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Eventの享|改寫肌膚命運 ●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PowderFoil Mask

今日大年初一,先跟大家拜個年「祝大家橫財就手、身體健康、各位美美愈來愈美麗動人,所有肌膚問題都一一ByeBye!」
新的一年,大家有什麼目標都好,護膚卻是終身的目標,所以各位姊妹要繼續KeepFighting

早前也跟大家匯報過Estée Lauder深受女士愛戴的Advanced Night Repair系列,在今年全新推出革命性的銀箔修護面膜,也是全球首創的,我試用過後都深深愛上了,身邊的朋友也紛紛查問面膜如何地神奇及功效如何!
為左隆重其視新產品的誕生,品牌早前就舉辦了產品發佈會,今次的產品發佈會有別於一般的發佈會舉辦地點,這次發佈會就是在酒店The Upper House的套房內舉行,令我非常期待!
我相信沒有人唔識此系列的精華,其功效及成績有目共堵,身邊不少朋友也是它們的忠實用家!
而品牌也沒有因此而停下來,全新推出Advanced Night Repair 修護面膜正正是精華的延續!
面膜是透過突破性「雙層」(dual-matrix)銀箔面膜設計,內層滿載Advanced Night Repai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科技,內含超過半瓶的精華成份,將修護及抗污染技術迅速注入肌膚表層深處,而外層則利用全新PowerFoil技術,以25倍極速驅動特效配方滲透肌膚,短短10分鐘就可以立即煥發素肌光采,倍顯健康年輕!
多謝Estée Lauder的美容顧問Leo為我地講解新產品的特性及其他護膚的知識,得知原來面膜的銀箔表面的作用是可以有效阻止精華揮發,可以把精華源源不絕地滲入肌膚內,還可以可以自我的體溫保存,有助血液循環及加速吸收~
發佈會在酒店套房內舉行,當然是有一些好玩的環節啦~
大會就為我們準備了不同款式的睡衣及浴袍,令到自己好似有回家準備瞓覺的感覺!
粉紅控就當然選了粉紅色的啦~
大會還安排了兩位俊男美女Model跟我們拍照,套房很大,佈置得非常用心,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到產品的蹤影!
還跟一大班美美Blogger一齊合照,真係好開心好好玩哦!
看看浴室內的佈置,也是ANR精華及面膜,超美呢~
當然也要跟俊男Oppa同美美Blogger朋友合照啦~
可以想像到一面浸浴一面使用著品牌的產品,真係人生一大享受!
生活在香港這個繁忙的都市內,平日工作壓力,時不時都要捱夜OT,而香港人多車多,污濁的空氣影響下,肌膚都會加快衰老!
愛別人先要學懂愛自己,這套皇牌的修護精華及面膜就可以幫助到大家改善因為以上問題而令肌膚出現的問題,妳們值得擁有的!
活動完結後,也帶了它們回家,為黎緊的新年及情人節好好裝備自己!
外表很Cool的面膜,因為面膜分成上下兩部分,可以完全貼服於臉上,下巴位置也可以完全包服著,好適合亞洲人的面形!
一星期只需使用一次,就可以讓肌膚靚足一星期~每次敷10分鐘左右即可!
包裝內也餘下的精華液,也以雙手按摩在臉上,加以吸收~
面膜除了具有接近半瓶Advanced Night Repair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獨具的基因排毒淨化協調技術外,更含有雙倍分量的鎖水要素高濃度透明質酸,確保令肌膚在最易流失水分的晚間~所以用後肌膚都是細緻水潤的!

有這麼強勁威力的面瞰,最適合急救/出席重要場合前使用,用完真係的叮一聲的感覺,連第二日上妝都需要好貼又薄又精神!
我特別推介這產品給經常工作時間長/捱夜特別多少的美女們使用,親身試過,真係Work.所以也可以吝嗇自己啦!新一年要好好愛自己吧!


Advanced Night Repair Concentrated Recovery PowerFoil Mask
HK$680 /4, HK$1190 / 8

Estée Lauder

產品及資料由Estée Lauder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