當然我也跟美美朋友一齊去了解一下啦!
當中最吸引我的一個品牌就是Panasonic Beauty啦!
當日就主要介紹品牌即將推出的兩件產品綿密泡沫潔面器「溫感」離子美顏器
作為一個哈日族一向都喜愛Panasonic Beauty的美顏產品,因為喜愛它是來自日本之外,還有是大部份產品都是粉紅色為主,點會令人唔心動!
就個專區就擺放了蒸面機、潔面器、洗頭寶及脫毛機等,大家都可以拎人手試用!
而一直好想入手的就是洗頭寶,因為在頭上可以代替手指按摩,好舒服!

當然,又點少得試下最新產品綿密泡沫潔面器呢~
潔面器真係日漸普及,可能大概過多幾年,會成為每個家庭中必備的小家電了!
這部全新的潔面器特別之處是可以5秒能自動製泡,而且儀器底部是溫感導頭,可以先將把卸妝油塗於肌膚表面,然後以溫感導頭慢慢將肌膚上的化妝品先融化,隨後把潔面乳放入機身,開機後5秒自動製出細密豐盈的泡沫,再以柔軟潔面刷頭配合泡沫潔淨,就算唔跟刷頭潔面,也可以將泡沫取出以雙手代替也可!

令人太心動的一部潔面器呀!
之後就去到SHLABCounter看看他們的產品~
旗下的產品有ReFa系列,主要針對收緊及提升面部肌膚,透過微電流施行按摩、再以八角滾輪在滑動時給予肌膚適當的壓力,帶給肌膚舒服及V面效果!
還有用於不同部位的儀器,相當體貼~
一早想試用這支美顏儀,但不懂如何操作,好彩當日有職員為我親身示範~
由肩頭、面部及頭部都可以用到,可以立即收緊包包臉,更可以疏通淋巴,疲勞盡消~
我還向職員查問,在家中操作,可以使用一些jelly/cream狀的護膚品,可以減低對皮膚的壓力,好推D又不傷皮膚!
又品牌另一推介的產品,就是SIXPAD,顧明思義是用於六舊腹肌之上~
SIXPAD主要是透過EMS,由電流刺激,直接向肌肉傳達信號,促使肌肉計動的技術~

SIXPAD 智能健肌儀包括有Abs FitBody FitAbs Fit 專用軟膠貼、Body Fit專用軟膠貼!

當日還有大隻仔Model親身示範,吸引到不少女士跟他合照,我當然也不會執輸,還向他請教練腹肌的心得添!
因為我一直都好想要馬甲線,奈何只在家中不定期作一些鍛鍊肌肉的運動,可以真的如Model所言,要配合飲食才可以,不過我太為食,好難節制呢!
而另一個就是英國著名頭髮用品品牌ghd啦!
還有髮型師親身為各位美美整一個美美的髮型,他就是用上我之前也試玩過的platinum,也是品牌剛推出幾個月的新產品,我真係一試愛上!
可以價錢有點貴,需要考慮入手的時間比較長,真係好想擁有哦!
最後就有手袋品牌Lipault
展示出多款輕巧又實用的手袋及行李箱等!
 
午餐聚會都隋即展開,一面享用美食,一面看著各個品牌的分享!
大會更細心為我安排好座位,話說我也是第一次在酒店享用午餐哦,感覺好貴婦Feel,哈哈!
首先出場介紹就係的所喜愛的Panasonic Beauty
大會更邀請到美美Blogger Cayin上台作示範,示範以最新產品綿密泡沫潔面器卸妝及潔面~
之後就到的一直好心動好擁有一支的造型器品牌ghd,他們也邀請了Model講解如何用上品牌的新產品platinum造型器去如何打造浪漫的曲髮~

產品的賣點就是自動預設溫度至185度最佳的溫度,這溫度能維持效果又不傷頭髮~
而髮型師還提了一個小Tips,在使用造型器時,不要濕髮使用,因在使用時會產生蒸氣會改變頭髮結構,以致效力也不持久,所以應該保持頭髮乾爽時使用~
也可以在造型前噴一些有抗熱功能的Spray全面保護秀髮~

一支多用途又輕巧的造型器,很快就可以打造出理想的髮型,實在太吸引太吸引!

而當日大會更邀請到狄易達(達仔)作表演嘉賓,在台上載歌載舞,非常精彩!

之後就到SHLAB介紹SIXPAD產品!

說到美又點少得化妝,大會邀請到星級化妝師Will Or親身示範及教授今季所流行的妝容!

最後就有Lipault邀請兩位ModelCatwalk形式展示他們最新的手袋及行李袋,既實用又輕巧!

一面看美的資訊,一面享用美食,是多麼幸福的事~
這間酒店的美食沒有令我失望,好滿足好味呀!
可以跟一班熟識的美美Blogger朋友一齊出席這個美的約會,真係開心!
希望下次聚會可以再跟大家一起吃一起玩吧!


是次活動由 South China Media 邀請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