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吃喝の享|印度西餐廳 @ Noble Spice


我有個口味獨特的姐姐,竟然愛吃一些香港人很少喜歡的菜式-印度菜!
作為一個好妹妹的我,偶爾都跟姐姐去“撐枱腳”,她就選中一間位置中環的印度餐館,帶我去見識見識!
Noble Spice位於中環蘭芳園對面,乘MTR行步1015分鐘左右就到達!
位置大廈7/F,不是找Openrice也不知道這裡有間食店!


進店後,人客不多,只有幾位客人,所以不用等位就可以坐下來~
而之前都去過幾間印度菜館,這間俾我感覺好西餐廳Feel,只有少許位置是有印度的特色~
而牆身有不同的油畫,好美!旁邊亦有酒吧!
 
在點菜之前,職員先送上餐前小吃薄脆片,再現以不同的特製醬料沾上一併食用,好開胃!
我自己都最喜歡淺綠色的醬汁,有少許薄荷味也點微辣!
菜單上的選擇也很多,主要以印度菜及尼泊爾菜為主~

Lassi(酸乳)HK$30
 
之前去過幾間印度菜食店都飲過印度的特式飲品Lassi(酸乳),除了一般的原味、甜味及咸味之外,這間竟然還有芒果、香蕉、士多啤梨及椰子味可選~
我和姐姐就分別點了士多啤梨及椰子味的Lassi試下!

我的是士多啤梨味!果真不錯wor
又不甜,帶有淡淡的士多啤梨,微酸,幾好味!



白菌忌廉湯 HK$36
 
好奇心之下就點一碗白菌忌廉湯,是否跟平時飲到的白湯差不多呢?
原來在印度菜下的白菌忌廉湯,忌廉及奶味不多,可以話基乎完全沒有~
味道反而是白菌味比較多,好特別,味道適中不太咸!



尼泊爾菜-香辣炸雞鎚 HK$68
 
我本身比較怕辣,都怕這個菜式會受不了辣~
但上碟時新鮮炸起熱辣辣,而且已經起哂骨,炸粉不太厚,味道好惹味,辣度比我想像中低少,好易入口~
本身以為好多,點知食下一隻食下一隻就清哂啦!放涼左就不太好食了!


蒜蓉烤餅 HK$28
 
食印度菜唔食烤餅總係差咁D野,所以必點的!
個人口味,蒜蓉比較香口惹味,上面加點蔥花更加香口!
沾上醬汁吃更加好味!

瑪沙拉燴蝦 HK$128
 
瑪沙拉是印度菜中特色的醬汁,跟咖哩汁差不多,但這過甜味較多一點,怕辣的朋友極度建議點這個,一試愛上的味道!
而燴蝦是已經開邊拆殼,真係認真體貼呀!


後記:
整體來說都是好味的一間印度菜,好多人覺得印度菜是比較重口味的,大部人好怕濃濃的味道~
這間的食物整體黎講算是溫和的一類,味道不重,咸度適中,辣也不會太辣,當然如果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叫他們加辣吧!
所以好推介想想印度菜又怕重口味的話,這間確是不二之選,是入門級的印度菜!




Noble Spice
地址:中環閣麟街37-43號祥興商業大廈7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