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護膚の享|革命性水面膜 ● Blithe 30秒奇跡喚膚水面膜

面膜種類多,不過好多面膜都要敷最少15分鐘,時間話多唔多話少唔少~
早前在活動中就接觸一款面膜,只需花費30秒就可以完成!  (活動分享回顧:http://goo.gl/9xGjff
有冇咁神奇?好奇心又係面膜控的我就當然要會一會佢啦!
Blithe 30秒奇跡喚膚水面膜(紫莓/綠茶)
HK$256 / 200ml
創新的濃縮喚膚水面膜,靈感源自韓國女性以大米水洗面的傳統護膚之道,只需短短30秒,便能有效去除停留於肌膚表層14天的死皮及灰塵,溫和滋潤,絕不刺激幼嫩肌膚!
這款水面膜有紫莓綠茶兩款,紫莓有活膚功效,而綠茶有舒緩功效!

產品以複合水果萃取物的營養素,於喚膚期間源源注入潔淨毛孔,用後不會感到繃緊,猶如添上水潤薄膜,肌膚經過潔面後會呈酸性,喚膚水面膜有效平衡pH值,調整肌膚至鹼性的最佳狀態!
而我就用上紫莓的一款,它的主要成份分別有黑莓、藍莓、草莓及樹莓、法國水果複合物,5種雜莓萃取物蘊含多酚及花青素,有效抗氧 化、提升肌膚彈性及預防幼紋,與低敏產品的保濕成份相輔相成,締造水潤彈滑肌膚!
扭開灰色瓶蓋,打開瓶口的原裝封口就可以開始使用~
它的瓶口有別一般的化妝水,比較大,所以打開後要小心弄跌呀!
大家都會奇怪,這支水狀的面膜應該怎樣使用呢?
好簡單,先倒出一個瓶蓋的份量,大約7毫升左右~
將一瓶蓋份量的喚膚水面膜倒入700毫升清水~
大家可以見到倒入清水後,紫色的喚膚水因為密度較高,所以要沉於水的底部~
之後輕輕攪拌添和一起~
以加入面膜的清水輕拍於潔淨的面部大約30秒,以毛巾輕力印乾面上水份即可!

印乾面部的多餘水份後,肌膚也沒有覺得繃緊,可以即時將肌膚表面的塵埃污垢帶來,好清爽~
除左呢個方法之外,上次在活動中,職員更介可以用以下比較方便的方法!
如果覺得麻煩,其實可以將混和及稀釋後的喚膚水面膜放入噴霧的水瓶內,噴在面上使用,也有同樣的效果!

就算化左妝,都可以使用,有即時舒緩的效果!


總結:
好特別的一支水面膜,最喜歡它一扭開就有陣陣的藍莓香味,水果味好香,好醒神呀!
產品就好似一支唔飲得的利實納一樣,每次使用都要先將它稀釋,所以一支都可以用到好多次!
我就自制左一支小小的噴霧隨身帶備,一支就算每天噴3-4次都有排用!正!

產品於全線港澳莎莎獨家發售

SaSa Hong Kong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