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療程の享| 沉醉於薰衣草紫色世界裡 ● LCDB SPA薰衣草球身體按摩

平日工作繁忙,放假就梗係要去Relax下啦!
在新年前我連續返工了11天,真係超攰呀~等了又等~終於都放新年假啦~
在年廿九的一天,就去嘆了個充滿薰衣草氣色的Body Massage享受下啦!
LCDB SPA位於銅鑼灣,乘MTR行步5分鐘左右就到達,地點十分方便~
進店後是佈置都是充滿紫色的薰衣草牆身,令人感到好舒服好放鬆~
紫色的薰衣草正是LCDB SPA的主題!
Le Château du Bois (LCDB)源自1890年法國普羅旺斯真薰衣草蒸餾世家 ─ Lincelé家族,其家族成員擁有125年種植、收割真薰衣草及提煉純真薰衣草精油的豐富經驗,近年更把真薰衣草精油用於至護膚產品!
LCDB提煉的真薰衣草精油獲歐盟A.O.P. (又名P.D.O.;此認證確保產品原產地以至出品均符合法國法定產區命名管理局的核准)認可,更於法國普羅旺斯舉辦的真薰衣草精油比賽中脫穎而出。另外,LCDB部份產品更獲ECO CERT® 有機認證。
而它們除了提供不同的Facial、美容療程、身體護理及香薰治療的服務外,更有不少它們以真薰衣草製作而成的護膚產品!
還有香薰及真薰衣草乾花作擺設,令到整間店內都被紫色包圍,好似去左一個法國的薰衣草田內般,佈置得非常用心,令客人心情立即放鬆不少!
而今次我來到就係享受它們的【薰衣草球身體按摩】,此療程共需時105分鐘,療程前先作一些簡單的登記!
與此同時,職員就為我提供一對即棄的拖鞋更換,保持店內整潔度!
之後職員就帶我到房間更衣!
嘩嘩嘩!間房好大間呀~
有獨立的按摩浴缸及淋浴設備,不過今日只是享用身體按摩,所以就用不到了!
話到明全身按摩,所以就需要先更衣!
它們預先準備了一套即用即棄的紙底褲、胸圍及浴帽,還有一個膠袋可以存放著自己的內衣褲,確保衛生!
而換衣後,籃子內也放了一個按鐘,更衣完成後就可以按鐘通知按摩師,好方便耶!
當日天氣都相當寒冬,只有9-10度,我穿了很多衣服,都好怕要幾乎脫光光做身體按摩~
但店內很溫暖,而床上還有電暖顫,所以過程是很溫暖的!

開始療程了!(因為過程中是全身脫光,而按摩師會將燈光較得昏暗,所以過程照片就未能拍照了!希望文字能夠描述返整個過程吧!)

第一部份:The Ritual
療程前,先作“The Ritual”療法,紓解身心疲累,用上圖中右手邊的薰衣草油,
一呼一吸帶動真薰衣草的香薰油重整身心,再配合熱療法,由肩膀至腳部輕輕按摩,慢慢讓身體放鬆及舒緩,投入身體按摩療程中!


第二部份:真薰衣草滋潤足部護理
全身按摩就由腳部開始,至肚、腰、背部及肩頸位置,按摩師好手勢好好,配合已溫熱的按摩油就按摩,過程好舒服,如果唔係按摩師一面跟我談天一面替我按摩,我應該會瞓著左啦!


第三部份:薰衣草球暖油按摩
之後就到主角出場,薰衣草球按摩,薰衣草球包成一個個球狀,以蒸爐把薰衣草球溫熱,按摩師就細心試上是否過熱才按在身上,足部、肚、背及肩頸都會同一位置按壓數次,近肩頸時要聞到陣陣的薰衣草香味,非常舒緩的淡淡薰衣草香氣!


第四部份:深層潤膚身體護理
按摩完畢後,按摩師就全身塗上也是薰衣草製成的Body Lotion,而Body Lotion並不黏油膩,可以滋潤乾燥的肌膚!

第五部份:Finishing Touches
最後,在塗上Body Lotion時,按摩師都會作輕微的按摩作結!


總結:
超級喜歡這次的【薰衣草球身體按摩】體驗,我本身都好喜歡薰衣草的香氣~
因為味道十分舒緩,聞著要令我好快入睡~
今次來到這一個充滿浪漫氣氛的紫色世界裡,享受一下,最岩放工/放假時好好獎勵一下自己!

【讀者優惠】
大家睇完我分享係唔係覺得好吸引呢?
只要係我讀者,就可以以優惠價HK$368(原價HK$1,300)尊享薰衣草球身體按摩乙次,成後可獲得真薰衣草身體滋養乳(價值$220/75ml),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LCDB Spa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0
查詢3955 2370

是次療程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