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美容儀器の享|一見鍾情的洗面器● Panasonic綿密泡沫潔面器【開箱+試用】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肌膚問題,有的因為肌膚太乾而變得間啞無光~
有的因為太油而令肌膚經常出暗倉~有的會是天生一副敏感肌,所以選用不同的護膚品時都要更加留神!
雖然大家肌膚性質不同,但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大家都是愛美!
要養好的肌膚,首先要認識自己的皮膚特性之外,要重要一點就是清潔!
不管任何肌膚性質的,都必須要做到潔面這一部份,再要按自己的肌膚特性而選對適合的護膚品,先會事半成倍,所以我對潔面都比較注重!


潔面除了可以用雙手之外,更可以用洗面機去輔助~
洗面機並不是新鮮事,愛美的女生總會有一部在家中看門口~
雖然市面上的洗面機不斷湧現,但愛美的我一直都遲遲未下到手,或者心思思之後又最後沒有敗回家!
直至,在上年年尾,我在活動中遇上它之後,就好似Mr. Right的感覺,非要帶回家不可!

我說的就是最近才推出的Panasonic綿密泡沫潔面器
Panasonic綿密泡沫潔面器(EH-SC50
HK$1,080

一向對Panasonic就個日牌情有獨中,雖然品牌推出的美容儀器比其他品牌不算多,但它們的美容儀器總是能有非一般的吸引力,讓我盲目追隨,大概可能它們的產品都是以桃紅為主掛!
Panasonic綿密泡沫潔面器是品牌首推的洗面器,它也是非一般的洗面器,備有「泡沫潔淨」及「溫感卸妝」模式,可以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阻塞毛孔污垢、去除死皮細胞及殘餘妝容!

都知大家等得好心急!來吧!跟大家一齊開箱吧!
每部洗面器都有原廠一年的保用,保用證是貼於盒面上~
在購買當日起計一年,請確保右手面已蓋上經銷商的蓋章!
包裝的背後有產品的簡單介紹及警告字眼~


打開包裝盒,內有使用說明書綿密泡沫潔面器、兩腳充電器、放置架、泡沫潔顏附件、潔顏刷及計量蓋!

先講講電源部份,這是一個兩腳充電器,電壓輸入為100-240V,這是世界通用的電壓,而香港是220V,當然也是合用啦~
不過香港大多數都係使用三腳插頭,所以充電前就要買一個轉插頭(一般可以在五金鋪/電器鋪都可以買到!價錢HK$5-10內)

轉好插頭,就要將電線連接著機身了~
電線另一端是有+(正極)-(負極)兩個小孔,打開機身旁的電源插口蓋就可以接駁~
留意正極對正極,負極對負極就可以啦~

不論是否第一次使用,每次都只係用短短2小時時間就可以把機身充滿電!
充電中時,機身的尾部份有個電插的位置會亮著紅燈!
當紅燈熄滅,就代表機身已充滿力量啦!

滿電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咪住先,咁多附件,點用呀?
所以我就認真看看說明書先啦~
機身有到兩個大按鈕,分別是WASH泡沫潔淨WARM溫感卸妝,代表兩個不同的模式,而兩個模式就有不同的強度選擇~

Step 1: 溫感卸妝

一般的洗面器只是單純配合潔面產品潔面,但這部洗面器除了洗面,仲可以卸妝添!
機身底部的粉紅色並不是裝飾,正是卸妝頭,斜斜的設計有助用於面上!
溫感卸妝頭備有2段溫度調節(低:約43°C;高:約48°C),配合卸妝產品使用~
每次按下WARM卸妝模式按鈕,就可以切換溫度,開機時的溫度會是的~
開機時,機身會開始預熱,而訊號燈會一閃一閃的,預熱時間約30秒左右即可!
它是需要配合卸妝產品使用的,可以先將卸妝品直接塗上面,或直接塗於卸妝上使用!
今次我就使用ADJUVANT AE CLEAR GEL潔顏卸妝啫喱配合卸妝啦~
預熱後,卸妝頭就會維持3分鐘,所以盡可能要3分鐘內完成卸妝~
以卸妝頭向外打圈滑動,建議先處理面頰、額頭及下巴等位置~
卸妝頭用於鼻翼、人中等細微位置都可以,不過接觸唔到的地方就千奇唔好勉強啦~
為怕眼妝化開到全面,所以留到最後才處理眼妝,記得動作要輕柔哦~
當然最後一些細微的位置,有必要用以手指尖去卸妝啦~
3分鐘過後,洗面器就會自動關閉,殘留在卸妝頭上的污物,可以用紙巾抹乾~
我覺得用卸妝頭卸妝好舒服好暖笠笠,近日天氣寒冷,每次洗面都用冷水真係咪話唔凍~加上以2段溫度調節,配合卸妝產品使用,有助輕易卸下妝容!

