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化妝の享|打造自然娃娃大眼睛 ● GUCCI極緻纖長睫毛膏

市面上推出各式各樣的化妝品,都是為各位愛美之人而設~
有人說不可缺少的化妝品是眉筆,有人說是唇膏,其實各取所需,沒有什麼指定的公式~
在我身上,我就會選擇睫毛膏!
 
點解呢?
好多朋友都好羨慕我的眼睫毛又長又密,其實也是應該遺傳自我的爸爸!
不過長睫毛也有煩惱的地方,因為眼睫毛長,好易因為太重而向下聚,令眼睛變得無精神!
所以每次化妝不加眼線也不可以不用睫毛膏!
 
早前就收到時裝名牌出品的睫毛膏,一向對睫毛膏情有獨中,第一次用上那麼矜貴的睫毛膏,實在非常興奮!
GUCCI極緻纖長睫毛膏
Infinite Length Mascara
HK$320 / 1pc

GUCCI是一個無所不識的時裝品牌,想不到原來它也有推出化妝品,為各愛美人士提供由內而外的美美產品!
GUCCI極緻纖長睫毛膏是由意大利製,成份含低暈染蠟質及樹脂混合物等!
包裝貫徹品牌的高貴型格形象,以黑色及品牌LOGO壓紋為主,低調中帶點華麗!
而產品收到的產品是020 COCOA朱古力啡色~
方形的產品頂蓋上也有品牌的金色LOGO睫毛膏蓋也有品牌的LOGO壓紋,極具時尚奢華!
睫毛膏表面設計乾俐落扭開產品取出睫毛棒~
極緻纖長睫毛膏運用了嶄新彈性配方,加上特別設計的專業掃頭,更能輕易造出纖長捲曲的睫毛,打造亮眼美目!
而睫毛膏配方以樹脂混合物等組成,並含低暈染蠟質,有效防止睫毛膏溶化,配合特別設計的修長扭曲掃頭,成就出這持久豐盈的睫毛膏!
睫毛膏掃頭每次沾取的份量都不會過量,而且睫毛膏塗出呈深啡色的~
也不會難取卸走,只需用卸妝水就可以輕易卸走!
而每次塗上睫毛膏之前,我都會先至睫毛夾輕輕夾一夾睫毛至太陽花般,之後就可以以Z形的手法塗上睫毛!
實在值得一讚的是掃頭上的睫毛膏份量適中,不會因為過量而令上睫毛膏一上睫毛時而造成結塊,易於新手使用~
由眼頭至眼尾的睫毛平均塗上即可,如想有更纖長的效果,可以先上一次睫毛膏半乾後再上多一次,加強效果!
完成了!
我的眼睫毛立即纖長捲曲起來,即使沒有畫上眼線,感覺已經大不同了,眼睛立即變得精靈有神!

從另一個角度一看,原本向下聚的眼睫毛立即變得纖長濃密,好像娃娃的眼睛哦!
而且深啡色好自然,不會太誇張!
 
 
 
總結:
超愛這支睫毛膏,一來是很喜愛品牌,二來真的覺得好正!
平時用的睫毛膏有結塊問題,這支絕對沒有呢個情況~
因為睫毛膏掃頭能均勻沾滿每根睫毛,其質地柔軟富彈性,令睫毛更顯纖長捲曲~有效防止睫毛膏溶化,打造持久不脫色的捲曲睫毛~
我用了一整天,也沒有溶掉的情況,平時的會有些睫毛膏會溶到眼下,好似熊貓眼咁,但用了這支就完全沒有,好乾爽持久
輕輕掃上就可打造到自的娃娃眼晴真係好正呀!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