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護膚の享|保持彈潤年輕肌 ●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HA]充盈導入系列

剛過完新曆新年,仲有一個多星期就到農曆新年啦~
最開心當然係可以逗利是啦~

人愈大,時間就覺得愈大得好快,年過25都真係要開始用抗老抗皺的護膚品~
因為我地身處呢個世代,好多事物係會影響肌膚加速衰老,好似紫外光、化妝品、污染物等!

既然唔可以一下子改變呢個世界,就唯有自己行先一步,做好根基及自己延緩衰老的狀況!

早前就收到一套開架品牌的護膚品,正是標榜著可以解決初老的現象,改變肌膚,令肌膚變得有飽滿感!
就是近日經常在電視看到范冰冰賣廣告的系列~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充盈導入系列
(包括:充盈導入精華、充盈導入霜及充盈導入眼霜)

系列產品是以首個透明質酸導入科技,來填充面部肌膚的飽滿感,重塑年輕!
產品的使用次序:充盈導入眼霜>充盈導入精華>充盈導入

我會按使用次序才分享一下~
 
充盈導入眼霜 Eye Volume Redefiner
HK$215 / 15ml
除了有透明質酸導入科技外,它將微分子透明質酸及FIBROXYL抗皺及緊緻肌膚的活性成份導入眼周肌膚,飽滿淚溝、修減眼袋及減淡眼紋!
 
眼霜是以一小支吱裝設計,而筆頭是透明的,而它設計是按眼部的弧度設計,而且筆頭是軟身,可以溫和以筆頭塗抹於眼周!
輕輕吱出眼霜,透明的筆頭可以看到眼霜吱出的份量~
眼霜呈半透明Gel狀,延伸度高,質感幼滑~
用於清潔後,用次用一粒黃豆份量,利用筆頭按摩棒輕輕塗抹於眼周
可以同時以點按方式按摩眼周肌膚,有助眼周血液循環!
使用後的眼紋有所改善,相信連續用多一段時間效果更好!

充盈導入精華 Micro Volumizing Essence
HK$249 / 15ml
這支精華除了有透明質酸導入科技外,還含有10倍高濃度透明質酸,利用革命性設計的滴管導入肌膚,填充面部肌膚的飽滿感,改善眼底細紋及面頰虎紋,重塑年輕!
好特別的設計,也是第一次見!
整支好像是針筒一樣的外型,是採用革命性滴管設計,真空密封設計,可維持精華的純正度~
而每次按壓頂部的按鈕,就可以擠出精準的分量使用,透明的管道也可以看著精華擠出的份量,比按壓式泵裝設計更準確,避免浪費!
輕輕按壓就可以把精華擠出~
精華呈透明水狀,比水狀濃稠一點,好易推開又滑身,滲透力高~
用於清潔肌膚後,好似打針咁擠出適當精華~
塗抹於需要調理的位置,好似虎紋蘋果肌及面頰下巴位置,用指尖按摩吸收即可~
用後肌膚除了立即得到滋潤之外,肌膚膚質變得細緻飽滿,而且精華吸收好快,好正!
充盈導入霜 Revolumizing Cushion Cream
HK$245 / 50ml
盒面霜也是有透明質酸導入科技將微分子透明質酸及FIBROXYL抗皺及緊緻肌膚的活性成份導入肌膚,撫平細紋重塑肌膚飽滿感,彈潤乳霜質感,鎖緊水份,達至長效滋潤肌膚!
面霜跟其他的無異,跟系列包裝一樣也紫藍色為主,好高貴呀!
打開蓋後還有一片白色膠片,防止面霜在運送中途溢出!
面霜呈半透白乳白色凝膠狀,好似果凍的質地,質感好幼滑,延伸性好高,推開水感好重!
當然用於充盈導入精華後,取出適當的份量~
平均塗抹於面部即可~
用後肌膚明顯變得水潤,有一層薄薄保護膜,用後唔覺得好笠,幾清爽又滋潤,咁乾既天氣用都夠哂補水!


總結:
一套3件開架品牌的抗皺抗老護膚品,真係我近期的大愛~
第一價錢經濟,第二質感可以媲美高級的專櫃品牌~
首創的透明質酸導入科技,可以將成份透過塗抹滲入肌膚底層,可以幫助肌膚補水之餘,更可以修飾細紋
雖然短時間的使用未見真章,但相信持續勤力使用一定會能大大提升肌膚的飽滿飽!


L’Oréal Paris

產品及資料由L’Oréal Paris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