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護膚の享|精簡非簡單的護膚概念 ● Derml R 抗皺再生精華液

時間一分一秒咁過,歲月不留人~
唔想肌膚留下歲月的痕跡,就要襯早開始使用有抗衰老功效的護膚品,把年輕彈潤肌盡量留住!

早前就收到一支來自日本品牌的抗老精華,價格都比較昂貴,夠竟係唔係真係物有所值?當然我也使用一段時間跟大家報告一下啦!
 
Derml R 抗皺再生精華液
HK$920 / 30ml

Derml 是來自日本的護膚品牌,Derml全線產品由山忠研發、生產及包裝,過程全部由日本製造,是信心及質素的保證!
Derml化繁為簡,提倡精簡而不過份簡單的護膚概念,認為只要生產最優質的美容產品,精簡的程序亦足以提升肌膚質素。

它們的產品主要成分包括特濃EGF人類表皮生長因子及皇牌原創活化精煉水,成分天然,功效顯著,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尤其適合敏感皮膚及追求高品質的護膚品的專業女性!

Derml R  Derml 的高端抗皺再生精華液,含全日本最多的特濃EGF,為皮膚回復再生的能力,每天使用5滴,便能解決皮膚老化的問題,讓皮膚回復幼滑和光澤,令肌膚變得水潤飽滿!
其簡約的包裝,突顯品牌的專業專注的護膚概念!
雖然原廠包裝是日本語為主,但代理到香港發售的產品未拆原封包裝紙時都貼有中文字的產品資料及說明!
拆開產品的原廠膠紙包裝,產品也有真空的膠袋包裝,以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產品成份主要有活化精煉水、特濃EGF人類表皮生長因子、甘油、膠原蛋白、透明質酸鈉、海藻萃取及褐藻酸等等!

主要成份及功效:
-      特濃EGF人類表皮生長因子:Derml R 抗皺再生精華液的最大特色是其蘊含全日本最多的特濃EGF,比市面上同類型產品的EGF都要高,加速細胞再生週期功效更為顯著,專門解決因皮 膚老化的問題,讓皮膚回復幼滑和有光澤;
-      膠原蛋白:其吸水作用達到保濕補水,深層滋潤肌膚,更有助肌膚 自行合成膠原蛋白,並防止膠原蛋白流失,改善肌膚粗糙的問題;
-      透明質酸及保濕因子:是絕佳的保濕成分,能吸取1000 倍的水分,為肌膚提供極高的保濕效能,亦大大提升產品的保濕效能,加強肌膚彈性,令肌膚持續水嫩滋潤、保濕同時抗衰老;
-      海藻萃取及褐藻酸:成分具毛孔調理油脂功效,減少油脂分泌,讓肌膚清爽, 同時能促進細胞再生,令肌膚充滿生氣!

產品底部印有產品有效期,由出產起計3年,但開封後就盡量於60日內使用,以確保產品功效達至最佳的效果!
產品跟其他精華無異,採用抽取式透明滴管,輕按滴管上的白色位置就可以抽取及擠出精華!
精華呈透明透明半Gel半水狀,精華帶有點點黏性,還有拉絲的情況出現~質地好幼滑易推開,滲透度高,好快就被肌膚吸收!
官方建議每天只需要使用5滴,用於潔面及爽膚水後~
5Derml R塗在臉上,讓肌膚自然地吸收,每天晚上睡前使用一次!
塗勻肌膚後,肌膚好快就吸收哂,肌膚水潤度立即提升,光澤感亦都有所增加,乾紋都有所減淡!


總結:
好正的一款抗衰老精華,連續使用三星期多,雖然好明顯的抗皺效果就未太明顯,可能要再用多一段時間先可以看出分別,但它的保濕效果好好,雖然質地有點黏,但被肌膚吸收後,肌膚充滿水份但又不覺得油膩!

還有,Derml的美容產品由專業皮膚科醫生推介及醫生研發,有效治療敏感肌膚,所以也是有敏感肌膚女士的恩物,貴得有道理呀!

所以各位姊妹要及早開始抗老,才可以延緩肌膚衰老等問題!Fighting



銷售點︰於指定私家醫院及私家診所發售

Derml R


產品及資料由Derml R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