Step 2: 泡沫潔淨(泡沫潔顏)
卸妝後,當然要再次潔面,先可以徹底清潔肌膚~
而用到洗面器的泡沫潔顏模式,就需要配合一些附件使用~
今次只是泡沫潔顏,所以用到的配件有泡沫潔顏附件及計量蓋~
洗面器的頂部為出泡口,而機身停就有個洗臉產品注入口啦~
計量蓋是在洗面器不用時,用以保護機頭的~
拆下計量蓋,安上泡沫潔顏附件,一聲就表示成功安上!
泡沫潔顏附件除了有一個個小洞外,它原來是有2層的葉設計,有助打泡及轉出泡泡!
首先將平時用開洗面的份量將洗面產品注入機身側邊的注入口~
今次我用的是CREMORLAB白花瑩肌潔面慕絲
蓋上注入口後,再倒入4ml的水量在出泡口,呢個時候,用計量器就可以準確倒入水量~
之後按上機身的WASH泡沫潔淨 按鈕,5秒即可出泡,而且泡泡是會源源不絕咁溢出,這時就可以開始潔面啦!

*附加段小影片俾大家睇下製泡經過啦~

















泡泡非常細密,軟綿綿好而綿花糖,仲有泡泡好企身,即使倒轉都唔會流返落黎架~
在臉上滑動,慢慢薄薄塗開,洗面器每20秒就要稍作停止,之後會繼續運作,以提醒潔臉時間不會停留同一個位置過長~
一面滑動時,出泡口會源源不絕的製造白色細密的泡泡,建議可以分開左右兩邊及額頭,每20秒停頓就轉換位置!
完成後,可以用手按開,再以清水清洗即可!

Step 3: 泡沫潔淨(潔顏刷潔顏)
這個步驟,就需要安裝上潔顏刷啦~
跟泡沫潔顏附件一樣,聽到一聲就表示成功安裝啦~
潔顏刷毛質柔軟,刷毛軟硬適中,接觸皮膚時感覺非常舒服~


*附加段小影片俾大家睇下製泡經過啦~










跟之前的泡沫潔顏使用方法差不多,放入洗臉產品後,再加上4ml水量,就可以開機使用囉~
5秒左右,泡泡就從出泡口溢出!
刷上臉部記得要放輕,千萬不過強行把刷頭壓於肌膚上,這對刷頭同肌膚都同樣做成傷害~
刷頭比起只是泡沫清潔,可以作更深層的清潔,可以把肌膚內深層的污垢、化妝品殘餘物及塵埃等都可以一一清潔!
肌膚立即又白又滑,乾淨又清爽的感覺!


用完後,點樣清洗呢?
 
因為機身的全機防水,可於淋浴時使用,所以不用怕沾水,但就唔可以浸泡啦~
將洗面器的所有附件都拆下,用清水清洗~
將洗臉產品注入口打開,出泡口注入水,之後再開動著洗臉模式,就可以將內藏的洗臉產品殘留物洗清!

然後可以繼續打開注入口,將配件及機身放於放置架上風乾!
這個放置架是非常有用,一來可以作風乾之用,二來可以作存放之用,因為機身光滑,如果如只將機身放在枱上,會周圍碌,好危險哦!


總結:
令我一見鍾情的洗面器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一機三用真係好user friendly,除了配合潔顏刷的一個模式只可能一星期用一次,其他兩個模式都可以天天使用~
好喜歡自動製泡功能,5秒就可以打出又細密又軟綿綿的泡泡,而且泡沫潔顏可以天天使用,綿密泡沫能減低潔面時對面部的磨擦,都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仲有自動計時的關機功能(「泡沫潔淨」:1分鐘;「溫感卸妝」:3分鐘),提醒大頭蝦的用者,不要過度清潔肌膚!
真心誠意推介!好正又好用!
黎緊就快到情人節啦~都係一個不錯又實用的情人節禮物!女士們不妨做俾D貼士男朋友啦!


Panasonic


產品及資料由Panasonic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