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Eventの享|黃金美肌派對 ● Soo Beauté 韓國天然之源美肌派對

黃金護膚已經不是新鮮事,遠至古埃及皇后以至中國清朝慈禧太后都是以黃金作護膚~
今時今日,我地平民都可以好容易用得到啦~連貴族都可以用上的產品,其效果已被肯定!
早陣子就有幸出席到《Soo Beauté 韓國天然之源美肌派對》,又係時候認識新產品,當中梗係有最令人閃閃眼的黃金護膚品!

大家對Soo Beauté這個韓國護膚品牌都應該不陌生,早前推出的【驢奶護膚系列】也是非常的好用~
它們的產品價錢很親民,而且其天然成份及功效都是屬高質素的,是平民恩物之選,用過多款它們的護膚品也從未令我失望!
活動開始之前,大會都細心準備了一些韓國特色小吃給我們~
放工趕過來醫下肚先~
今日的主角就是它們了~
當中包括有全新推出的【魔幻活肌亮金系列】、【海洋系列】及稻米溫和卸妝潔膚水等產品~
枱上擺放了一些產品,俾我地即場可以試試質感及氣味等~
活動開始前,就先由MC簡介一下品牌的背景及理念~
Soo Beauté創立於2013年,提倡肌膚零負擔的理念,讓肌膚回歸自然,主張以天然素材為本,喚醒肌膚的自身調節及自癒能力!
Soo Beauté的產品在香港推出至今,已獲得多本雜誌的評選為至愛及第一名的產品,可見它們的產品是非常受香港女士歡迎!

之後就開始續一介紹及試上產品~


【魔幻活肌亮金系列】
魔幻活肌亮金精華
HK$198 / 210ml
產品蘊含韓國米酒中提取的 81%大米酵母原液,結合納米黃金多肽,能深層保濕及促進皮膚血液循環,令有效成份更易導入肌底,一次提供8大護膚功效,真係何其吸引!

亮金精華質感輕盈柔滑,當中有可見到一些好微小的黃金成子,塗抹後肌膚迅速吸收,肌膚即時變得柔軟水潤!

魔幻活肌亮金膠原凝膠
HK$198 / 50ml
產品同樣蘊含納米黃金多肽,有助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肌膚緊緻度及減淡細紋;而卵磷脂就可以達至深層滋潤,改善肌膚脫皮的情況,保護肌膚免受外來的傷害!

亮金膠原凝膠質地屬Gel狀,塗在肌膚上有冰涼的感覺,水感幼滑,滲透度高,可以令肌膚即時保水及防止肌膚水份流失!

魔幻活肌24k黃金膠原面膜
HK$198 / 100ml
產品是全面性修護的高效滋養霜狀面膜,蘊含奢華的24K黃金成份、膠原蛋白及乳木果油,為肌膚提供滋養修護成份,強化肌底,具長效保濕,提拉緊緻及減淡皺紋的功效!
黃金膠原面膜當然是呈金黃色的霜狀,活動時就試了手背上半邊的敷了10多分鐘再抹掉,肌膚有輕微亮白的效果!


【海洋系列】
海洋系列生物纖維水凝面膜
HK$39 / 25ml
系列中的面膜分別有鮑魚美白及水母保濕兩款,其他都是是發酵的椰子汁及有效的濃縮而成,含豐富的維他命BC,有效抗菌、修護及舒緩功效!
而海洋系列也有推出眼膜,大會就分發我們一人一片即時感受它的功效!
發揮不浪費的精神,我就用在頸上,幫助一下減淡頸紋~
稻米溫和卸妝潔膚水
HK$78 / 500ml
蘊含濟洲天然植物,輕易卸除妝容及洗走污垢,它承傳白米護膚的智慧,可實現淨化、鎮靜、保濕及美白4大美肌功效;而潔膚水是弱酸性配方(酸鹼值pH 5-6),低刺激性,可溫和潔淨同時高效保濕,提昇亮白感用後肌膚更顯嫩滑潔淨!
當日活動除了有產品介紹及試用之外,大會更安排了多個活動給我們互動一下,玩遊戲又可以嬴禮物,真係玩得十分開心!
在出席活動前,大會也跟我們提及過當日有Dress Code的,以金色及金屬系列顏色為主,所以我也為當日的造型花了一點心機!
終於不負眾望,有幸被選中成為當日的「最佳衣著」,收到品牌一系到的護膚品作為禮物,真係好開心呀!


活動完結,當然也有帶了部份產品回家慢慢試下啦!
下一篇我就會發佈我的產品Review啦!大家請密切留意啦!

以上產品於全線港澳莎莎獨家發售

SaSa Hong Kong

活動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