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Eventの享|美妝天堂 ● 海運大廈FACESSS Grand Opening Party

在香,愛美的人根本沒可能不認識FACESSS這個「美妝天堂」~

在尖沙咀返工的經常都到附近行街,經常都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行街,多個月前都見到它們封了進行翻新工程,一直都好期待它再次重新開幕~
 

早個月多前就以全新面貌正式隆重揭幕啦~
我也幸運地得到PR邀請出席它們的Grand Opening Party,就在這裡帶大家重溫當晚的熱鬧盛況吧!

當晚邀請了城中數百名傳媒、Blogger們、時尚及美容達人、化妝師、造型師、模特兒等出席,率先參觀全新面貌的FACESSS,體驗精選品牌提供的貼心美容服務,場面非常熱鬧!
全新FACESSS以「BEYOUTIFUL為主題,意思是「忠於自我,放膽表現」,要別人尊重自己,愛自己,首先要做好自己!
響應近年流行綠色生活的健康飲食概念,全新登場的海運大廈Facesss增設Refresh Lab果汁吧,提供7款各具特色的新鮮果汁,讓你由內而外裝備美麗,綻放個人獨特光芒!
場內備有香檳美饌、爆谷小食、Facesss特別版photo booth及多款精彩小遊戲供來賓盡情享樂,同時全面裝備塑造獨一無二的真我風格,為美麗人生慶祝!
別具個人風格的跨界潮模Suki Wong更擔任駐場DJ,以熱爆的音樂旋律激起全場熾熱的氣氛!
海運大廈FACESSS全店囊括超過60多個國際知名美容品牌,最後階段新增的17個美容品牌為:10/10 Hopeamikabare MineralsCANVASCaudalieCrabtree & EvelynerborianKOSELab Serieslaura mercierL’Oreal ParisMelvitaPaul & JoephilosophyPremier by Dead SeaSOFINAThe Body Shop
入場時收到一份遊戲單張,在指定的品牌專櫃內完成指定任務,就可以得到專櫃送出的小心意,所以我跟Blogger朋友們都周圍遊走去完成任務!

FACESSS品牌總類之多,也未能一一盡錄,就精選我比較喜歡的品牌專櫃吧!
第一站先來到化妝品牌Urban Decay,超愛他們的眼影及Eye Base產品,幫客人化妝我都是必用它們的眼影產品!
而當日也有特別的任務,其實是很簡單,抽出朱古力再扑碎,扑碎後會有顏色的,就要得到指定的禮物啦!
繼續是化妝品牌shu uemura,也是的另一喜愛的化妝品牌~
看到整齊排列的美妝品,我也非常興奮!我最愛是它們的卸妝油,已經用了多年的死忠粉!
另外,還有NARSBOBBI BROWN作為一個Freelence 半個化妝師,到化妝品專櫃前,總是欲罷不能,想全都想購下來放入化妝箱內!
還有Bare Minerals , MAKE UP FOR EVER, MAC,也是我比較喜歡的化妝品牌,也曾經用過它們的化妝品!
當有還有其他數之不盡的化妝品牌吧!
 
到護膚品牌,首先是Clinique,上年用過它們的Step 1, 2, 3產品,就深深愛上此品牌!
BIOTHERM  ORIGINS也是深受好多女士喜歡及受戴的護膚品牌!
說到最夢幻最公主系的品牌,非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莫屬,最令我印象深刻就是它們的花瓣胭脂,一直都好想擁有,但怕自己不捨得用,所以才忍手幾年都未有入手!(內心其實是好想擁有的)
除了大品牌之外,比較親民又受大家歡迎的韓國護膚品牌Nature RepublicInnisfree也是有的!
Chloe 的香水也是很多女士喜歡的,當日是花車的形象示人,仲有派發小花束給我們tim!女人有花收的確會是心花怒放的!
還有L’OCCITANE
Kiehl’s 等多個護膚品牌~
遊走在其中逾二小時多,完成多個任務之餘更可以如美美Blogger們一齊玩,一次過認識了很多品牌的產品,真係好開心呀!
最後,就得一個由各大品牌送出的大福袋及完成任務後得到的禮物,真係超興奮超開心呀!再次感謝PR的邀請 :)


店舖地址:
•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2OT202號舖 (電話:2118 5622/ 營業時間:10am – 10pm)
•     香港金鐘道93號金鐘廊 (電話:2118 3653/ 營業時間:9am – 9pm)

社交網站平台帳號:
•     Facebook@ FACESSS-HK
•     Instagram@FACESSSHK
•     新浪微博:@FACESSS-HK


活動受邀於品牌公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