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頭髮の享|三分鐘密集修護受損秀髮 ● Pantene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由細到大都留有一把長長的頭髮,加上喜愛經常染髮~
雖然沒有電髮及漂染,但也間中會到髮型屋染髮,來改變我一貫沉悶的的髮色~
久而久之,髮尾開始變得乾旱又開叉!

再者岩岩過左年尾密集式派對,為了靚靚示人,也經常使用使用熱髮棒為頭髮造型,受熱過多,分叉問題就加嚴重!

好彩及時收到Pantene全新推出的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只需3分鐘就可以立即為秀髮作出修護!
Pantene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HK$39.9 / 270ml
全新推出的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特別添加2倍髮芯保護精華,以獨有髮芯滲透科技,能有效深入滲透至髮芯!
產品底部印有有效日期!
第一次使用時,扭開瓶蓋,撕開錫紙封口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瓶內裝著滿滿的髮膜,而髮膜髮膜呈乳白色,比護髮素較杰身,帶有淡淡香味!
未用髮膜之前的頭髮明顯較缺水不順滑的,光澤也欠憑!
官方建議每週可以使用兩至三次,用於洗髮及護髮素後使用,取適量髮膜塗於頭髮中段至髮尾並按摩~
靜待三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水沖洗乾淨即可!
用後可以把頭髮好似平時咁吹乾即可,光澤順滑回復!
使用前後也相當明顯,毛燥感不再!

總結:
每星期只需要2-3次就可以解決到我的秀髮受損問題,而且大眾化的價錢,就有高質素的用後效果,配合同系列的護髮素一齊使用,效果更好!

最喜歡的是它用後,頭髮輕盈不油膩,完全沒有厚重的感覺,值得推介!

產品及資料由P&G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