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Eventの享|重拾煥發明眸的秘密 ● The FACE inc 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

有人說,一對有神精靈的眼睛,就好似會說話一樣,好能夠反映一個人的性格、態度等~
所以人與人之間第一次見面,好多時都留意對方的眼睛,說話時要望住對方雙眼,才顯得有誠意~

眼部肌膚比較脆弱,容易出現各種問題,如黑眼圈、眼袋、細紋等,這些問題正正就是出賣年齡的秘密,所以眼睛的護理非常重要!
早前就有幸出席新加坡護膚品牌「The FACE inc重拾煥發明眸的秘密」,當日活動就是介紹它們的全新推出的皇牌產品【Eye Lift鑽石眼眸精華】!
活動當日更邀請得星級嘉賓黃芷晴Adrian親臨活動現場,為大家分享護膚心得,當然唔少得分享她使用【Eye Lift鑽石眼眸精華】的用後分享啦~
大會準備了精美的Cup Cake及小吃予出席的Blogger們享用~
活動開始,先由品牌代表為我們簡介一個品牌的理念、目標及產品~
The FACE inc護膚品牌的核心概念是與科研創造無限的可能性,利用突破性科技不斷研製產品,能夠有效提供最專業的尖端科學化護理。強調集中利用最純正、最有效的成分結合成產品,其包含獨家高濃度活性成分,致力改善粉刺、暗瘡、色素沉澱、疤痕、細紋和皺紋等各種肌膚問題,全面改善肌膚健康!
The FACE inc包括16種近醫學級的護膚產品,其高濃度的活性成分能迅速直達肌膚,效果顯而易見~
願望是探索更多皮膚問題的資料數據,這己遠遠超越護膚產品所帶來的實際利益。
The FACE inc就設立一個完美護膚系,分別為潔淨修護修復防曬4個步驟,為了解決常見的肌膚問題而製,可以根本用者的個人生活習慣及皮膚類型,度身訂造一系列最適合的護膚產品!

The FACE inc護膚品的配方是經過嚴格的研究和測試,並秉著最高的商業道德標準,保證沒有在動物身上進行任何實驗或測試!
第一個步驟為潔淨分別有潔膚啫喱潔膚乳及活膚爽膚水三款!

第二個步驟為修護分別有不同功效的精華,以及用於眼部及其他重點精華,修護肌膚各項問題!
第三個步驟為修復防曬,可以有效修復肌膚問題,最後就需要用到防曬來預防紫外線等所造成的肌膚問題!
介紹完品牌的完美護膚系統護膚品後,當然就要介紹今天的主角Eye Lift鑽石眼眸精華】!

產品採用野生大豆萃取物、活膚成分Perfeline、天然的抗氧化劑維他命C、活胜肽等,只需使用在眼周30秒,眼部即可感到提拉緊緻。作為您每天眼部補品,更有效減少黑眼圈和眼部浮腫,減輕細紋,增加眼部肌膚彈性!
產品的星級用家Adrian就為我們分享她的護膚心得~
作為一個藝人需要經常捱夜開通宵,睡眠不足不單會令眼疲累無神也正是眼睛最容易出配黑眼圈及細紋等問題的主要原因!
直至她使用Eye Lift鑽石眼眸精華】後,就可以有效幫助她解決以上的問題,更可以以短短30秒就可以幫助眼周緊緻,減淡細紋,隱藏眼袋,回復明眸!
Adrian更立即示範如何使用產品!
更邀請得在場Blogger作親身示範,可以即時看得出分別!
而大會更與一眾Blogger大玩遊戲,我有幸參與其中,可以得到大會送出的禮物!嘻嘻!
 
當然還有大家都很喜歡的抽獎環節,我的好友年糕就是幸運兒啦!Happy
最後梗係要同一班美美Blogger朋友們合照啦!
每次見面總有說不完的話題哈哈
 
活動完結後,我們都可以帶產品回家親身試用,可以親身體驗一下它的威力啦!
Face Inc 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
HK$1,288 / 16ml

一大盒通透的精華,內放滿產品,事不宜遲,立即打開吧!
 
產品是由法國製造,上面印有產品資料,底部附有精華開啟方法及產品有效日期!
主要成分及功效: 
-     野大豆萃取物 - 有效令肌膚重拾平滑緊緻
-     活膚成分Perfeline - 減少黑眼圈及浮腫
-     維他命C - 減少肌膚炎症出現,減淡細紋及皺紋,改善眼周膚色
-     活胜肽 - 加倍精華功效,令眼部肌膚更緊緻,收細毛孔及提升肌膚彈性
撕開貼紙,打開盒子!
入面整齊的放有16支密封小瓶的精華!
而每支密封小瓶都印上產品有效日期!
先把瓶頸透明膠針折斷打開,再將小瓶分離部分插入小瓶底部,便可推出精華使用,每支份量約可用34次!












大家可以見到真空的密封小瓶,就好似打針的針筒一樣把內裡的精華擠出適當的份量使用,乾淨又衛生!

而精華質地呈乳白色乳液狀,質地幼滑易推,而且非常清爽,很快被肌膚吸收!
使用前當然要先潔面啦~
可以早晚使用,取適當的份量,以點印的方式平均塗於眼周的位置~
精華很快就會吸收及變乾,好似有一層保護膜緊緻著眼周肌膚!
用量如果過多,就好易有白色的碎碎出現,這時就要減少下次的使用份量啦!
使用後的眼周細紋都有明顯減淡,沒那麼明顯,好緊緻呀!
用後只需把針插回分離部分,就可以重新密封小瓶啦!


總結:
連續使用了使於3星期多,眼周的細紋明顯減少,而黑眼圈有開始改善~
即使近日睡眠時間少,也沒有令眼周肌膚變差,反而就有慢慢改善眼周問題!

產品價格雖然比較昂貴,不過真係好work,所以有部份人覺得平時用會覺得好肉赤的話我特別推介大日子前/出席重要場合時,化妝之前用上就最適合不過!


The FACE inc

活動、產品及資料由The Face Inc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