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頭髮の享|幹細胞科研育髮。洗出健康秀髮 ● Evercell Vital Hair Program

洗髮是每天必須做的事,雖然每天都做著同一件事,好多人都不為意,原來要有健康的秀髮,就必須選對洗髮產品~

其實道理就跟護膚一樣,皮膚會敏感,頭皮也是我們的肌膚,同樣會敏感~
頭皮盛戴著數以千萬條頭髮,所以更加不容忽視~

我留有一把長髮,秋冬乾燥天氣就要有頭皮屑的問題,仲偶有頭痕的情況出現,頭皮開始響起警號了!

正當我煩惱著轉用什麼洗髮產品時,就收到來自韓國品牌的Evercell洗髮護髮系列啦!
已經連續用了大半個月,就等我同大家分享下啦!

Evercell Vital Hair Program 洗髮護髮系列
Evercell Vital Hair Shampoo洗髮液HK$398 / 250ml
Evercell Vital Treatment 修護乳 HK$328 / 250ml
Evercell Vital Essence 精華素 HK$358 / 100ml

Evercell Vital Hair Program 產自韓國,以獨有的幹細胞科研技術以製成,內含頭髮生長因子「CHA-HGF3™」,具潔淨力而且性質溫和,同時有效保濕頭皮、平衡頭油分泌,顯著提升頭皮環境健康,瞬間改善掉髮、頭皮屑及頭皮敏感等問題!

產品主要成份分別有苦参山茱萸螺旋藻四照花等韓方草本萃取物,可有效為秀髮保濕及賦予營養~
而獨有的專利配方,有效潔淨黏附的化學物質新陳代謝的混合物~
而專利的配方,可以做到潔淨與保濕並重,達到平衡頭油分泌,擺脫頭髮扁塌油笠笠的問題~
最重要是它們都是不含苯甲酸酯不含矽靈成份及不含十二烷基硫酸鈉成份,十二烷基硫酸鈉,保持中性酸鹼度,不刺激皮膚,可以有效使頭髮健康生長,不受化學物質影響!

產品底部均印有產品有效日期,但開封後都記得盡早使用啦!
在冬天時,我的頭皮屑容易出現,頭髮也經常變得油笠扁塌~
再加上經常染髮,髮質都變得暗啞粗糙,了無生氣!
收到產品當然立馬開始用啦!
洗髮液修護乳跟平時用開的家庭泵裝無異,扭開泵頭就可以使用!
洗髮液呈透明黃色Gel狀,加水起泡便可,輕揉頭皮2-3分鐘!
建議洗髮洗2次,因為第一次是清除頭皮上的汗水、黏附塵埃、污垢,而第二次就更徹底的潔淨頭皮上的殘留化學物及新陳代謝添合物~
可以讓專利配方生長因子源源注入毛囊,仲要洗到頭皮,因為頭皮是面部的延伸,是人體皮膚一部分,每天都有新陳代謝物,需要適當清潔、呵護及保養,所以保持頭皮環境健康,想擁有強韌秀髮都唔難啦!
但洗頭皮時,必須要小心搓洗,以免弄傷頭皮呀!
過水後,就可以用上修護乳
修護乳也含有獨特專利配方CHA-HGF3™ 和對頭髮健康具有療效的縮氨酸成份和韓方提取物功能修護及滋潤受損髮絲(如經常電、燙、漂、染),使頭髮如絲般柔順。修護乳不含有害化學物質,絕不會對頭皮構成傷害。

修護乳跟平時用開的護髮素無異,塗於距離頭皮1-2cm以下的頭髮上,待數分鐘後就可以過水沖洗便可~
 
用完洗髮液修護乳後,頭髮立即變得乾淨不黏膩,秀髮也順滑過來!
 
最後,待秀髮半乾或全乾後,就可以用上精華素
精華素也含CHA-HGF3™的專利成份可保護頭髮免受外部環境的侵害,而蘊含天然精油及礦物成份更可幫助修護髮絲,維持髮質光滑潤澤,給受損髮尾如開叉、乾旱髮質提供營養,保持髮絲輕盈,令您擁有充滿彈力、柔軟及美麗的秀髮,任何時候都可打造理想髮型!
精華素呈白色乳霜狀,比修護乳更杰身,可以在手掌心搓勻後,再塗於耳下至髮尾的位置!
精華素不黏膩,平均以手指梳到秀髮上即可~
用後秀髮更加順滑易梳,光澤感再度加強,髮尾開叉問題都有所改善!

 

總結:
連續用了大半個月的時間,使用初時,頭髮感覺比較身,這是因為鱗片回復正常的過程~
之後一直在使用,再看一看頭頂的位置,頭髮的扁塌問題有所改善,秀髮變得清爽不油膩,連頭皮屑都在使用一星期左右後情況已有所改善!

雖然對於洗髮產品來說,它並不便宜,但它可以有效改善基乎所有的頭髮及頭皮問題,實在值得投資!

而此系列的其實還有一件產品【幹細胞激活素】,如有脫髮問題比較嚴重者,可以同時選用此產品!



Soul Beauty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