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吃喝の享|初嚐風味泰東北Fusion菜 ● Soi 18 Thai

年尾假期待別多,所以就經常出外周圍去~
去街就梗係去搵食,愛好試新野的的,今次就去試新野啦~
泰國菜就食得多,泰東北菜都未曾試過當然要會一會佢啦
 
Soi 18 Thai 18巷泰國餐廳」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適逢聖誕節,餐廳門口都佈置得十分有聖誕氣氛!
店內燈光柔和裝修好有泰國氣氛!
我們的用餐時間為中午,這裡的菜式選擇蠻多,中午還有午市套餐,除了主菜還包括沙津、是日餐湯、小食、甜品及飲品!

泰東北蕉花沙律
 
這是餐廳的新菜式,是泰東北人常吃的沙津,這沙津跟平時吃到的不同,這味昤是酸酸辣辣的,材料有一絲絲的香蕉花、豬肉脆片、大蝦、蕃茄、辣椒及腰果等,口感非常豐富,因為我不太吃得好辣,覺得偏辣一點,愛好吃辣的應該會非常喜歡,除了味道偏辣,其實係幾好味,食了一口又一口,覺辣也繼續吃!

午市套餐—泰式海南雞飯(HK$90
 
午餐配有沙津、是日餐湯、小食、甜品及飲品一樣都沒有少,這是男友點的套餐,雞油飯好味,雞肉不肥不瘦,肉質鮮嫩,絕對的可以Encore的海南雞飯,連小食及餐湯也是不錯!

午市套餐—泰式海鮮金不換炒墨汁意粉(HK$128
 
這個是向極級挑戰的Fusion菜,意粉為西式的食粉,配以黑媽媽的墨汁已經不是人人所喜歡的,再跟泰式海鮮來個Crossover
先說說墨汁意粉是很爽身,我不喜歡太淋身的,因為沒有口感,這個真的有口感又彈牙!
而當中的海鮮很多,有魷魚、青口、帶子、蝦,還有海量的蟹籽,食材好豐富,味道都不算太濃味,不過就冇想像中咁好食,一般般還可以!

餐飲—椰青及椰子特飲(單叫價HK$45@
原個椰青奉上,有得飲有得食椰肉!
而椰子特飲好香椰子味,正呀!

泰式香芒椰汁糯米飯HK$78
這是到泰國菜食店必點的甜品,無論幾飽都要叫,因為我倆實在太喜歡食芒果,熱騰騰的糯米飯,配上椰汁,真係一絕,好好味!


後記:
第一次品嚐泰東北菜,好特別~
而菜式選擇很多,不喜歡辣的也有其他選擇,喜歡吃泰國菜的不妨一試!


Soi 18 Thai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302B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